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2.jpg

唉...就在Bravo跟貝絲訂婚後...90歲的蒙妮卡要死啦.............

我覺得很遺憾沒讓她看到Bravo結婚...沒讓她抱抱孫兒...

不過...sims的故事真的峰迴路轉.....

Screenshot-23.jpg 

大家記得...蒙妮卡是個釣客嗎? 記得她釣到什麼嗎?

Screenshot-94.jpg 

她釣到了死神的種子啊!!!!Parker家內沒人有足夠的技能種那顆種子..所以它一直安穩的在蒙妮卡的包包內...我也老早忘記了這顆種子...

Screenshot-24.jpg 

死神放過她 讓她還陽...(背後有個膽小鬼嚇死了~)

天公造美...蒙妮卡可以參加Bravo的結禮啦

errr....故事仍然是峰迴路轉...

Screenshot-25.jpg 

蒙妮卡復活後不久............到Adams死了啦!!!!!!!!!!!!!!!!!!!!

...我不是在玩sims....而是被sims玩弄...

我一直都努力完成Adams的期望! 他希望看見Bravo結婚啊!!!!!!!! 嗚嗚嗚...老實說...我想蒙妮卡跟Adams交換....畢竟他是我創造的人物...我的寶貝啊...

Screenshot-26.jpg 

我跟Adams都在求死神: 放過我吧.....

Screenshot-27.jpg 

蒙妮卡很傷心...她願意用自己跟Adams交換...嘿嘿 好吧...後面的是我自己的感受..

Screenshot-29.jpg 

貝絲自動自覺的去哀悼Adams...

12.bmp 

唉唉唉........Adams不能跟孫兒合照!!!!這件事令我很耿耿於懷......

都是Bravo害的! 選東選西的選老婆! 最後還不是跟貝絲一起啦!!!!!

Screenshot-32.jpg 

=.= 鬼魂會去抱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