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er, 這是我玩的第2個傳奇家族, 玩第1個家族的時候電腦突然壞了, 剩下的, 只有回憶..(我玩到第6代了啊!!!)

所以我決定要記下這個家族的點點滴滴...

家族名字改作Parker 是因為遊戲裹很難打中文, 所以我用英文改名字好了...

下面的是這個家族的始祖'Adams' 嗯..用英文真方便第2代就可以用'B' 字開頭了。

 

(我上載這張圖片以後 才發現原來我創作這個小人時候 沒有跟他拍張照片...) 選黑膚色的原因是我第1個家族是白人,

想跳出框框 所以選了這個, 我覺得黑人都很美啊! 後來..我發現很難看到他們的五官跟表情....=.="

  

跟隨傳奇模式,  買了一幅60x60的地方, 就只剩下1,300元...嘿嘿 買雙人床是為將來作準備呢!!!

 

  

Adams 希望他的運動事業達到第9級, 而我讓他認識一個新朋友時,他就立刻出現想揩油的奇望了! 嘿嘿 $$$$

我替Adams 了邋遢鬼, 是要營造他是一個又窮又髒的人..哈哈..但..怎麼又窮又髒會是魅力滿點???

...........因為.....因為 人生就是很矛盾的啦...

不過...3.bmp  =.= $1 老實說 我對這個特徵很失望!!

Screenshot-4.jpg 

立刻四處物色老婆!!!   很可惜, 這個女的是一個富家女, Adams 不可以娶富有的人...(遊戲規則) 

下班後的時間很少呢 快找個老婆啦....

Screenshot-5.jpg  

嗯..我決定要她!!! 都是黑皮膚, Adams才會有親切感的, 而且他們在工作上認識, 很合情理呢^^

Screenshot-6.jpg 

@@ 為什麼Adams 突然倒下了??? 他的精力是滿滿的啊!!!

4.bmp  原來是被沈悶的話題悶昏!!! 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Adams 終於升職去到第5級了啦!  (不過叫作 '菜鳥'.. 好像不是什麼好東西...) 而且還出現了想跟蒙妮卡訂婚的期望!

5.bmp 

有看到中間那個黑臉大眼睛的圖麼? 因為Adams 太窮了..沒錢買燈, 所以他覺得很黑暗..哈哈 他人生的黑暗時期..

不過待蒙妮卡入門之後 就可以奴役她去工作賺錢啦 嘿嘿嘿嘿!

6.bmp 大家不要誤會我..我還有一點點良心的, 我刻意要他們交往一段日子才讓他們結婚的。因為蒙妮卡的職業都是第5級菜鳥, Adams都有男性的自尊吧! 所以待Adams升到跟蒙妮卡同等級時 我才讓Adams求婚。(補充, 是一個勢利鬼的蒙妮卡, 隨時隨地想著錢的蒙妮卡要嫁給窮鬼了~天意弄人..嘿嘿) 而且....

Screenshot-7.jpg 

而且Adams 的家有四面牆跟屋頂才跟她求婚啦~

Screenshot-9.jpg 

err......天然草地地板對健康有益啊!

Screenshot-13.jpg 

真浪漫... 在舊報紙跟沒掃漆的家前求要婚..切合又窮又髒的姓格~

我想男人都沒有這樣專一的...Adams都不例外

7.bmp 

一邊想跟蒙妮卡結婚 一邊傾慕另一個!!!!!

嗯 猜對了 就是那個富家女呢~

Screenshot-17.jpg

哼! 在豪華大床上鬼混中的Adams! 臭男人!

其實我想讓那個可吃又不可娶的富家女 (人家叫荷莉) 替Adams生個私生子, 讓我的傳奇家族加個外傳 XDD

不過我覺得這樣對蒙妮卡太不公平...因為她的粗大腿對我來說很有親切感...所以我把進度洗了, 而荷莉後來亦有另一個情人

8.bmp 9.bmp

看! 荷莉本來就很喜歡黑皮膚的!

Screenshot-19.jpg 

訂婚後 Adams就跟蒙妮卡結婚了! 嗯..大家注意到嗎? 家裡已有裝修好, 而且牆上掛上Adams釣到的第一條魚的標本, 地下放著在公園抓到的昆蟲。

Screenshot-10.jpg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條了~ 要用放大鏡看呢~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裝飾。

以下是Adams 在公園抓蟲的英姿....跟看不清表情的黑膚色...=.=

Screenshot-11.jpg 

離題啦!!! 快回來...

結婚後就是努力生小孩 ~我要一個承繼人呀~最好是一個男生!!!

Screenshot-15.jpg 

我愈來愈喜歡蒙妮卡...看著她的表情, 幸好的沒讓Adams跟荷莉生個私生子..

我決定了讓我的傳奇家族都由男性來繼承! 究竟窮困的Parker 家族的第1個第2代 (?什麼文法..) 會是男是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