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68.jpg

今天Parker家有3個成員生日呢....先由雙胞胎的Edison吹蠟燭...

Screenshot-270.jpg

之後就是晚2秒出生的Eason (Dear背後的一對怪手是Eva來的...=.= 剛巧她在後面)

Screenshot-272.jpg 

最後一位就是Dear啦~ Dear已經進入成年人的階段了...

Screenshot-273.jpg

是次的生日派對沒有邀請賓客來...難得只有幾個人一起吃蛋糕....

Screenshot-278.jpg

Dear終日游手好閒, 於是我為他弄了個大少爺的造型....

Screenshot-283.jpg

接下來, 又是帶寶寶的累人日子啦... 左邊黑髮的就是稍年長的Edison...右邊紅髮的就是Eason

Screenshot-13.jpg

帶小孩的工作多由貝琪負責,

Screenshot-15.jpg 

可憐的貝琪又要上班 又要帶小孩...

Screenshot-16.jpg

而Dear卻去玩足球, 風流快活...

Screenshot-11.jpg

不過我發現, 貝琪一個人根本沒有時間教好2個寶寶...

Screenshot-10.jpg

Dear才逼於無奈地幫忙帶小孩...

Screenshot-26.jpg

可是Dear卻覺得應該由媽媽貝琪全權負責照顧寶寶......他怪責貝琪沒有做好媽媽的本份才要他幫忙...

Screenshot-27.jpg 

 貝琪覺得Dear簡直就是不可理喻....她已經身兼2職, 又要工作, 又要帶小孩, 老公Dear居然不樂意幫忙...

Screenshot-12.jpg 

有時, 夫婦2人更會在寶寶面前吵架.....

Screenshot-31.jpg

夫妻間的關係不好, Dear 覺得跟女庸交談比跟貝琪聊天來得有趣....因為女庸比貝琪要年青得多啦....

Screenshot-37.jpg

累人的帶小孩日子終於完結啦....2個小寶寶總算能趕在生日前把技能都學好...

Screenshot-44.jpg 

101.bmp  雙胞胎將來只有其中一位當繼承人...所以為了公平起見, 他們的特徵都是隨機點的

上面的都是黑髮Edison 的特徵。

Screenshot-41.jpg

換Eason 吹蠟燭啦~~~

(後面的一副畫都是來自安潔的手筆....)

Screenshot-43.jpg

102.bmp  Eason 是瘋狂的, 所以給他一個奇怪的造型...

暫時來說, 我還沒有定下什麼準則去挑選第5代的繼承人....因為我得先解決Dear的終身奇望呢...

Screenshot-45.jpg

今天貝琪如常的上班, 雖然她的終身期望是個賊仔師.....但是我實在是捨不得她在政界的優厚薪金.....而且...她的作用是.........嘿嘿嘿嘿嘿 終身期望對她來說是不重要的~~~~~ (真正壞心下流的原來是你!!!!)

Screenshot-46.jpg

Edison & Eason 都上學後, 家裡就只剩下Dear一人....

Screenshot-47.jpg

喔喔喔喔...才不是呢, 漂亮的女庸又出現啦~~~

Screenshot-48.jpg

Dear看到也很高興呢....(口水直流....)

Screenshot-49.jpg

Dear不費吹灰之力就跟女庸成為了朋友....

Screenshot-50.jpg 

Dear立刻把握機會討好女庸的歡心....施展甜言蜜語攻勢...

Screenshot-51.jpg

Dear: 看著妳, 害我的心跳得好厲害.....

Screenshot-52.jpg

這個女庸是個'愛調情的', 把Dear的'浪漫' 都照單全收呢!

Screenshot-53.jpg

喔...2人更情不自禁的擁在一起...

Dear心想: 嘿嘿 釣到了....

Screenshot-54.jpg

可是換女庸向Dear調情呢, Dear卻不太接受....... =.='' 真是個難服侍的大少爺...

Screenshot-55.jpg 

還給我這麼一個表情..... 你剛剛不是跟人家好好的麼???

Screenshot-56.jpg

喔喔喔..可能是Dear比我快察覺貝琪已經回家啦....趕緊收歛...

貝琪好厲害已經當上了市長啦~~~~yeahhh 又加薪啦 嘿嘿嘿嘿

Screenshot-58.jpg 

Edison 跟Eason也放學回家, 還帶了Ella回來 (Dolly的女兒)...

Screenshot-60.jpg

3人起勁的去打電玩......

Screenshot-61.jpg

看著他們真是好高興!!

