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89.jpg 

接下來Parker家的發展都很零碎...所以我們來看看他們各人的發展吧...

由老到嫩...開始囉:

'不死的蒙妮卡' 

Screenshot-31.jpg 

蒙妮卡...本來你早就跟Adams一起的.....不用人鬼相隔....你快乖乖的去找他吧....嗚.....我求你啦...

真的很想叫她作快死的蒙妮卡....但想到她為我生了第二代的Bravo....好吧....我消氣了

3.bmp 

嘿嘿 不過我都用貝絲在背後嘲笑蒙妮卡洩憤~~~嘿嘿嘿嘿...不過...我想對蒙妮卡增加一個選項: '嘲笑不死'

現在我都變得很神經質啦...經常查看蒙妮卡的包包內有沒有可疑的種子! 我覺得自己好笨啊...居然一錯再錯.....

Screenshot-100.jpg 

勢利鬼蒙妮卡很喜歡換裝...不時就閃出'換個新裝' 的期望...呵呵小人太用力開衣櫃就會跌倒在地上, 很細緻

Screenshot-109.jpg 

而且她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如果我沒安排指令給她, 她99%都會衝去鏡子面前檢視自己...

Screenshot-113.jpg 

年老的蒙妮卡得了嚴重的老人痴呆 (在台灣是怎說的? 跟香港一樣麼?)....常常忘記自己把食物放進烤箱, 跑去照鏡子...

幸好多次都給我發現啦...現在一家6口...我沒時間去處理其他的東西!! 尤其是火災!

Screenshot-110.jpg 

有時候, 我會讓她去哀悼Adams....(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Adams...快來帶走你的老婆啊!!!!!!!!!)

 

'熱門電影作曲家Bravo'

 Screenshot-120.jpg

呵呵 眼熟的場面...

4.bmp  嗯! 如無意外, Bravo 完成了他想當'熱門電影作曲家' 的夢想...

我叫他去劇院門前舉行簽名會, 然後:

Screenshot-121.jpg 

 嘿嘿嘿嘿嘿 叫他去表演賺小費~

Screenshot-122.jpg 

呵呵呵 有很多聽眾...而且大家都很闊綽呢

Screenshot-123.jpg 

錢呀錢呀

Screenshot-124.jpg 

我不停的拍了很多張圖......因為他們都給很多錢啦...100-200的小費!

5.bmp @@很驚訝!!!!!!短短的時間內 居然可以賺這麼多!!! 

Screenshot-140.jpg 

這是Bravo的新工作服 (喔...透露了Carl的幼兒外貌)

現在Bravo變成了好爸爸, 好丈夫....和我原本計劃的不一樣....給他點' 愛調情' 是要他四處獵豔的...不過照顧寶寶, 練技能後, 已沒太多時間去玩女人啦.....而且Parker家後來出了點意外 另我也手忙腳亂......

 

'不服輸的貝絲'

為什麼是不服輸? 還記得3個孩子的媽 米亞根麼? 

話說有一天, Bravo在看報:

6.bmp 

派克家不就是 米亞根的家麼???????? 她又有新歡了???

 8.bmp   7.bmp

太厲害啦.....而且我發現Parker家的族譜可以連過去派克家的族譜啊!

9.bmp 

現在...米亞根是5個孩子的媽!!!!!!!!!!!!!!!! 太...厲...害了.....而且現在仍然是青春美麗...

(umm...我略說一下 Parker家跟派克家的關係吧:

貝絲的哥哥 雷德 在 荷莉 (那個Adams一開始想跟她生私生子的富家女)死後認識了米亞根的女兒, 而且生了一個女娃(就是米亞根的外孫) 所以我可以由貝絲的族譜連過去派克家的族譜了。而現在 雷德死了...他的伴侶(米亞根的女兒) 又跟 奇頓 家(是Adams的老朋友, 同事..那個睡袍警察的家) 的後人走在一起,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生寶寶.........吼...真複雜!

