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7.jpg 

今集的主角是Carl & Christy... (圖中的Cindy只是個閒角...)

Screenshot-28.jpg

可能是因為Carl 跟Christy的年紀相差比較少吧...所以他們倆個的感情也比較好

究竟Carl跟Christy在玩什麼?

28.bmp

哈哈哈哈 很可愛呢!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有這個選項...

應該是小童才可跟幼兒玩吧

Screenshot-29.jpg

相擁在一起的Carl跟Christy

 

Screenshot-19.jpg

Carl是個善良的人, 喜歡祝福人...

27.bmp 我常忘了Carl是個素食者,叫他吃了肉,害他常常想吐...

Screenshot-32.jpg

但是蒙妮卡死後, 沒人有高烹調技能, Carl除了吃沙拉, 就是沙拉...

Screenshot-41.jpg 

蒙妮卡去世的當天是Carl的生日 (又是一張爛照!你在拍什麼???)

大家都暫時放下親人離世的傷痛, 為Carl慶祝生日

Screenshot-42.jpg 

Screenshot-43.jpg 

Bravo跟貝絲都很開心呢..

其實我在想: 蒙妮卡死後, 下一個就是你們喇....所以接下來, 要盡快實行娶 (?)女婿的計劃..

Screenshot-44.jpg 

Cathy跟男朋友陶洛斯 (女婿後選人一號)

Screenshot-45.jpg 

還未選定的Cindy...

 Screenshot-47.jpg

有Cathy為例子,我都不敢說Carl長大後會是帥或是醜

29.bmp 

我為他選了天才~~~因為他要當醫生呢!

30.bmp  

果然,在不久之後,他就閃出了要成為醫生的終身期望! 太好了~~~

加油啊 第三代繼承人!

接下來, 就是Christy的生日

 Screenshot-66.jpg

由老爸Bravo抱著吹蠟燭~ (Bravo像爺爺多於像個爸...)

 Screenshot-70.jpg

Christy: 變身!

(說到變身, 應該把''Cathy的改變''那一集改名為'醜女大變身')

Screenshot-71.jpg 

 Christy: 爸..你站在那兒幹麼????? 我是主角啊!! 攝影師, 你可以把畫面拍好嗎???

1.bmp 

隨機為Christy選了'野心勃勃'.....其實我沒有安排過Christy的路...隨便玩玩就好了...(你偏心!!!!!)

Screenshot-72.jpg 

@@ Christy???? 你像個長髮的男孩啊.....

Screenshot-73.jpg 

原來眉毛真的很重要, 改個眉毛, 整個人都不同啦.....

兒童Christy沒有為Parker家帶來好運...

Screenshot-90.jpg 

 當天晚上就有小偷光顧啦!!!!!!

Screenshot-91.jpg 

而且快快樂樂的把汽車偷走!!!!!  =.= *&!*@#&^*&^@#*

那個有'笨拙' 特徵的警察........別提了....我想他應該有 '慢動作' 這個特徵....

Christy看來跟我一樣, 覺得求人不如求己...於是:

2.bmp 

好吧好吧 隨便玩玩的Christy, 你喜歡什麼, 都給你好了..

所以.....最小的一個常被寵壞的原因是: 娘都不想再為小孩傷腦筋.....

好一個歪理.......

Screenshot-92.jpg 

警察 VS 醫生!!!! 

Carl跟Christy 都很努力練習邏輯~為將來打拚!

他們的成長故事好悶, 我都沒心情寫...

因為我的思緒~都花在Cindy跟Cathy的感情生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