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6.jpg 

Cindy為高斯生了個女兒, 遺傳了Parker家的黑膚色, 名為Dianna

15.bmp 

Dianna 是Parker家第一個第四代

14.bmp 

同時, Dianna亦是高斯家族的後人~~呵呵太好了~~少至我可以為這個古老的家族延續下去

13.bmp 

隨機為Dianna點了 '容易興奮' 跟 '友善'。她喜歡黃色, 熱狗跟兒歌。

Screenshot-54.jpg 

我很喜歡這張圖呢! Bravo是爺爺啦!!!

Screenshot-45.jpg 

雖然Bravo可以享兒孫福, 不過貝絲的離世還是令他很傷心

 Screenshot-48.jpg

各人一起床就是想念貝絲........於是今天在Parker家舉行了一場喪禮

Screenshot-51.jpg 

 家人互相安慰..

Screenshot-57.jpg  

互相鼓勵

Screenshot-60.jpg 

高斯在悲痛中仍不忘照顧小孩...

16.bmp  在喪禮上, Cindy閃出了這個期望.....

跟她有'顧家'特徵的關係吧....也好, 我都想高斯家族有個男寶寶呢...

Screenshot-62.jpg 

可是高斯全無心情調情呢....... 擺出一副臭臉 拒絕Cindy的親吻....

看見大家的心情很糟糕...終是我叫他們都去游泳池散散心

Screenshot-63.jpg 

=.= 可是沒用啦! 大家一下車就是哭.....

Come on! 人死不能復生...應該開懷去面對將來啊~

Screenshot-64.jpg 

高斯跟Cindy 憋氣比賽~猜猜誰會WIN?

17.bmp 

居然是有輸家特徵的高斯啊!!! (因為我叫他去做運動 減肥, 升了2點運動技能~~~哈哈!) 而且還滿足了'成為一次勝利者'的期望呢!

Screenshot-65.jpg

當大家暢快地耍樂時, Cindy卻要照顧小Baby Dianna....媽媽不好當啊

可惜 大家沒有因為這次游泳池之旅而加心情.....我只好點他們回家...

Screenshot-66.jpg 

!!!!!! 可是卻沒人抱Dianna 回去啊!!! Bravo看也沒看自己的孫女一眼就跑啦...........

幸好, 原來當Baby被遺下來 系統會叫你打給保母或是叫你留下來...

第二天,

Screenshot-70.jpg 

時間過得真快呢~今天是Dianna的生日啦! 我又在池邊為她舉行生日派對.....(悶不悶啊你...又是池邊...)

我本來精心安排, 用編輯城鎮在游泳池加個餐桌.......讓Dianna可以在這裡吹蠟燭......又在烈日當空的時間舉行派對...

心想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很捧!

嗚嗚嗚....就是這棵大樹的影子, 把Bravo跟Dianna已經很黑的面上再加上陰影!!!!!!!!!

唉....我心想很捧的照片...

Screenshot-71.jpg 

=.= 非洲土著家族---Parker , (你是種族歧視麼?) 後面的過路人是陶洛斯...亦是一樣黑......

其實我是叫高斯帶Dianna吹蠟燭的, 可是抱起Dianna的卻是Bravo....

Screenshot-74.jpg 

Carl也是今天生日呢~~~嗯嗯....Cindy跟高斯也是時候離開Parker家....

不過我跟大家一樣捨不得他們.........那~~~~讓他們多生一個寶寶才讓他們搬走吧~~~

  17.JPG

成為青年人的Carl~~~呵呵! 我覺得Carl挺帥嘛~陽光男孩喔! 不過3代的繼承人都長得不像.....

(我覺得Adams長得最好看~最醜就是Bravo....kkakakaka)

19.bmp  我為Carl點了這個特徵...

因為....Carl很受女生歡迎呢...我想女生都很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吧.... 

Carl還是青少年時, 在學校認識的都是女生..

Screenshot-3.jpg 

有溫柔賢淑型

Screenshot-2.jpg 

@@有前衛豪爽型....

Screenshot-20.jpg 

漂亮好看型

Screenshot-31.jpg 

善良煮婦型 (???什麼形容詞來的??)

去到第三代,  鎮內都沒幾個黑人 (除了Parker家族)~Carl很大機會會娶個白人的老婆了!!!

Screenshot-23.jpg 

Carl好似比較喜歡溫柔賢淑型呢~ 

不過他們可以開花結果嗎??

20.bmp  這是Carl的所有特徵~ 我刻意塑造Carl為一個好男人...

我希望他會真的成為一個吧~ (哈哈 不知道我會不會從中搞鬼~~)

喔~別忘了另一位生日的主角啊

Screenshot-81.jpg 

呵呵 我很高興看到 Dianna不是紅色頭髮.....頭髮跟眼珠也是高斯的髮色...(Cindy是藍眼睛的~)

umm...Dianna有強烈的高斯影子呢

Screenshot-77.jpg 

呵呵呵 當天晚上~~~他們又再製造小孩啊!!!加油呀 加油呀 高斯!

Screenshot-80.jpg 

呵呵!!恭喜恭喜啊! Bravo快可以抱孫啦! 

同時

21.bmp 

Carl開始了醫學的職業生涯, 為他的終身期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