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34.jpg 

yoyoyoyoyo Cindy要先吹蠟燭啦~~~

Screenshot-35.jpg 

呵呵再見啦 baby Cindy~

8.bmp  我不太知道應該為Cindy點什麼特徵~只知道她要變胖變胖~嘿嘿

想來想去我最後給她點了 '電腦天才'...整天足不出戶, 不是看電視就是吃, 要不, 當然是去玩電腦了~成為電腦天才很合理啊

Screenshot-38.jpg 

Cindy的電視迷look~

Screenshot-39.jpg 

然後換Cathy吹蠟燭~ (不死的蒙妮卡很興奮 =.=) Bravo趕著去上班的, 可是 我先讓他替Cathy吹蠟燭才可去啊!

9.bmp  Cathy很可憐....由出生到小學..我都隨便幫她點特徵

Screenshot-42.jpg 

然後亂配衣服~~~嘿嘿

A.JPG 

她們是雙胞胎嗎??? 都長得不像啦~只有頭髮的顏色一樣...是Bravo的顏色...不死蒙妮卡的顏色!!!!啊..不要有不死的基因啊...

(左Cindy 右Cathy) Cindy 的眼睛跟貝絲的是一樣顏色, 大家猜猜Cathy的眼睛顏色跟誰一樣???

 

不知是誰人的顏色!!! 不過Cindy長得像貝絲, 而Cathy長得像Bravo

Screenshot-36.jpg 

生日會上, 有個人說的話把所有人都悶昏了... 我期待所有人都昏睡過去...可是! 什麼都沒有發生!

10.bmp  說話的人就是 巴奇勒奧加 她就是蘭德古 跟貝拉的女兒~~~~~

而且她有男朋友了呢~

11.bmp 希望他們生個小竇寶~

接下來的日子過得很悠閒~

Screenshot-45.jpg 

Screenshot-46.jpg 

貝絲帶著2個女兒跟奶奶去公園為2個小孩獵豔..

Screenshot-47.jpg 

喔喔喔~~~英俊的男生呢~~~可惜他有伴侶了..還生了小孩..不過小孩是個男的!!! 要跟爸爸一樣英俊啊~

Screenshot-48.jpg 

再來就是一家4口去海灘玩啦~ (蒙妮卡呢? 她上了車 卻不見她的頭)

Screenshot-58.jpg 

這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如果小人可以去海灘游泳就好啦...

Screenshot-59.jpg 

Bravo跟Cathy玩拋接

Screenshot-60.jpg 

釣客蒙妮卡釣魚....

喔!!!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貝絲都是個釣客呢!!可是她不會釣魚!!技能: zero) 喔...我得讓她練習釣魚才行!

 Screenshot-61.jpg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一家人去野餐呢! 幸福的家庭生活~ 還有一個空位啊~可以留給下一個寶寶~拜托..給我生個男丁..

接下來...

12.bmp 又是晉升的時間~ 看來 Bravo 達成終身期望的日子不遠了

Screenshot-62.jpg 

貝絲也終於有體面的上班服...

Screenshot-63.jpg 

=.= 鎮內的胖子很多....而且都是女生....Cathy經常有同學要來她家玩..

Screenshot-66.jpg 

臭小孩, 都不去做功課! 還在說不喜歡學校....

14.bmp  Cindy最先想要翹課! 我知道你想留在家吃冰淇淋

Screenshot-65.jpg 

哈哈哈哈 巨型冰淇淋~ 我從沒試過讓小人由瘦變胖~ Cindy 來當我的白老鼠~吃啊吃啊

15.bmp  可是在Cindy出現這個 '飽吃' 的心情後..我給她再吃...她都沒有變胖....好吧..待你長大後再試~嘿嘿

 16.bmp

電腦天才可以當黑客 入侵別人的電腦, 賺錢!!! 太厲害啦 小小的Cindy已經可以為Parker家賺錢啦~

Cathy呢?

Screenshot-71.jpg 

 Cathy不是把同學帶回家, 就是去別人家玩......不過你可交有質素的朋友嗎?? 這是同學是個女來的...=.= 怎麼都不認識多點男生啦?

1.bmp  神經質的Cathy常常想洗手, 刷牙 像有潔癖似的

 

Screenshot-67.jpg 

這才是好孩子啊...成績不好 我就不可以給你們選特徵了....

我很喜歡讓2個小孩一起做功課 (與.....一起做功課)  有說有笑的 覺得這樣很溫馨

呵呵很快就可以有3個小孩一起做功課了~

Screenshot-69.jpg 

貝絲懷孕啦!!!!!!!

13.bmp  而且她想生個男生呢~

嗚嗚嗚嗚 太好了...我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