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我很緊張蒙妮卡的終身期望 很想快點可以完成它

現在她的完美魚缸還差6條魚

所以蒙妮卡每天的工作都是釣魚釣魚! 成為真正的釣客

Screenshot-129.jpg 

Screenshot-133.jpg 

哈哈哈哈 有看到麼? 蒙妮卡身後有人在打架啊!

Screenshot-132.jpg 

嘿嘿嘿 打得很激烈呢 不過蒙妮卡仍然是專心一意的在釣魚

不久之後....

Screenshot-137.jpg

蒙妮卡生日了! 我得加快完成她的終身期望 (為了要有一個宏偉的墓碑)

Screenshot-146.jpg 

只釣到一般品質的龍蝦, 蒙妮卡跟我一樣失望...

看來要換個釣客的裝束, 增加運氣

Screenshot-148.jpg 

 

幾經努力之後...

a.bmp  終於有12條魚啦!!!

2.bmp  第12條魚是 一條叫 咪咪 的黑金魚...

當時的蒙妮卡已經77歲了...我希望可以在她80歲前完成這個期望

同時我想 最後的一條魚 應要是一條很特別的魚, 一條很有代表性的魚..

Screenshot-173.jpg 

家裡已經預留好一個魚缸放入第13條完美的魚!!!! (最右邊的一個魚缸)

加油啊蒙妮卡!!!

在另一邊箱, Adams亦踏入老年, 我替他辦了一個非常捧的派對!

Screenshot-139.jpg

先讓Adams跟接吻高手蒙妮卡親吻

Screenshot-140.jpg 

Screenshot-141.jpg 

Bravo 跟蒙妮卡都很高興!

看著Adams被一眾好友祝賀, 我也很感動, 我的第一代要老了...

不過...............遊戲無故彈出..................=.=

只好再為Adams辦生日派對..

Screenshot-143.jpg 

Screenshot-144.jpg 

Screenshot-145.jpg 

呵呵 變成老頭的Adams

3.bmp 

Adams生日後, 我都把集中力都放在蒙妮卡的最後一尾魚上!

我要她釣到完美的死神魚!!!!!!!!!!!

原來要釣到完美的死神魚比我想像中困難...

4.bmp 

初時 我以為死神魚的品質會隨釣到的數量而改善...Screenshot-167.jpg

所以一直叫蒙妮卡去墓地釣魚..又讓蒙妮卡去釣很多天使魚來做死神魚的餌

還叫Adams陪一下老婆

Screenshot-172.jpg 

可惜蒙妮卡一直只是釣到品質一般/好品質的死神魚...Screenshot-168.jpg

我急死了...蒙妮卡已經80歲了...

我掙扎要不要放'完美的淡水虎魚'去第13個魚缸...可是想到我要把這些記錄下來的時候, 覺得很難跟讀者(雖然沒有幾個)

交代我中途放棄了...

最後我讓蒙妮卡買很多起司, 用來釣完美的艾念莉魚, 再同完美的艾念莉魚釣完美的天使魚..

Screenshot-180.jpg 

看! 蒙妮卡急死了, 一起床就是釣魚啦! 居然穿著睡袍! (不知道為什麼 蒙妮卡的頭頂上有個小圖案)

Screenshot-181.jpg 

在瀑布下的睡袍釣客蒙妮卡...

5.bmp 

再用完美的天使魚釣死神魚..終於有生機了!!! 雖然不是完美的品質, 但品質改善了呢..

Screenshot-184.jpg 

就在一眾鬼魂的陪伴下...蒙妮卡終於釣到了!!!!!!!!!

 6.bmp  我當時很激動呢!!!

7.bmp 

82歲的蒙妮卡:

8.bmp  9.bmp

 呵呵 終於完成了!!!!

Screenshot-185.jpg 

累透了的蒙妮卡將最後一條完美的魚放在床邊,擁著深愛的Adams甜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