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bmp

蒙妮卡復活, Adams死後的第2天...我決定趕快讓Bravo跟貝絲結婚...

Screenshot-33.jpg 

!!!!!!!!!!!那個那個....是米亞根呢!!! 3個孩子的媽!!! 她又大肚子啦!!!!!!!!!

13.bmp  @@ 我要暈倒了....這麼快就可以有新的伴侶........跟孩子....真本事.......

Screenshot-34.jpg 

交換介子........行為不當的貝絲都不願意穿正式服裝結婚...

Screenshot-35.jpg 

 我比較喜歡求婚的畫面呢...

19.bmp 蒙妮卡的心情很複雜呢....又心碎 又高興...........

14.bmp 

18.bmp  貝絲的哥哥就是那個跟荷莉一起的雷德

16.bmp 

貝絲的年齡跟性格特徵

17.bmp 

貝絲..希望成為CEO...好吧...給我生了繼承人就可以上班啦~嘿嘿嘿

 

Adams死後, 家族的發展..都快要氣死我了....我是真的真的要氣死啦...(嗯..我是'易怒')

打擊一: 我發現..20.bmp

復活後的蒙妮卡, 年齡是72天....777777722222天呀!!!!!!我最少還要多等18天...她才死啊!!!!

Adams死後..留下蒙妮卡很沒意思啦.......

然後我就開始埋怨是不是system弄錯了....蒙妮卡釣到的是種子..不是花啊? 都可以復活麼???

復活後怎麼不是80天 啦? 為什麼我不早把種子丟掉?????

 

打擊二...希望叫蒙妮卡去弄個火雞吃...慶祝新婚之喜..誰知那個心不在焉的蒙妮卡把火雞放進烤箱就走開了!!!!!!!!!! (我是現在才想起蒙妮卡是心不在焉, 我原以為她有bug...很多時候安排了指令給她..她做了一會就停止那個動作, 或是指令無故自己終止..現在醒來是因她會常常忘記自己要做什麼...)

Screenshot-36.jpg 

打擊三: 吼!!!她在兒子的新婚之夜放火呀!!!!!!!!!!!我正安排他們去洞房, 去傳宗接代!!!!

然後他們都跑去喊失火!!!

Screenshot-37.jpg 

火勢蔓延得很快呢....嘿嘿...其實...我刻意不叫消防員來..又沒叫Bravo跟貝絲去救火...

我想.............嗯..我想把蒙妮卡燒死...

因為..因為我沒試過弄死小人..讓蒙妮卡當第一個吧...我不想再把她玩到90天呢..

Screenshot-38.jpg 

看到蒙妮卡的表情..我笑番了...然後心裡想著: 快死啊 快死啊..

對不起蒙妮卡...我知道我是很殘忍...不過..不過...我沒藉口了..你就當我是惡魔吧..

Screenshot-39.jpg 

嘿嘿嘿嘿 滿身是火呢~~~~

然後...

Screenshot-40.jpg 

打擊四: 快把廚房燒光了..蒙妮卡仍然安然無恙=.=

而且一人之力把火救熄了...=.=

 21.bmp 蒙妮卡把晚餐燒毀之後..覺得很餓...

但因為Adams的死很悲傷...沒有食慾(蒙妮卡告訴我的!)....於是..嘿嘿嘿嘿..我叫她進去房間睡覺.. 把房門刪除..

嘿嘿嘿嘿嘿嘿 等23個小時後..蒙妮卡就可以去找Adams了~

誰不知.................

22.bmp 打擊五: 她從包包裡拿出食物來吃!!!!!!!!!!!!!!!!

(*&@(*&@^#!(*&!!!!!! 不死的蒙妮卡....太強吧........我輸了.....我投降了....

現在...我決定把蒙妮卡留下來.....讓她好好的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