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3.jpg 

看了標題別失望, 我先來揭曉性感美人突然在Parker家出現之謎!!!

話說蒙妮卡跟了快遞女郎聊天後就引狼入室! 這個女的一開始就脫!!!然後就去做運動, 後來又故作斯文的去看書!

實行以動靜佳宜去打動Adams呢!!!

Screenshot-44.jpg 

唉...男人.....一看到年輕貌美的就想入非非....蒙妮卡還懵然不知的在講電話!!! Adams! 不要當Bravo的壞榜樣啊!

Screenshot-45.jpg 

蒙妮卡終於發現....立刻宣洩主權!

Screenshot-46.jpg 

可憐的Bravo只能當佈景板.....看來你沒有主角的命..

Screenshot-48.jpg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了! 快遞妹很不忿!!!  她其實有去找Adams調情, 不過Adams不太受落 (good! thats my boy!)

我手殘沒拍下紀念性的一刻! Adams 成熟了 學會要當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不要讓蒙妮卡傷心啊! 不要讓Bravo (佈景板)沒有了媽!

是次比賽 蒙妮卡壓倒性勝出!

第3集完.....

喔 Bravo哭了, 不過佈景板啊, 你也要爭氣點 我才有點子寫你呀...

Screenshot-52.jpg 

@@拉便便人出鏡, 真是沒出息! 不過保母先生真盡責! Bravo去了哪 他都跟著啊...要是Bravo 是個女的, 我一定給你們編個美好的故事。但請你不要打Bravo主意, 他要的是一個可跟他傳宗接代的女人~~~~

Screenshot-53.jpg 

這張照片我挺喜歡, 很溫馨呢~ 讓鄰居的德蘭古伯伯裝作你的爺爺吧。如果Bravo有個爺爺就好了!!! 因為不用花錢請保母啦 :p

Screenshot-54.jpg 

要是把後面那個老頭換成蒙妮卡就好了 (剛剛才說想Bravo有個爺釧....)

現在才發現蒙妮卡跟幼兒Bravo沒有合照.........=.= 失敗

Screenshot-55.jpg 

一堆人來參加Bravo 的生日派對, 之前的屋子太小了, 不好意思請朋友來...但是佈景板吸引沒有幾多個朋友注目......

不過為了Bravo的生日派對我特地買了新餐桌啊!

14.bmp 音樂大師是隨機選的, 長大成嬰兒後的Bravo, 隨機給他選了書呆子

不過....

15.bmp 我想還是讓他跟媽媽一樣做個勢利鬼~嘿嘿 別忘了他將會跟媽媽一樣失望的, 因為他不可以娶富有的人。是家族遺傳的悲劇。嘿嘿

Screenshot-56.jpg

哈哈 又一張惹笑的照片 大家好像去吃Buffet排隊拎食物的樣子~

有看到麼? 洗手盆又壞了啦!!!!!!!!!!!

Screenshot-57.jpg 

唉 派對後.......

Screenshot-58.jpg 

Bravo 變成了灰王子~ 做家務 !做家務!

Screenshot-60.jpg 

 哈哈 長大了的佈景板很可愛呢

他喜歡橙色 所以我給他挑了件橙衣

Screenshot-59.jpg  

Screenshot-61.jpg

這是一個我沒見過的畫面, 我叫Bravo去跟爸爸游泳, 他正要跳下去水的時候 跌倒在地! 哈哈 我想是因為他沒有體能的技能

Screenshot-62.jpg 

跟爸爸玩閉氣比賽的Bravo 嗯 又是天晚拍的照片....=.=

怎麼還是沒有Bravo跟媽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