其實我要講貝絲的事! 貝絲看見了米亞根這麼能生, 很不服氣..於是

11.bmp  她想跟米亞根比賽生育能力...

Sorry 貝絲 不是你想就可以的...你的申請要經我批核的...我跟貝絲說: 如果你跟Bravo證明你們夫婦2人是同心的, 當Bravo有同一個心願時, 我就批準你多生一個

貝絲無可奈何....唯有寄情工作...

10.bmp  @@ 看來快要成為CEO了...完成終身期望的日子不遠了..

13.bmp 14.bmp

不過CEO之路不是易走的....想不到工作狂貝絲也會遇上這樣的尷尬情況...

與此同事...另一邊箱.... 

12.bmp  Bravo也閃出這個心願..不是吧...........果然是夫婦同心耶.......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多生一個......要照顧他們真的很費神耶...蒙妮卡又沒死...再多生一個寶寶..一家7口..........

oh....怎樣玩啦...可是...要是多一個男生~哇! 就可以有繼承人爭奪戰啦~而且要對貝絲對現承諾...

Screenshot-116.jpg 

多生一個寶寶...就是我上面所指的意外...大家又要忙碌照顧小孩...Bravo哪有空去沾花惹草....難度貝絲看穿了我的計劃..用小孩子來綁著老公的心?????

當貝絲懷有孩子時....仍然閃出這個期望

 17.bmp

 

'漂亮的Cindy'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忘記哪一個是Cathy, 哪一個是Cindy。由於Cathy的樣貌太令我驚恐了..從此將他們分別就不是難事。

Screenshot-112.jpg 

電腦天才+ 電視迷的Cindy 不時就會自己去玩電腦

或是我叫她去入侵...

15.bmp 

壞了的電器我不敢叫他們去修理...怕他們會電死..但是有一個人是不怕死的

Screenshot-64.jpg

哈哈 這張是舊的圖片..不過我都是叫蒙妮卡去修理電器

然後有一天...

 Screenshot-136.jpg

他們是一家3口....中間那個老的是麥爾肯蘭德古的妹妹 (就是我將她搬過去高斯的一個), 林恩蘭德古。

全賴有她, '蘭德古'姓氏才可傳承至今, 因為她的女兒都跟她姓。(麥爾肯跟了貝拉的姓, 巴奇勒)

Screenshot-70.jpg 

這是大女兒, 是林恩跟一個我沒跟進的男人生的...我很後悔沒跟進...因為........什麼男人會生到這個臉的女孩????

每次看到她我也會大笑....她的臉腫得太誇張吧..........

18.bmp  16.bmp

後來, 林恩跟阿維家的維克多結婚...生下第2個女兒, 就是上圖穿粉紅衣的一個

Screenshot-118.jpg 

.......居然................有同一張腫脹的臉...(不過真的很好笑XDD...你的點很低啦.....)

 看到他們...令我也很想有一個胖子成員...於是我開始實行我的計劃

Screenshot-94.jpg 

吃啊吃啊Cindy~

Screenshot-95.jpg 

吃完冰淇淋再吃pizza

Screenshot-9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啦!!!

Screenshot-97.jpg 

呵呵呵 很可愛呢~~~給她換個胖子look...

Screenshot-117.jpg 

可是在一次游泳後......奇蹟的變瘦了!!! @@太容易變瘦了吧?!

Screenshot-145.jpg 

於是再一次要她吃吃吃..(我最喜歡Parker一家的相聚時間....)

Screenshot-147.jpg 

當其他人都吃完, 她還在吃~

終於..再一次

Screenshot-148.jpg 

嘿嘿嘿嘿 變胖啦~~~~

19.bmp  看來Cindy對美食都很有興趣.....

不過我不想讓她當事業女性.........終身期望的事....再看看吧

Screenshot-153.jpg 

好像沒上一次胖...不過樣子仍然漂亮...

