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啦~我找到新的外連相簿繼續故事了!!

一直都沒有寫blog分享照片的習慣 (沒有Camera face...不太喜歡拍照),

所以從沒遇過這問題!! 

感謝唯 跟Dill的幫忙啊! kiss~~~

 

當我在寫新的一集時, 把圖片上載, 他說我的相簿已滿...

什麼相簿已滿呢? 我從來都沒有把圖片上載去相簿....只是直接的在文章內上傳圖片....

然後我去 '我的相簿' 的管理後台, 發現那裡有個 '系統相簿'...

裡面的圖片都是我在文章裡上傳的圖片....

那個相簿的描述是:

這是 Blog 搬家以及圖片上傳的預設相簿,請勿刪除以免破圖。

 

請問這個相簿是為我的搬家之用嗎?

要是我把哪些圖片刪除, 別人過來看這個blog 還會看到文章裡的圖片嗎?

喔...我測驗過了....如果我把圖片刪除, 別人會看不到我的圖片啦....

那現在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