左手邊的是久未露面的霍華德。右手邊的是Eva, 是Dolly少不更事時, 跟霍華德誕下的女娃。

Screenshot-84.jpg 

早在Eva還是個幼兒時, Dolly就跟霍華德分手了。

Screenshot-160.jpg  

後來Dolly找到了真愛德爾文。

Screenshot-115.jpg 

親眼目睹Dolly背叛的Eva不體諒媽媽....跟她的關係不太好....

所以Dolly跟德爾文結婚後, 我沒有讓Eva跟著她搬走....

Screenshot-18.jpg

Eva的青少年時期都在舅舅的家, 偶然才有機會見到爸媽...

Screenshot-19.jpg

因為我把劇情搞得太爛...害Eva要在單親的日子長大, 所以對她一直都覺得很抱歉, ....

(當時Dear還沒有跟貝琪離婚)

 決定要給Eva找一個好老公才會讓她離開Parker家~

在Eva成為青年人的生日會上, 邀請了一班親朋戚友過來。Parker家很久沒這樣熱鬧過了。

Eva在沒有家庭溫暖下長大, 我想她會是一個堅強的人吧, 給她剪了一頭短髮...

 

壞心下流的Dear難得還有Dolly跟他擁抱......於是我叫Dolly留下來過夜...

 

沒想過Dolly居然自己跑去跟Eva一齊睡~~~^3^好溫馨啊~這就是血濃於水吧~~

我為Eva選了'成為生化人開發者' 為終身期望

 在她找個好歸宿之前, 家裡早已荒廢的花園就交給她打理....

實在為Eva感到好心急呢.....(小聲: 因為我想快點讓她搬出去, 然後專心玩Dear....XD)

找個好老公實在不容易.... 鎮內的男人都不多啊....

喔喔, 有新鄰居搬入就趕緊叫Eva過去物色物色牙番KAKAKA

不過這個埃羅爾好像不是個好男人呢.....易怒而且不幸的....

我怎能將Eva交給一個不幸的男人???  布拉德斯埃羅爾! Out!

 讓Eva去工作果然沒錯, 可以讓她認識男生呢~~~kakakaka

 把新同事邀回家努力拉關係, 二人挺合得來啊~

 給Eva買了個 '觀察力強' 方便她找個好特徵的老公~呵呵

西歐的特徵都不錯啊~~太好了, 西歐你可以入圍啦~

 

@@ 可是Eva 是個易怒的....我沒看好, 她就跟西歐吵架.....

好不容易建立好的關係就這樣給Eva搞垮了.....

後來我才發現那個西歐原來已婚了  =.=''  所以~西歐你正式出局了...

有一天, Eva房內的電腦壞了, 為免家裡任何一人被電死 (當時我已決定會讓貝琪跟Dear離婚), 於是我叫了修理工來幫忙...

這個技工也挺帥的, 我就叫Eva過去搭訕~~~

 喔喔喔, 跟Eva一樣是個工作狂呢....而且沒有不良的特徵~~

好吧~ 利亞姆, 你入圍了~

當Dear跟貝琪吵架吵得很兇時, 為免影響小孩, Eva就帶了Eason & Edison 出來散散心

呵呵 Eva是借帶小孩出來玩, 實情是約了利亞姆呢~~~~

為免重滔西歐的覆轍, 趕緊詢問利亞姆是否有伴侶~~~

當然, 身為修理npc技工不會有伴侶吧~~~嘿嘿

當大人在調情時, 兩個小孩就去了釣魚, 過了一個平靜愉快的下午.....

後來, 利亞姆突然說他有事要先離開.... Eva第一次約會就這樣結束了...

=口= Eva跟利亞姆第二次的約會居然在一架垃圾車旁邊...Eva明明就是叫他去什麼什麼廣場啦....怎麼跑了過來廣場的後面?!

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不理得那麼多了, 就讓他們在垃圾車旁調情~~

Eva跟利亞姆第一次熱情擁抱~~~~ Eva的樣子很陶醉啊~~~

好吧好吧~~~利亞姆, 你可以進級了~~~

眼看Eva這個甜蜜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高興啦~~~ (因為她終於找了個像樣的對象, 快可以搬家啦kakakaka)

本來我讓他們一直調情到致命的吸引力, 然後放著他們不管, 看看他們會不會自己 '提議交往'....

當然我是先按捺不住.....等不及他們的自由意志, 你看啊, 天也黑了 =.='' 只好 叫Eva去告白啦

利亞姆你一定要有好的特徵~~~ 別虧待我的Eva啊!

然後我又再等他們會不會自己去嘿咻.....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發現...........白人的臉實在是太方便拍照了!!

而且出來的照片都很美嘛......嗚嗚嗚嗚 有一點後悔我選的第一代有點太黑喇....

好了....我再次輸了, 叫Eva去提議嘿咻~~~kakakakaka

當晚2人溫馨地沈睡著....

另一邊箱, 已跟Dear離婚的貝琪也為自己另覓幸福~

(*離婚後, 貝琪仍住在Parker家)

這就是在工作上認識的史蒂文....亦是上集貝琪當著Dear前面親吻的男人~

傷心欲絕的貝琪要求在史蒂文的家過夜...

史蒂文是個富有的成年人, 就讓他照顧貝琪的下半生吧~~~

當貝琪已有新歡的同時, Dear亦不甘示弱....

萊娜妮就是那個漂亮的女傭啦~ 穿著豹紋內褲的她, 服裝上完全配合了情婦的角色~~~XDD

為了滿足Dear的心願, 嘿嘿嘿 就叫她過來過夜吧~~~

萊娜妮發夢也想著: 呵呵 Parker家的女主人非我莫屬了~~我可以飛上枝頭變鳳凰啦!!!!!

Parker家關係最好的就是 Eason 跟 Edison了, 2人 相依為命....

好讓他們感受多一點家庭溫暖, 我叫他們過來Dolly的家~

讓Dolly生的2個女兒跟Eason & Edison一起玩捉迷藏

大家玩得超開心的~ 第二天, 大家的關係都變了麻吉 @口@

@@不過在崖邊玩捉迷藏有夠危險....

Dolly實在沒有選錯德爾文, 看! 他在替大家準備晚餐! 真是個好爸爸! 好丈夫~~~

Eason跟Edison 很久都沒試過這樣一家有說有笑的吃晚餐~~~

當Eva跟利亞姆交往了一天後 (嘿嘿嘿) 她就急不及待的向利亞姆求婚了~ (急不及待的是你吧?!)

....白人的臉真是好Sharp!!! 你看! 表情多突出....

忍不住要多拍幾張圖 嘿嘿嘿

呵呵 看到利亞姆的表情就知道Eva求婚成功啦~~~~~

 

= . = 弄了一整天...終於寫好這一集....

接下來~可以寫Dear淘金者的故事啦~~~~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