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有一天 這個期望在Adams的腦海中閃出...

2.bmp 看見Bravo的事業有不錯的進展, 我想也是適合的時候讓Bravo結婚了...

而且Adams跟蒙妮卡都快要90歲了...我希望生個孫兒讓他們合照呢

不過.....媳婦的人選應是誰呢?

Screenshot.jpg 

哈哈哈 這是蒙妮卡'表示同情貝絲'時的表情, 好像真的為貝絲覺得不值, 當然啦, 大家記得嗎? 初時是蒙妮卡要求Bravo跟莉莉安分手的。其實我想讓Bravo跟那個白滑女孩的結婚, 然後生一對一黑一白的寶寶! 嘿嘿

3.bmp 如意算盤打番了....那個白滑女孩 (派克米亞根) 是不喜歡孩子的!

而且! 而且 重點來了...我用'編輯城鎮'將派克家跟Parker家合併...然後偷看米亞根的族譜............然後發現米亞根是3個孩子的媽!!!!!!!!!!!!!!!!!!!!!!!OH MY GOD!!!!! 我不想相信....本來只是懷疑...因為他家只有她一個是成人...我以為其他的小孩是她的兄弟姊妹...沒想過...嗚嗚嗚..我想Bravo會不想當3個孩子的爸吧...

好了..時間愈來愈緊迫了..

4.bmp  Adams的朋友要老死了...我想Adams都時日無多...

所以媳婦的人選只有貝絲...可憐的貝絲被我當成"剩菜"了.....

Screenshot-8.jpg 

先讓Bravo跟3個孩子的媽分手, 嘿嘿

Screenshot-9.jpg 

我刻意地叫Bravo不停對米亞根使壞~害他們的人際關係---

我真的對米亞根很失望, 這樣的年輕美麗卻是3個孩子的媽耶!!!而且我偷看族譜的時候, 那些孩子是沒有爸的!!!!! ohhhhhh!!!!而且而且這個女的是'不喜歡孩子'呀!!!! 你這個騙子!說謊的女人!!!!好了....我走火入魔啦...

Screenshot-11.jpg 

Bravo都有'表示同情貝絲' 的選項...哼這小子總算有良心... ..當他們的人際關係很低的時候 我讓Bravo使出男人常用的技倆: 要求只當朋友~ 不過米亞根沒有很生氣或是失望, 現場也沒有那首很sad的音樂~我想是因為他們的關係已很差了...米亞根只是輕鬆的攤開了手, 他們的關係就完結了~

 

Bravo常常閃出'開派對'的期望, 我就為他弄一個婚前的pool side派對吧! yooo 很多三點式女郎~~~Screenshot-6.jpg

Screenshot-4.jpg

哈哈 Bravo表演時間~

以前我都沒認真的玩跑趴高手 原來除了歡呼外 還有很多有趣的選項呢

5.bmp 6.bmp 7.bmp

嘿嘿 狂暴潑灑很厲害, 令對方無力招架...不過其他動作跟平常的沒多大分別

 Screenshot-7.jpg

Bravo跟貝絲歡呼..嗯...現在想起來..貝絲的確跟Bravo比較合襯 因為2個都是黑皮膚吧~

當天晚上

Screenshot-13.jpg 

蒙妮卡邀請住在隔壁的貝拉(跟蘭德古麥爾肯是情侶) 回家

想不到....

Screenshot-16.jpg 

喔!!!!!她要生了啦!!..

Screenshot-17.jpg 

哈哈太暗了..我加了點點光..還叫了Parker一家來看戲 (什麼?)

然後她就突然消失了....還害我一直期待看她抱著寶寶畫面...

當天晚上...

8.bmp 喔!!! Bravo可能看見貝拉生小孩的畫面, 突然閃出這個奇望..不想再當花花公子了!!!!

9.bmp 

天一亮..我就叫他立刻舉辦一場家庭派對 讓Bravo求婚~~~~

11.bmp 順道說一下...貝拉生的是個女娃呢~我得快點讓Bravo結婚, 再生一男寶寶當繼承人...

Screenshot-18.jpg 

嘿嘿 貝絲的表情很enjoy呢~

Screenshot-19.jpg 

紀念性的一刻~

Screenshot-21.jpg 

求婚的畫面看幾多次都不會悶的! 雖說貝絲是剩菜...但我都希望Bravo可以好好待她...畢竟她都把下半生的幸福都交到你手上...

Screenshot-20.jpg 

再來..我要抱怨啦....為什麼賓客們都不起哄喇......=.=這是求婚的派對啊!!!!真沒意思..

10.bmp 

然後.............

Screenshot-22.jpg 

嚇死了吧...我也是呢.................天...意....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