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52.jpg

謀殺計劃徹底的失敗......我唯有展開新的計劃...就是為Parker家生一個繼承人(是你生麼? 別邀功) 繼承人一定要是個男的..

這是我的計劃... (因為我比較喜歡玩男生........嗯...玩弄男生~嘿嘿嘿嘿嘿)

27.bmp 

不死蒙妮卡跟我想法一致~好吧...既然你不死..就給你抱孫兒吧!

 23.bmp 報紙都有報導Bravo的婚禮...下一則的新聞是...

24.bmp @@忘了誰是康諾?

Screenshot-33.jpg 

他是3個(4個?) 孩子的媽的伴侶..........................................原來米亞根是個黑寡婦!!!!!!!!!!!!!!!!!!!! 

Screenshot-42.jpg

幸好Bravo沒選錯......看見貝絲甜蜜的樣子, 讓我的心情平伏了不少...好吧! 大家努力生男寶寶!!!

 

Screenshot-44.jpg 

先換裝吧~貝絲是個工作狂, 從商, 給她一個白領look

Screenshot-45.jpg 

umm...Bravo太瘦了....有空叫他多做運動...

28.bmp 他現在是個半紅不黑的音樂人, 就給他這個半紅不黑look..

Screenshot-41.jpg

 25.bmp  呵呵 Bravo很厲害~一擊即中

Screenshot-46.jpg 

呵呵呵呵呵 生個男寶寶啊~

26.bmp 貝絲跟Bravo不約而同的想生個女生..........

然後我立刻點擊右鍵~

Screenshot-49.jpg 

除了''生個女孩''的期望外..貝絲其他的期望我都盡力完成, 例如是吃葡萄水果脆批~而且是不死奶奶蒙妮卡親自烹調的!

要給我生個男寶寶啊~

Screenshot-51.jpg 

喔! 要生了 要生了! 繼承人出生了啦(一定會是個男的?)

29.bmp  

!!!!!!!!!!!!!!!!!!!!!!!!!!!!!!!!!!!!打擊....................唉..心情沈重...於是隨便給她起一個名字

30.bmp 隨便安排特徵...

31.bmp  什麼??? 剛剛沒存到麼????

怎麼又改名字的???

32.bmp 嗯???  已有一個頭像...又再改名?????? (反應真遲鈍....)

打擊1000000000000!!!!!!!!!!!!!!!!! 貝絲生了對孖胎!!!!!!!!!!!!!不是吧???????????一對女生????????? 2個都是女娃???

我感到胸口有一鼓氣向上湧.....真的...我快要氣死了!!!!!! 你生個女的都不要緊.....你生2個?????????????我們家沒太多錢養小孩啦............蒙妮卡又沒死........Parker家將會有人滿之患啦!  然後我就忙得不可開交..沒時間留意你們的小動作!!!!沒時間看你們說八卦...!!!!!!!沒時間看人物互動!!

我在玩第一個傳奇家族時常都有人滿之患.....每天黃昏就是祈禱老了的小人快點死去..然後我就可以要求小人的伴侶搬入...或是生小孩....看見老小人沒死..我又很生氣...可是又不捨不得把他們搬出去...覺得玩到他們老死才算完美完成....

貪心的想為每個小人找伴侶, 生小孩...然後每天都等老小人死, 指定對白就是:沒死啊??怎麼還不死啊???

所以我很怕會重滔複轍

33.bmp算吧...見一步行一步,氣炸的給Cindy點了特徵

Screenshot-47.jpg 

我不是隨便點cindy的特徵...我是以這個本鎮最胖的市民而作藍本,她是貝絲的上司...哈哈~我覺得她很可愛...希望有一個胖小人會像她~ 想像Cindy將來會像她..心情好了點~哈哈哈 

34.bmp  Parker家的族譜...

第一件事:

Screenshot-53.jpg 

先蓋個寶寶房間

Screenshot-56.jpg 

Screenshot-54.jpg 

35.bmp 

貝絲跟Bravo很開心呢..好吧..生小孩應該是件開心事..

將來的事將來才決定吧 (<--沒計劃的人) 

但是...大家得繼續生,直到有一個男娃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