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60.jpg 

Bravo 的終身期望一直令我很困擾....

當Adams升職為MVP運動員的同時,

Bravo閃出了一個心願..

33.bmp 

不過我不想因再玩多次這個終身期望而悶昏過去, 所以我除消了Bravo 這個心願...

不久之後...在Parker一家第一次遇上小偷的小時...

這個不肖子....

34.bmp 

35.bmp  我在上一個傳奇家族玩過'邪惡帝王'的終身期望...不過我沒玩過 '賊仔師', 所以我給Bravo點了這個終身期望

後來...我才想起Bravo有'音樂大師' 的特徵....本來是要安排他從事音樂界的....可是我把這些都拋諸腦後了...

又有一天...

Screenshot-99.jpg 

眼看Parker家愈來愈富裕, 小偷又光顧啦..................這次他的目標是沐浴間.......=.=

不過人生沒有永遠的幸運..

Screenshot-100.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警察先生知道這是一個女賊吧....警察先生是揩油高手嗎?

Screenshot-101.jpg 

上一次逃脫的小偷今次落網了..

36.bmp 

這個時候可以釋放小偷

37.bmp  (喔很暗呢..)

我才不要釋放她啊! 要讓Bravo知道當賊仔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所以當晚 我用他的終身期望點數....買了'改變終身期望'

38.bmp 

39.bmp 

真的很懊惱啊...我決定在這2個之中選一個.......在奢侈的環境中生活 或是 成為熱門電影作曲家

嗯嗯嗯 我知道我是本來想安排他當音樂界的...不過不過 有一個窮困童年的Bravo都會很合理地想變成富有呢~

而且Parker家只會愈來愈富有....富裕的後代想變成更富有..好像不太合理...

最後....我還是選了成為熱門電影作曲家 為Bravo的終身期望....(你根本一直就是自找煩惱!!!!)

如果Bravo成為了金錢的奴隸, 我想我不會喜歡他的了...因為兒童Bravo的眼神很純真呢...

所以

Screenshot-104.jpg 

嘿嘿 我立刻買了一部唱機, 

並在他去劇院看了他人生的第一部電影以後..

Screenshot-107.jpg 

Screenshot-109.jpg 

Screenshot-110.jpg

Bravo每天的指定動作就是...

跳舞 XDD  從小都沒有唱機的Bravo, 第一次享受到音樂的美妙, 電影的威力!

從此, 他立志成為一個有名的電影作曲家!

Screenshot-124.jpg 

轉眼間Bravo生日了, 要成為青少年了!

Screenshot-125.jpg 

@@ 怎麼有這一對哀傷的眼眉..

Screenshot-126.jpg 

這才像樣啊!

Screenshot-127.jpg 

哈哈哈哈哈 有點好笑的造型...不過很累了, 不想再為Bravo傷腦筋... 

以後Bravo除了做功課之後...就是.....

Screenshot-128.jpg 

不為Bravo傷腦筋只是暫時性....因為我還要為他選老婆...跟生小孩呢....

補充一下...

40.bmp 

嘿嘿 我要他當一個風流的音樂人....

本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