103.bmp 

哈哈 Eason 更想打敗哥哥Edison...

Screenshot-62.jpg

到了晚飯時間, 大家都肚子餓了, 不擅長烹飪的貝琪二話不說就去弄晚餐....

Screenshot-64.jpg

可是換來的又是Dear的責備

Dear: 本少爺不喜歡在多雲的天氣吃起司通心粉呀!

Screenshot-65.jpg

貝琪沮喪極了: 我今天有很多文件要簽名, 手都很累啦....你一點也不體諒我! 現在我去弄晚飯給你吃, 你還要嫌棄! 

 Screenshot-63.jpg

貝琪終於知道Dear心裡面最愛的其實是他自己而已....本來想要跟Dear離婚的, 但是想到2個小寶寶....

Screenshot-66.jpg

貝琪又不忍心拋下他們不管.....

Screenshot-67.jpg

作為一個媽媽, 她最後還是為了小孩著想, 默默忍受Dear的無理指責

Screenshot-68.jpg 

 貝琪希望盡可能都可以給Edison & Eason 一個完整的家...

Screenshot-69.jpg

哼! 可是這個Dear實在是太可惡啦!  一點都不珍惜貝琪...

Screenshot-70.jpg

白天當家裡的人都上班上學後, 他就跟女庸鬼混!

Screenshot-71.jpg

唉....這個女庸也是不爭氣的! 明知Dear是有家室的, 也甘願當他的情婦.....

Screenshot-72.jpg

Dear 輕撫著女庸的臉說: 就趁時在家裡沒有人.....我們不如....

Screenshot-73.jpg

接著Dear就把女庸帶到3樓的客房去... @口@

Screenshot-74.jpg 

這時候, 貝琪今天難得地可以提前下班回家...

Screenshot-75.jpg

當時 Dear還淘醉於與女庸鬼混....

Screenshot-76.jpg

憑著女人的直覺, 貝琪一回到家就知道事情不對勁...

Screenshot-77.jpg

當她直衝去客房時就看到Dear跟女庸居然一同躺在床上...

Screenshot-78.jpg

貝琪心碎了....Dear對自己不好也不要緊了, 想不到他會背叛她...

(圖下角的女庸咀角還帶著微笑><!!)

Screenshot-79.jpg

不話不說, 貝琪就給Dear甩耳光!

105.bmp   貝琪跟Dear的關係變得十分惡劣了...

Screenshot-80.jpg 

Dear完全沒有悔意...

104.bmp 

還閃出想跟貝琪分手的心願!!!

Screenshot-81.jpg

Dear 覺得是自己太笨了, 居然被貝琪撞破....oh my god...完全是非不分!!!

Screenshot-82.jpg

悄悄溜下床換好衣服的女庸心想: 呵呵 我有機會可以當這個家的女主人啦~~~

Screenshot-84.jpg

看見她這麼高興 我也有點不爽, 於是我叫貝琪去教訓她...

Screenshot-85.jpg

=口=...怎料貝琪卻打輸了....

Screenshot-86.jpg

打架輸了, 貝琪唯有用自己擅長辯論技巧攻擊女庸....

Screenshot-87.jpg 

喔喔...女庸不甘示弱....鈎引人家的老公, 還理直氣壯!  (又是一個是非不分)

Screenshot-88.jpg  

女庸: 你自己的老公也管不住, 能怪我麼?

Screenshot-89.jpg 

貝琪: 你只是一個女庸, 不要以為可以一步登天, 嫁入豪門, 你只是那個臭男人的一個玩具!!

(喔....果然是一個政治家, 說話真是有力...)

Screenshot-94.jpg

貝琪愈想愈氣, 決定要給Dear報復!

Screenshot-95.jpg

一心想著要把Dear氣死, 貝琪當在Dear的面前跟另一個男人親吻....

Screenshot-97.jpg

=口= 可是其他不知情的家庭成員都認為貝琪背叛了Dear.... 卻不知道是Dear先傷害了貝琪....

Screenshot-98.jpg 

可憐的貝琪...2個兒子都以為是媽媽做錯了....

Screenshot-104.jpg 

而且大家都一連討厭那個跟貝琪親吻的男人, 史蒂文.....

 Screenshot-105.jpg

Edison 跟 Eason 就在這個不安寧的家長大....幸好, 2兄弟的感情很好...

Screenshot-99.jpg

就在這個多事的一天, 原來是貝琪的生日....

Screenshot-101.jpg

貝琪一直對著一塊蛋糕生日, 害我拍不到她正面的照片.......

