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00.jpg 

高斯守得雲開見月明...

Cindy趕在婚禮前瘦身成功, 可以當個窈窕的新娘子啦

瘦身前:

Screenshot-64.jpg 

Screenshot-68.jpg 

老實說..我不忍心看到Cindy當個肥豬新娘.....

沒讓她在飽食後再吃東西,

Screenshot-62.jpg 

Cindy就會瘦下來....運動也不用做.....EA! 太容易了吧?

好吧...先說回他們的婚禮! Parker終於有女婿了啦~

Screenshot-98.jpg 

一眾親朋好友來觀禮

5.JPG 

$1,523....算吧...Cindy喜歡的不是你的錢...

  6.bmp  沒想過高斯是一個釣客, 而且跟蒙妮卡一樣, 他的終身期望是要13條完美的魚.....

Parker家第一個女婿:

 Screenshot.jpg

 高斯: 其實我的名字叫桑爾盧卡斯 (我跟了我媽姓) 現在是Parker盧卡斯了....我會努力工作, 賺錢供養老婆~

 而且高斯是Parker家第一個白人~

 

好了~今集的主題是'我們結婚了', 所指的不是Cindy跟高斯,

Screenshot-21.jpg 

而是Cindy跟Cathy啊! (......有看到面麼??? 貝絲! 你畫的畫像用色太差了吧?!)

Screenshot-60.jpg 

神經質的Cindy (正在檢查水龍頭) 可跟男朋友陶洛斯開花結果嗎?

揭曉答案吧!

Screenshot-67.jpg 

這張圖本來是在第23集 Carl跟Christy的成長 裡貼出來, 大家就會知道雙胞胎的情歸何處了...

Screenshot-69.jpg 

老實說 我很喜歡陶洛斯~~覺得他是個浪漫, 顧家, 體貼, 忠誠.....好吧..我詞窮了~

Screenshot-65.jpg 

我覺得他就是超好看~~~哈哈哈哈~~老娘就是喜歡看到他~~~~~

在Cindy的婚禮上, 我讓Cathy向陶洛斯求婚了~~~~

Screenshot-102.jpg 

Screenshot-103.jpg 

喔喔喔喔~ Cathy訂婚了, 快要成為人妻啦~~~~~~

好了...這邊箱, 是Cindy跟高斯的洞房花燭夜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52.jpg 

@@???? 沒有音樂嘛?!!! 高斯!!!!! 你好遜啊! 你得向Bravo請教如何 '一擊即中'!

話說 Bravo 3次都是一擊即中的讓貝絲懷孕的!

後來 我冷靜下來...想通了...不是高斯遜 而是人口的問題...(對不起啦高斯...)

現在Parker一家已有7個人啦, Cathy又訂婚了, 即是說Cathy快會結婚,

如果陶洛斯婚後搬進來, 家裡有機會會多一個人, 8個人到達人口的上限

所以Cindy不能懷孕吧...(是這樣嗎?)

喔..可是...時日無多啦...Bravo跟貝絲已經86歲啦! 我想讓他們抱抱孫子啊

Screenshot-2.jpg 

訂婚後的第二天, 急著為Cathy跟陶洛斯在海灘旁邊舉行婚禮

Screenshot-4.jpg 

Cathy: 抗議! 為什麼Cindy結婚可以穿婚莎, 我只是穿一條爛裙子!

因為我沒時間給你換裝了, 你這樣就跟陶洛斯的正式服很合襯啦!

Screenshot-3.jpg 

我真的很喜歡海灘的風景.... (高斯跟後面的不知名女士可以不要在破壞構圖麼?)

Screenshot-5.jpg 

我抓角度抓了很久才有這張圖啊....可是後面的女人還是入鏡了

Screenshot-6.jpg 

Cathy: 嗚...終於只有我們夫婦2人的照片............

11.JPG  一家8口的Parker一家

陶洛斯本是住在一家很小的房子裡...所以我沒讓Cathy跟他搬進去小的可憐的房子裡捱窮

總要讓他先找工作 我才放心讓Cathy徹底交給你啊

 

8.JPG 居然比高斯帶來更多$$$$

10.JPG 

跟Bravo一樣的終身期望啊..

真沒新意呢...

9.bmp 

啊 果然都是良好的特徵啊~~~很少看到他跟別人吵, 嗯..把Cathy交給你 我也放心了...

@@什麼? 今天就生日? 達入成年啦?

 Screenshot-7.jpg

讓妻子Cathy為你慶祝啦~

Screenshot-8.jpg 

我不太喜歡你這個髮型啊

Screenshot-9.jpg 

喔!!!!!!!好帥啊!!!!!!! 我果然沒看錯~陶洛斯好看極了!

 12.JPG

好可惜...陶洛斯...我不能擁有你...Parker家只會把繼承人留下來...

你就好好享受在Parker宅短暫的日子吧...

Screenshot-12.jpg  

先跟大家拉關係

Screenshot-13.jpg 

 哈哈 多得子貓的瘋人院, 我現在知道群體談話的好處了!

(明顯地: 高斯白人的面很Sharp! 一看就會看到5官啦!)

Screenshot-14.jpg 

哇! 太方便啦! 一起加人際關係~

Screenshot-16.jpg 

為了方便拍照...我把大床搬在大廳...

Cathy跟陶洛斯就在這裡洞房了~

 Screenshot-25.jpg

哈哈哈哈哈  閃光燈太強了嗎? Cathy張不開眼啦

Screenshot-26.jpg 

成為人妻的Cathy有個新裝 (她喜歡綠色)  喻意她成長了, 成熟了~進入另一個階段...

希望你可為陶洛斯開支散葉...

13.bmp 

為了Cathy將來不用啃麵包渡日, 我讓陶洛斯去找工作, 又讓他學習結他

然後....安排了一場家庭派對... 

Screenshot-27.jpg

好客的Bravo又邀請了一堆好友過來

 Screenshot-30.jpg

這是一個歡送會啊..歡送Cathy跟陶洛斯, 他們要搬了....

14.bmp 

陶洛斯本姓 '伯內特',  我讓Cathy跟陶洛斯去市政大廳改姓氏....將Cathy徹徹底底的交陶洛斯..

Screenshot-115.jpg

Bravo真是一身兒女債.....還為他們買了一幅地, 起了一間新房子

我們會去探望你倆的!

Screenshot-31.jpg

陶洛斯啊 陶洛斯, 但願你的 '無藥可救的浪漫' 只花在Cathy身上! 別欺負她啊!

祝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