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8.jpg 

Screenshot-206.jpg 

Christy很幸福呢~ 不像其他兄弟姐妹, 小時候就有一個寬敞的家..

Screenshot.jpg 

errr....家是很寬敞...但Carl居然選擇在浴室玩玩具....................

Screenshot-31.jpg 

是因為他都不收拾!!!! 整個房間都是他的玩具! 寧願跑去廁所玩都不收拾.......跟我真像~~嘿嘿

在說Cathy的改變之前, 我忘了補充胖子Cindy生日後的情況 (哼 因為你滿腦子是Cindy的'肉'體!)

7.bmp  因她都躲在家吃冰淇淋....不上學...成績不好, 害我不能為她選特徵了啦...

居然給她'顧家'...=.=

8.bmp  最後我為Cathy選了'被家人包圍'的終身期望..

沒什麼原因, 只是不覺得她是個事業型的女孩...又覺得她很懶惰, 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算是很合理。

13.bmp 可是Bravo卻希望Cindy成為醫生....

 

在我玩的上一個傳奇家族, 我都會把所生的小孩玩到他們老死...(包括他們的伴侶), 可是在這個傳奇家族, 我在想, 如果家已有一個繼承人, 把其他兄弟姐妹都留下來, 好像有點不合理, 因為繼承人繼承的是家產啊...其他人都生活在這, 那不就是共同擁有家產??

於是..我決定:當繼承人成為青年人時, 其他已達青年人或是成年人的家庭成員都要搬離Parker家。繼承人的父母或是上任繼承人可留下來。

所以說,Cindy, Cathy在Carl成為青年人時就得搬走了...而Christy長大到青年人也要搬走。人滿之患的問題就可以避免啦...不過我可以狠下心場搬走她們嗎?? 這個..我還不知道..

好吧..說回本集主角Cathy...究竟她改變了什麼??

Screenshot-2.jpg 

Cathy是第二個在新居過生日的人,  卻是第一個在飯廳吹蠟燭的人

9.bmp  什麼??又不可以選特徵? 太可惡了吧!!! 怎麼又是'電腦天才'..

好吧雙胞胎總算有一樣的地方..Cindy都是個電腦天才~

10.bmp 

當然 書呆子跟要成為'專業作家' 很合襯。

11.bmp 可惜貝絲卻想Cathy成為一個科學家...

Sims的人物期望都設家得很細膩,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成為專業人士..

Screenshot-3.jpg 

立刻為Cathy獵豔

Screenshot-4.jpg 

喔喔 挺帥嘛..不過帥哥會看上醜小鴨嗎?

誰是醜小鴨??????

Screenshot-87.jpg 

你就是醜小鴨啦....

Screenshot-5.jpg 

@@什麼?? 這是Cathy嗎? 是上上圖的Cathy嗎??? 難以置信呢...

別忘了...天鵝小時候也是醜小鴨。 (所以說有些女明星雖然小時候很醜,長大變美人,都不是因為整形嗎?)

Screenshot-6.jpg 

Cathy: 我是個美人啊!! 為什麼我要穿得那麼土?! 

對不起,因你是個土美人....你快寫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