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60.jpg

中央公園出現了個小偷....差點把我嚇死.....怕他會把Carl偷走啊...(那Christy呢? 女的, 請你拿去吧...kakakakak)

Screenshot-161.jpg 

看來我是個沒經驗的玩家...小偷要在晚間才可偷東西吧......

Screenshot-163.jpg 

Carl啊 Parker家不能沒有你啊, 你是唯一的繼承人....(可惡的貝絲! 都給我生一堆蝕本貨)

Screenshot-165.jpg 

今天是Carl的生日呢~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好像過1-2天小孩就長大啦..可能是Parker家有太多人...我都分身不下...

1.JPG  

呵呵呵呵 好可愛啊!  跟小時候的Bravo很像!

2.JPG  我希望他將來會成為一個醫生, 就讓他吃素吧...(有關係麼??)

Screenshot-186.jpg 

Parker家的第三代聚首一堂.... 別忘了Christy呢!

Screenshot-170.jpg 

貝絲都進入年老的階段...

Screenshot-172.jpg 

然後是Bravo...

Screenshot-173.jpg 

這是貝絲..我給她換了個女強人look...........

Screenshot-190.jpg 

這是貝絲的上班服.....想不到是綠色呢...

然後.......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Bravo的照片.........哈哈哈

我把他遺忘了啦~

Screenshot-174.jpg 

看來我沒空給他換裝..........可憐的Bravo....還要照顧最小的Christy呢....

想到Bravo進入了老年.............但他媽媽...還在世上啊!!!!!!!!!!!!!!!!!!!

3.JPG 

而且年齡是83天..............蒙妮卡確實是太強了!!!!

Screenshot-179.jpg 

Parker家的女性在吃早餐.....

家現在很擠迫...有時候想叫雙胞胎的朋友留下來過夜, 都沒房間給人家睡.......雙胞胎是時候要認識多點男人啦~

Screenshot-169.jpg 

Cindy在調情呢....(我不明白為什麼Cindy很快就會瘦下來....睡的時候是胖子, 醒來就成了瘦子啦...很神奇..)

Screenshot-176.jpg 

哈哈哈 大家有認出這是誰麼? 是高斯的後代啦~~~~~我決定要讓Cindy跟他交往~

4.JPG 不過膽小鬼Cindy害怕告白呢~~ 但卻不怕''提議交往''

就在我的注意力都放在高斯跟Cindy身上, 另一邊...

Screenshot-177.jpg 

客廳突然有人打架!!!

Screenshot-178.jpg 

@@ 是Carl呢........跟一個客人在打架.....一個小童居然打敗一個青少年!!!!!Carl! 你太利害啦~

5.JPG  那是你的堂姊啊.......

6.JPG  那是5個孩子的媽的女兒跟貝絲的哥哥生的女兒.....(???很複雜....) 她長大了.....嘿嘿嘿 不過被打敗了啦...Kakakakak

Screenshot-187.jpg

當晚....Cindy把高斯留下來...嘿嘿嘿 他自動睡在蒙妮卡的床呢!

第二天,

Screenshot-181.jpg 

今天又是生日派對, 是Christy的生日啊!

Screenshot-182.jpg 

擠迫, 混亂的派對.....

Screenshot-183.jpg 

幼兒Christy.....幼兒都是同一個樣子吧...

Screenshot-185.jpg 

姊妹二人 一起玩小樂器...

 Screenshot-188.jpg

不過淺眠者的Carl很討厭Christy....一天到晚吵吵鬧鬧, 害他不能安睡.....

為免難為第三代的繼承人, 所以...Parker家要換新居啦!

Screenshot-191.jpg 

一樓: 客廳, 廚房, 飯廳, 浴室, 廁所, 客房

Screenshot-192.jpg 

二樓 : 都是睡房 (左邊) Carl,  蒙妮卡 (右邊) Bravo跟貝絲, 雙胞胎, Christy有一間嬰兒房

Screenshot-193.jpg 

Parker家現在成了老人中心.................

Screenshot-194.jpg 

我刻意讓他們自己找床睡...誰不知..他們都選客房的床來睡...

Screenshot-196.jpg 

Carl這才是你的房間呢

Screenshot-199.jpg 

新居入伙的第一天, 我把Cindy的生日都忘記啦.....

Screenshot-200.jpg 

家人立刻過來為她慶祝

Screenshot-201.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腦為Cindy設計了這個青年人look...笑死我啦..

Screenshot-202.jpg 

呵呵 Parker家第一個胖子~~~Cindy~~~

Screenshot-204.jpg 

依然是很美呢~

Cindy生日過後...

Screenshot-205.jpg 

蒙妮卡又跑到客房去睡.....=.=

Screenshot-203.jpg 

這是本集的Bonus.....kakakakakaka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