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68.jpg 

我讓Cindy跟蒙妮卡一起睡~因為~嘿嘿嘿

2.bmp 

我隆重的向大家宣佈蒙妮卡~快~~~要~~~死了~~~~91天啦~~~她死後雙胞胎就可以一人一間房啦~~~啦~~啦~~

Cindy先跟麻麻睡吧~

雙胞胎的成長日記得暫停一下啦~~~~

懷孕的貝絲想吃'司起牛肉堡', 於是我叫蒙妮卡用烤箱烤給貝絲吃~當時我正看著Cindy去探望朋友...然後聽到一陣死神出來的音樂!

大喜之下 回家一看!!!

 Screenshot-72.jpg

哇嘿嘿嘿嘿 死啦死啦!!! 我想這是蒙妮卡活到93天吧...就在中午12點多....有點奇怪~以前我以為死神多會在19點後來帶走小人...原來死神不怕烈日當空呀?!

第2件事就是查看蒙妮卡把'牛肉堡'烤好了沒....(嗯..我是沒良心的~) 因為貝絲不會烤啊! 貝絲得為Parker家生個男丁, 我要滿足她!

第3年事就是看蒙妮卡死啦~

Screenshot-74.jpg 

@@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

放大一點..

b.JPG 

什麼!!!!!!!!!!!!!!!!!!!!!!!!!!!!!!!!! 死神之花????!!!

Screenshot-75.jpg 

^*?#@_!@(#*&**!!!!!!

 當時我很想哭.....................我很後悔叫蒙妮卡為'不死'.......害她真的不死了.....我應該叫她作 '快死的蒙妮卡'...........

17.bmp  再一次...蒙妮卡回到72天.....................................

吼!!!!!!!哪裡來的死神之花!!!!!!!!!!!!!! 為什麼!!!是bug麼???????

然後我想起蒙妮卡包包內有顆不知名種子......是Adams年青時拾到的...他死後物品都移給了蒙妮卡....蒙妮卡種了一顆...想種另一顆的時候小寶寶哭..於是我先讓蒙妮卡照顧小寶寶, 後來把種子的事忘記了.....可是為什麼當時Adams卻沒有因為這顆種子而復活呢? 種子會隨時改變品種麼??? EA!!! 快為我解開蒙妮卡不死之迷...!!!

算了...蒙妮卡...你就繼續當保母好了......................................

 

被標題欺騙啦~我們來換一個標題吧..

Parker家17之 第三代的成長

 

這次蒙妮卡再逃出死神之手, 對我的打擊沒上一次大了...因為很多事情忙著呢... 不知怎的, Cindy突然比Cathy大了一天....

(一定是快死的蒙妮卡把生命周期都搞亂啦!!!!!!!)

Screenshot-76.jpg 

發臭中的Cindy今天要吹蠟燭囉~

Screenshot-77.jpg 

18.bmp  嘿嘿嘿 給她點了個膽小鬼~~~這個電視迷不愛看鬼片啊~

當天晚上...

 Screenshot-81.jpg

 喔~~~~~要生啦~~

Screenshot-83.jpg 

@@肚子很大呢...有一點害怕...不要再來雙胞胎啊............

Screenshot-84.jpg 

kakakakaka 是個男生耶~~太好了....終於有繼承人啦!

 

 繼承人叫做Carl

20.bmp  我想安排他將來當個醫生呢~~(因為看到麻麻死不去, 對死亡麻木了....)

而醫生都很忙, 不太需要睡眠~kakakak

21.bmp  Parker家的族譜愈來愈大啦~~~~

22.bmp  本來我想等待這個期望閃出時, 才讓貝絲跟Bravo傳宗接代, 生個繼承人人。 我想讓他們都期望生寶寶, 而不只是我一個人想....不過等了好多天, 讓他們做浪漫的動作, 嘿咻, 都沒閃出這個期望.....為免將來Bravo抱不到孫兒就死去的悲劇再度發生....於是我就讓貝絲懷孕了 (是你嗎? 又邀功嗎? 是Bravo再度一擊即中...) 誰不知貝絲在去醫院生小孩的前一刻, 就閃出了這個期望! 喔..真巧...總算是配合我的安排吧...

23.bmp 

Carl出生後的第一個早晨

Screenshot-85.jpg 

今天到Cathy生日啦! 要成為青少年的大日子! (Cathy生日時的圖我拍得很爛...雖然其他的都不是很好...不過這張真是爛中之霸.....)

又到傷腦筋的時間啦~

24.bmp  我為她選了 '書呆子', 跟Cindy '電視迷'成一個對比

Screenshot-86.jpg 

@@ 樣子怎麼怪怪的? 不像書虫啊~

 c.JPG

Cindy                                                                        Cathy

errrrrr.....Cathy....你...你..你是誰家的孩子????

F.JPG 

你的鼻子跟嘴巴從哪來的?! 嗚~~~~~Cathy很醜啊!!!

Screenshot-88.jpg

先給你改個書虫look好了....

E.JPG 

Cindy像媽媽, 很漂亮呢~~

Screenshot-80.jpg 

看來Cathy比Cindy更適合胖子的外變啊!! 看到Cindy這樣美..我捨不得把她弄胖........

看到Cathy的樣子....我很擔心Carl呢.....

Screenshot-98.jpg 

我說啊...Carl....千萬要長得帥.......你是繼承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