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9.jpg 

Parker 一家往後的發展混亂得很呢! 我也不知道怎樣開始說....想來想去, 就先由Christy 的生日說起吧...

Screenshot-11.jpg 

一家人 (跟一個同學) 為Christy 慶祝生日

1.bmp  我覺得Christy 有一點可憐, 因我從沒為她多傷腦筋, 只希望她趕快長大後就搬出Parker家.....她的特徵我都是隨機點出來的....而且平日都是隨便給她指令。

雖然我對她感到抱歉, 可是我卻沒有改變對她的態度! 哈哈哈哈哈

Screenshot-13.jpg 

Christy 換裝前

Screenshot-14.jpg 

Screenshot-15.jpg 

換裝後....umm Christy 跟Cathy有一點像...不過她美不美, 就待變成青年人再看看吧~

3.bmp 

看著Christy 長大, Cindy也很感觸吧...閃出了想擁有一個孩子的期望

4.bmp 

高斯跟Cindy很合襯, 而且夫婦同心....當Cindy想擁有一個孩子, 高斯同時亦閃出了'與Cindy生個孩子'的期望

不過....為什麼Cindy完成期望的幸福指數可比高斯多???? 跟她的終身期望 (被家人包圍)有關麼?

當天晚上:

Screenshot-19.jpg 

Cindy自己爬起來, 換了個孕婦裝, 正正式式宣告第四代製造成功啦!!!!

2.bmp 

高斯想生個男孩呢~~我也希望你可生個男生啊!

不過....Carl是第三代的繼承人, 如無意外...他生的孩子才是第4代的繼承人..而高斯一家亦會在Carl成為青年人後搬離Parker家...

雖然我也很不捨得.....但是這規則是自己定下來的, 如果隨便改來改去, 就不好玩了吧...

所以我要珍惜Cindy跟高斯在家的日子啊!

Screenshot-7.jpg 

高斯快要離開Parker家, 我想將來看見帥帥的高斯, 所以叫他努力去瘦身

Screenshot-8.jpg 

喔...摔倒了....哈哈哈哈 加油啊 高斯!!!!Screenshot-16.jpg

喔!!!!!!!!!!!!!變瘦了!!!!

5.JPG 

哇!!!!!!!!!! 好帥啊! Parker家的2個女婿都很帥啊!!!!!!!!!!! 高斯喜歡紫色, 而且他從事商界, 我為他選了這個造型。

Screenshot-18.jpg 

送給高斯迷, 高斯的Close up

Screenshot-25.jpg 

高斯除了帥之外...也是一個很好的丈夫, 爸爸..

6.bmp  他滿腦子都是Cindy.....聽Cindy的肚子, 跟Cindy聊天, 感受Cindy的肚子!

Screenshot-24.jpg 

大家都很關心Cindy肚子裡的小Baby~ 上圖的Bravo在感受Cindy的肚子

Screenshot-26.jpg 

今天, 我讓Bravo跟Cindy去探望Cathy的新居, 這是客廳

Screenshot-27.jpg 

這是廚房

Screenshot-29.jpg 

睡房~ 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間房子, 希望Cathy快跟陶洛斯生個漂亮的小寶寶!

Screenshot-28.jpg 

呵呵, Cathy在摸Cindy的肚子呢~ 姊妹倆的感情挺好啊

Screenshot-30.jpg 

Cindy現在是萬千寵愛在一身, 貝絲一下班回來就是為Cindy烹調她想吃的司起牛肉堡

7.bmp 

其實貝絲已經89歲了, 在Parker家的時日不多了, 希望她趕得及抱孫兒吧...

8.bmp 

不知怎的, 貝絲老是登不上商界的第10級......不過我突然發現她有 '對同事惡作劇' 的選項...

9.bmp  呵呵呵 是行為不當的人才有這個選項嗎?

Screenshot-32.jpg

腹大便便的Cindy在為高斯煮他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突然!! 我聽見死神出來的聲音!!!

Screenshot-33.jpg 

!!! 啊!!!!!!!!!!是貝絲呢! 太突然了吧...你還未抱孫呢!

我立刻叫家人來送貝絲最後一程.....可是...

Screenshot-34.jpg

@@ 不是吧....Cindy在這時候要生????!!!!!

Screenshot-35.jpg

可是.... 貝絲要走啦! 那我該怎麼辦?!!! 要看貝絲還是Cindy呢???

Screenshot-36.jpg 

還是先讓家人送貝絲好了, Cindy, 你等我一下啊.....

10.bmp  吼!!!!!!!!!什麼?????

Screenshot-37.jpg 

@@ 喔...是Cindy煮的義大利麵著火啦!!!!  EA!你在玩我吧............夠了沒???

咦? Cindy呢? 她不是在等生子孩嗎???

Screenshot-38.jpg 

...............膽小鬼的Cindy害怕火災.....她跑了去屋外!!!!!!!!!!!

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1.bmp  死神拋下這一句就消失不見! 吼! 我沒看到貝絲求饒還是跟死神握手的畫面啦!!!嗚嗚嗚...貝絲...

Screenshot-39.jpg 

 Parker一家的動作比我還要快, 一看完貝絲就跑過來喊火!!!

我先讓高斯帶他老婆去醫院...

Screenshot-41.jpg 

哇...愈來愈大火啦....Bravo跟Carl也幫忙救火吧...

Screenshot-40.jpg 

=.= 好忙啊........還要查看高斯夫婦倆有沒有成功到達醫院....

Screenshot-42.jpg 

吼!!!怎麼消防隊還未到啦! 不要燒到Carl啦!!!

Screenshot-43.jpg 

=.= 消防隊到達的時候, 火已經熄滅了..............

12.bmp 

嗚嗚嗚嗚嗚....現在才有空看貝絲的墳墓一眼...

Screenshot-44.jpg 

喔...貝絲沒有最高級的墓碑呢....都怪我不好....嗚嗚嗚嗚....

貝絲...你去得太突然啦.........晚一天死....就可以抱孫兒嘛......

唉...太可惜了.....

不過請你安息吧,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