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12.jpg 

在Cathy跟陶洛斯搬走之後, 當晚~~~~我就讓高斯跟Cindy傳宗接代啦!! 加油加油啊高斯!!!!

Screenshot-104.jpg 

不知怎的, 他們選了在蒙妮卡的床上製造小孩....

可是我把鏡頭一轉,

Screenshot-23.jpg 

@@ 你們兩個老人家怎麼了啊???? 你們知道我有多忙嗎? 不要吵架啦好不好?????

=.= 原來是貝絲去嘲笑Cindy的外表.................令Bravo很不爽...

害我沒聽到高斯令Cindy懷孕的音樂! 你們要搶戲也不要這樣!!!

為了不再浪費時間...我決定要讓高斯跟Cindy再來一次...KAKAKAKAK

15.bmp 

可是拚命的浪漫後, 達到致命的吸引力後, 卻沒有 '傳宗接代'的選項...

即是說高斯成功了嗎????  Cindy已經懷孕了嗎?

老闆常叫我做事要反覆求証, 不要馬馬虎虎妄下判斷.....

好吧.....

16.bmp 

我叫Cindy跳上床放輕鬆, 再用高斯點她, 就有傳宗接代的選項...

小心使得萬年船, 我還是讓他們再~來~一~次~ (高斯, 你行嗎??)

然後我聽到樓下傳來一點聲音.....

Screenshot-105.jpg 

@@? 那是..

Screenshot-10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蘭德古跟貝拉的女兒~~~~~~~~~~

其實這個女兒.......當年是在Parker家出生的

13.JPG   

海龜媽媽也是會回出生地生蛋啊........安娜你可是人啊....

Screenshot-107.jpg 

兩老很慌張呢...還是趕快帶她去醫院吧......

Screenshot-108.jpg 

到達醫院門口啦,

Screenshot-109.jpg 

安娜的老公終於趕到了...

Screenshot-110.jpg 

安娜的老公是5個孩子的媽的兒子....

Screenshot-111.jpg 

出來啦!!!!!! 是個男生呢~

18.bmp  Bravo 可以叨光啦~ 不是他的孩子也可以+80心情......

好人就是有好報...

第二天

Screenshot-113.jpg 

嘿嘿嘿嘿

Cindy覺得嘔心啦! 成功啦!

Screenshot-18.jpg 

高斯要成為爸爸啦!!!!

Screenshot-20.jpg 

我想深色的衣服會讓高斯看起來比較瘦吧...

Screenshot-19.jpg 

??? 看起來, 高斯不是胖, 是體型跟骨架比較大吧?

不過萬人迷的高斯, 我還會讓你去做做運動.....試試減肥...

Screenshot-114.jpg 

喔..Cindy又嘔吐了....

很緊張呢..... 不知Cindy生出來的會是白寶寶 還是黑寶寶呢???

 

 

本集的Bonus:

Screenshot-76.jpg 

不死的蒙妮卡仍然陰魂不散....差不多每晚都出來亂...

Screenshot-77.jpg 

她一定會去打電玩...

Screenshot-78.jpg 

為什麼挑沐浴間來附體???

Screenshot-79.jpg 

在5點多就會化成綠煙

Screenshot-15.jpg 

Adams 難得的現身....

Adams: hi~大家有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