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個簡單的回顧吧: 壞心下流的Dear是Parker家第四代繼承人, 而他的終身期望是淘金者, 即是要見到富有配偶的鬼魂。他娶了富有又事業有成的貝琪回家。 為完成Dear的終身期望, 貝琪本來要犧牲的了。由於天神突然大發慈悲, 良心發現貝琪為Parker付出了很多。於是決定替貝琪另覓真愛。不過, 天神決定要完成Dear的終身期望, 那犧牲者會是誰呢?

(上圖) 當女傭萊娜妮成為Dear的情婦後, 系統安排了另一個傭人來Parker家打掃~~~

呵呵 萊娜妮開心極了~~~她以後再不用過下人的生活啦!  

喔...不過要成為上等人是有代價的.......其中, 先要忍受Dear的壞脾氣.......其次...就是...............

一次婚姻失敗沒有影響貝琪! 貴為州長的她無懼被男人傷害, 再次求婚 (當年她也是向Dear求婚的)

老實說, 我衷心希望貝琪可以幸福快樂.....所以挑了一個較年青的男人給她....

這樣她就可以跟他廝守終生了....

Parker家旁邊一直空置的大宅終於來了新住客

讓無所事事的Dear過去認識一下吧

 新鄰居叫 海曼洛蕾娜, 是~個~富~有~的~人~

 更意想不到的是: 洛蕾娜一個人住在這座大宅裡, 沒有其他親人.... 當然剛搬來的她亦不會有伴侶

Dear: 你一個人住在這個大宅裡, 會很悶吧, 讓我送個熊寶寶來陪伴你....

 洛蕾娜: 呵呵呵 你真是體貼呢~~~ 不過我不要 熊寶寶 ~~~~(哈哈哈哈 這樣亂配對白真是超好玩!!!)

Dear在洛蕾娜的耳邊說: 那要我來陪你過夜嗎??

好了...很明顯地, 洛蕾娜, 富有的單身貴族, 將會成為.......Dear的犧牲者.... 

hehehehe Dill快要猜中了劇情啦XDDDDD (我在回覆上使詐啦:p 不要生氣啊....我想我回覆的那個方法仍然是行的....)

Dear才不會娶那個窮女傭呢~ (真是可憐 ...人家叫萊娜妮!!)

Dear的眼中沒有愛情, 只有金錢....我想在他的角度來看, 他不會覺得當女傭的萊娜妮配得上自己....Dear只覺得她只配得上當情婦而已...

本來我想過要讓Dear去娶個富有的老婦回來, 再讓她完成Dear的終身期望.....

可是, 如果我是Dear, 我也不會想向一個老婦調情吧.... (你是年齡歧視嗎???!!!!)

 剛巧....系統就讓年輕, 富有的洛蕾娜搬進來~~~洛蕾娜可以說是命中注定受此一劫嗎???  

Dear在想: 我的大業, 指日可待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今天的中央公園很熱鬧啊

EVA的親生爸爸, 霍華德變成老年人啦....

Dolly也步入老年呢, 在她左邊的是她的老公, 德爾文..右邊的是Dear~~ 大家都穿著正式服裝, 聚集在一起

因為今天是貝琪 跟EVA的婚禮啊!

 貝琪跟史蒂文先行禮~~~

 交換鑽戒...(@@我好想沒在sims看過老年的女人結婚的畫面呢...)

 貝琪跟史蒂文正式結成夫婦啦~~~~恭喜貝琪成功逃出魔拳~~呵呵

(請留意後面的洛蕾娜....)

 

 洛蕾娜的放大圖 嘿嘿~~看她一表陶醉的樣子, 一定是很羨慕貝琪可以結婚啦~~~~

不用心急啦~洛蕾娜, 你一定有機會的~~~嘿嘿嘿嘿嘿嘿嘿

接下來就換利亞姆跟Eva啦~~~

 哈哈哈哈DOLLY在撒花呢~~想她也必定很高興看到女兒找到個好歸宿~~

=口= 然後我找不到他們交換鑽戒的圖 =.=''

想必定是我當時在忙著叫剛放學的Eason & Edison 過來中央公園而miss了EVA交換鑽戒的畫面!!!!!!><''

我會替Eva生個小寶貝才讓她搬走的~~

今天除了是貝琪跟Eva的婚禮還是Edison 跟Eason的生日

 

先由哥哥Edison來吹蠟燭

 給Edison隨機點了'孩子氣'

唉呀...可惡呀...來不及在太陽下山前叫Eason來吹蠟燭....

幸好賓客還沒有離開, 可替紅髮的Eason歡呼

 Eason骰到了恐水症....

想不到...這個開心的派對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 Dear就看霍華德不順眼.....跑過去痛毆他....

好吧...看霍華德不順眼的是我....KAKAKAKKA因為他在Eva結婚的時候居然擺出這一副臭臉!

(後來我才想到..是因為他看見敵人Dear會出有這一副臉吧.....喔~我又錯怪霍華德了...XDD)

 

 

 

 

 

本來很想繼續寫下去...但是我得去弄好那個圖的問題....要大家看這些有一點沒一點的圖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