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69.jpg 

上回提要: Cindy跟爾桑盧卡斯 (高斯之子) 是兒時的情侶

可是在Cindy長大後, 認識了赫德柴切瑞...

Screenshot-22.jpg

柴爾瑞為Cindy帶來成人的歡樂 (=.=), 是青少年高斯所不能做到的.....

Screenshot-33.jpg 

在一次家庭聚會上, Cindy跟高斯坦誠她背叛了他...

可是看到高斯的臉, Cindy才憶起跟高斯那一段純真的愛情......

但是 Cindy在想: 我已經長大啦, 我跟高斯的只是puppy love吧?

3.JPG 

 Parker家24之 Cindy的選擇

 

Cindy懊惱極了...

就在Cindy 猶豫著要選那一個時,

Screenshot-49.jpg

高斯也長大了, 是個年青有為的青年人 (在打電玩也算是年青有為嗎?)

Screenshot-63.jpg 

而且處處表現為一個好男人...

Screenshot-50.jpg

陪伴Cindy渡過親人(蒙妮卡) 離世時的傷痛

 

相反, 柴切瑞

Screenshot-24.jpg  

老是跟Cindy的爸打架....

Screenshot-39.jpg 

還當眾被別個女人甩耳光 

Screenshot-81.jpg

可是壞男人就是有一種誘人的氣質....深深把Cindy吸引著... 

Screenshot-57.jpg 

為了逃避煩惱, Cindy唯有寄情吃喝...

Screenshot-56.jpg 

以致身材都走樣了....

但高斯卻一直不離不棄....

Screenshot-59.jpg 

高斯: Cindy, 我的最愛, 無論你是胖是瘦 我也永遠愛你....

Screenshot-54.jpg 

Cindy被高斯的真情所感動了, 就在噴水的水龍頭前忘我地跟高斯擁吻著...

 Screenshot-83.jpg

柴切瑞在Cindy心目中的地位完全被高斯搶了過來..

Screenshot-84.jpg 

高斯: 我不是搶, 我只是爭取本來是屬於我的愛情

Screenshot-85.jpg 

Cindy: 柴切瑞...對不起....我最愛的仍然是高斯....

三角關係結束了.....Cindy最後選擇了回去高斯的懷抱...

Screenshot-86.jpg 

赫德柴切瑞: 哼! Cindy Parker, 你這一隻肥豬, 當然會選擇跟一隻肥豬一起啦! 好一對肥豬夫妻相!

Screenshot-87.jpg 

Bravo剛巧聽到柴切瑞說的話, 忍不住又跟他打了一場

Screenshot-88.jpg 

可是再一次...Bravo打輸了...

Cindy意識到爸爸Bravo真的老了 (老是打輸)...為了完成他們的心願:

12.bmp 

Cindy在想: 高斯會是個可以附托終身的男人吧...

Screenshot-93.jpg 

終是急不及待向高斯求婚...

Screenshot-94.jpg 

Screenshot-95.jpg 

高斯欣然答應了Cindy...

高斯: 喔喔喔! 這這這戒指好亮啊! 晚間出門可以不用帶手電筒啦!

Cindy終於選定了她的真愛: 高斯家9代單傳的'盧卡斯'

 

 

 

Cindy選擇的背後, 實情是這樣:

 4.JPG

中間的就是柴切瑞...我想大家都明白了....跟5個孩子的媽一樣,

柴切瑞一併帶了2個小孩搬進城鎮.......

我想那2個小孩是他的兒子吧.....

這樣一比, 高斯可是出身名門望族啊!

而且柴切瑞的脾氣很壞, 我一不留神, 他就會跟Cindy吵起來....

而而且, 我姐有一天很哀傷的問我: 為什麼你不要高斯?

好吧...看來高斯就是民望高....

所以這次招親比賽 由高斯壓倒性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