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38.jpg 

研究Parker家鄰居的感情生活是我的一大樂趣

因為我玩第一個傳奇家族的時候,去到第5代, 我的城鎮只有一家人在住呢..

我很後悔沒多注意鄰居們 覺得沒把遊戲玩得徹底..所以這次的Parker家, 

我都讓他們四處認識朋友..

 

鎮內的模擬市民會自己配對..sims3這個設計真的很捧!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伴侶:

13.bmp  14.bmp

住在大宅的富有高斯跟芭比戀上了! 我以為我可以放心...因為我一直擔心高斯家會絕後...

後來..芭比老了高斯都沒讓她懷孕..我氣死了啦...沒用的男人!

15.bmp 16.bmp

哈哈 想不到的一對...他們後來生了一個女孩..太好了 蘭德古家族有後了

17.bmp 18.bmp

想不到阿維家會挑一個老婦嘛..那怎樣傳宗接待呢???

19.bmp  一看見那個名字都知道他的伴侶是個男的!

可惡...上面4對情侶只有一對有後...

幸好不久後 20.bmp

哈哈 2個家族結合了呢, 一個是班區 一個是奇頓

而且:

21.bmp 

而且生了一個女嬰!! 如果他們將來不是富有的就好了,那可以再跟我Parker家合併..

嘿嘿嘿嘿 那我就有一個龐大的族譜了啊!

我亦很喜歡叫小人說八卦:

22.bmp 

23.bmp 

24.bmp 

我想Bravo 指的是下面一場打鬥吧..哈哈

Screenshot-132.jpg 

鄰居們的感情生活好像很混亂呢...那Bravo怎麼辦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