Screenshot-102.jpg

雖然Dear總算有過來替貝琪歡呼, 不過他很快就閃出那個'見到敵人'的泡泡....

Screenshot-110.jpg 

Dear跟貝琪的關係惡劣到不能同床睡覺...

Screenshot-114.jpg

不知悔改的Dear再接再厲, 每當家裡沒有人, 他就跟女庸鬼混...

Screenshot-115.jpg

貝琪要氣死了......她的青春就浪費在Dear身上! 現在已經是個老年人了...除了找那個女庸出氣, 她還可以做什麼呢?

Screenshot-116.jpg

而且Edison跟Eason的年紀還小........ 爸媽離婚會對他們做成很大的影響....

Screenshot-118.jpg 

可是2個兒子一直只是看到貝琪的背叛, 跟貝琪的關係都不太好....狡猾的Dear每次都(巧合地) 在兩個小孩回家以前就停止跟女庸鬼混....

貝琪心想: 難度他的專登這樣做的麼? 要我在孩子面前當壞人?!

Screenshot-127.jpg

頓然間, 貝琪明白了, 她終於看清Dear了....他一直只是想要自己的財富, 為他生小孩....

女人的直覺又告訴貝琪, Dear想要的還不止這些...............

(@@ 寫到這裡, 連我自己也雞皮疙瘩....Dear好恐怖啊~~~~)

Screenshot-128.jpg

貝琪: Dear Parker 你不只壞心下流, 簡直就是個狼心狗吠, 下流卑鄙的臭男人!!!

106.bmp

貝琪終於勇敢也向Dear提出離婚...

Screenshot-285.jpg

 貝琪: 你這個大爛貨! 我要跟你離婚!

Screenshot-286.jpg

貝琪: 你一點也不藉得我去愛你! 由始至終也不配!! 

Screenshot-287.jpg

Dear一時間也覺得很錯愕...

貝琪又說: 我早就應該跟你離婚! 看著2個小孩的份上, 我才忍受你! 害我現在也人老珠黃啦!

Screenshot-288.jpg

貝琪: 我們的婚姻就這樣結束!嫁給你真是一場災難! 

Screenshot-289.jpg

然後2人對視著...腦內卻想著不同的事情...

貝琪卻為將來打算著: 我的將來會怎樣呢? 

Dear心想: 嘿!也好!我可以再去騙過另一只鑽戒...不不不!要去騙一大顆鑽石回來! 

107.bmp  

在Dear的關係表上,貝琪已成為Dear的前妻...而圖示則是一對婚戒加一個叉叉...

Screenshot-91.jpg

不要看著Edison 跟 Eason 安靜地在做功課就以為父母離婚對他們沒影響....

108.bmp  

其實他們的心情都-60啦...可憐的一對雙胞胎...

Screenshot-290.jpg   

反而離婚對Dear的心情卻沒有一絲影響....

不過...Dear現在才想起:啊..貝琪離開喇,那我怎樣完成我的終身期望?

 

============ Dear與貝琪的離婚真相 ===============

Screenshot-265.jpg 

原因很簡單啦~就是我不捨得要殺死貝琪來完成Dear的終身期望.....

Screenshot-281.jpg 

尤其是當她替我生了對男雙胞胎後...

Screenshot.jpg 

雖然貝琪的性格不是很完美 (行為不當,神經質)但是她真是為Parker家付出很多呢..我實在不忍心要她死來換Dear的終身期望....於是只好讓他們離婚好了....

Screenshot-9.jpg 

(又是一個貝絲/安潔的樣子!)本來有想過,只要貝琪比Dear早死,即使是老死,Dear應該都會完成終身期望吧....

23.bmp 

可是上面寫得很清楚,就是要配偶'猝死'啊....如果Dear的配偶是老死的,我會覺得不夠好玩...嘿嘿嘿...

還是猝死才配Dear的性格呢...

Screenshot-7.jpg

至於這個女庸,是我一直很期待的角色...哈哈哈  我叫Dear一連開除了好多個男庸人才換到一個女庸來Parker家呢!

Screenshot-8.jpg 

所以我安排女庸跟他鬼混,一來是刺激貝琪,好讓她狠下決心跟Dear離婚...二來我覺得Dear絕對不會是個安守本分的男人!

Dear這個角色真是很好玩~因為在劇情上有很多發展空間~雖然有時我也覺得他有點恐怖...

嘿嘿嘿嘿 但是 我不會放棄要完成他終身期望的目標! 

現在~先恭喜貝琪成功逃過一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