 

'誰家的孩子Cathy'

Screenshot-138.jpg 

Cathy: 雖然我很醜..但我很溫柔啊~~

呃? 是嗎???

Screenshot-105.jpg 

甩耳光

Screenshot-106.jpg 

打架

Screenshot-107.jpg 

看來.....Cathy並非一個文弱書生.........而且不知何為...'溫柔'

不過Cathy卻很有異性緣...在校內都遇到男生 (Cindy只認識到女生!!!!)

Screenshot-115.jpg 

不過...她不太懂得浪漫.............(女兒啊....哪一個男生會喜歡發臭的女生啦?)

上圖的就是高斯跟桑爾的小孩......我正計劃要他娶Parker家的女兒.....但是娶哪一個好呢?

Screenshot-114.jpg 

看來高斯Junior遺傳了他媽媽的胖基因.....

Screenshot-149.jpg 

不過Cathy都會主動的帶小孩...(喔!! 幼兒Carl又入鏡了...還沒說到你呢)

Screenshot-135.jpg 

而且比Cindy更會做家務 (因為Cindy得忙著吃)

20.bmp 更野心勃勃的閃出不同終身期望

21.bmp  (居然在打架後就想變成超級受歡迎')

Screenshot-142.jpg 

不過她很 '神經質' 經常會有擔心的表情....我想.......要替你找個男朋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成長中的Carl'

Screenshot-99.jpg 

吃飽了的Cindy難得地去抱起Carl, 因為今天..

Screenshot-101.jpg 

今天是Carl的生日

 Screenshot-102.jpg

在一眾人歡呼下~

Screenshot-103.jpg 

呵呵呵呵 很可愛呢~ 不過...Parker一家快要變成 '哈利波特' 裡面的 '衛斯理'家族.......全部都是紅色頭髮! 而且小孩又多!

(只有貝絲例外...蒙妮卡年青時也是紅頭髮的...)

Screenshot-104.jpg 

蒙妮卡跟孫兒們的大合照...紅髮家族.....

Screenshot-131.jpg 

其實我早就忘記Adams的頭髮是什麼顏色...好似也是紅色? 還是咖啡色??

不過Adams很英俊...(嘿嘿 是我喜歡的類型)

Screenshot-143.jpg 

 又是煩厭的帶小孩生活....幸好Parker一家人多, 雙胞胎又可以幫忙

Screenshot-146.jpg 

我想說的是: Carl....要變帥啊.... 

 

'新成員'

Screenshot-126.jpg 

貝絲跟Bravo果然是一對同心的夫婦......不約而同的想再多生一個小孩...(我希望你們真的只生一個...別來胞胎了)

我仁慈的允許了~(其實我想多生一個男的 然後來個繼承人爭奪戰! 嘿嘿嘿嘿)

Screenshot-129.jpg 

從沒失手的Bravo再一次一擊即中

Screenshot-132.jpg 

貝絲第三度懷孕了

不過.......

22.bmp  貝絲想生個女孩!!!

23.bmp Bravo想生個男孩

哼 虧我還說你們夫婦同心.....貝絲, Parker家是男權主義的, 你得服從丈夫! 給我生個男寶寶

Screenshot-150.jpg 

要生啦~緊張緊張~

Screenshot-151.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Parker一家被打劫嗎? 全都手放頭上......

Screenshot-152.jpg 

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角度.....

好了 快讓貝絲去醫院啊

Screenshot-155.jpg 

我氣死了....貝絲抱著小孩回家的圖也沒拍......繼承人爭奪戰計劃泡湯啦!!!!!!!

24.bmp 隨機給Christy點特徵......

Screenshot-154.jpg 

同時我唯有(在廁所裡?) 向大家宣佈: Carl是Parker家第三代的繼承人!

Screenshot-157.jpg 

一家7口的合照...

Screenshot-156.jpg 

享滿兒孫福的蒙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