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92.jpg 

(好奇怪的標題呢~哈哈哈) 高斯是個天生的胖子, 瘦不了多少天就長胖了...可惡!

上圖是高斯的工作服, 他為了子女的將來努力工作

22.bmp 

我本來想讓他轉工作, 政治界應該人工多點吧...

23.bmp  可是有輸家特徵的高斯不喜歡提升魅力...

24.bmp  還是留在商界打滾吧~~看! 升職啦~

25.bmp  =.=不過高斯的事業路途不太暢順呢....

幸好Dianna的路途在Cindy的帶領下暢順多了

Screenshot-82.jpg 

Dianna 是Parker家的第4代, 亦是高斯家族的一份子~~

看來.. Dianna很快就會有玩伴啦~

Screenshot-85.jpg 

希望Cindy為高斯生個男寶寶~

Screenshot-109.jpg 

Screenshot-93.jpg

Dianna總是在廚房學講話...(因為在兒童餐椅吃飽後就直接去學講話)

當Cindy生了小寶寶後...就會搬出去了....

26.bmp 

Cindy是想生2個小朋友吧....EA~~~朋友不是生出來的~~~(冷..)

不只是Cindy滿腦都是孩子, 高斯無時無刻也是想著他的小寶貝

Screenshot-89.jpg 

有藝術氣質的高斯想送他的小孩一幅糖果屋的畫~

Screenshot-106.jpg 

不知怎的...Cindy會自動變瘦, 高斯卻會自動變胖.............=.=

Screenshot-110.jpg 

我得趕在高斯離家前把他減好肥...不想將來看到胖胖的你.....你也不想你的粉絲失望啊!

轉眼間...

 Screenshot-96.jpg

喔喔喔!!! 萬眾期待~~~Cindy要生啦!!!!

Screenshot-111.jpg 

 Cindy到達醫院...高斯快跟進去啊! 好好照顧老婆呀

Screenshot-113.jpg 

 他們生了對男生的雙胞胎啊!!!!!!!!!!!!!!!!!!!!

為什麼Parker家生雙胞胎的機率這麼高的?!   還是EA把生雙胞胎的機率提高了????

我真的沒讓他們嘿咻很多次, 也沒用期望獎勵....秘技...............(真的???)

好吧......我只是.....只是改變了小寶貝(們)的性別...

本來Cindy生的是一對女雙胞胎........我氣炸了!!! 我真的很想高斯家有個男後人, 其實將來搬出去以後, 他們有機會再生小寶寶.....但是...我想確定的為他們生一個男孩嘛....高斯家族一直是男性繼承吧...但是..當雙胞胎出世後, Parker家的人口到達8人上限.....要讓Cindy再懷孕已是不可能了......而剛巧上一次遊戲進度是Cindy生小孩的前一天~於是...於是...嘿嘿我讓Cindy吃了7個蘋果!

她就為高斯家添了2個男丁啦!!!!!!!!!!!!

ummmm 讓我作弊這麼一次~~下不為例.....

好了~大家快來看高斯家的男丁啊!!!!

27.bmp 

David 是個白寶寶, 是個邋遢鬼, 容易興奮, 娘娘腔的(因為他喜歡粉紅色)

27.bmp 

Dare是勇敢的, 不安於室,  愛吃餅乾, 喜歡黑色, 剛巧皮膚也是黑色

Screenshot-114.jpg 

黑白配~ 男生男生配~~(=.=冷)

生了一對寶寶後...

29.bmp 

高斯居然想辭職! 你是一家之主啊, 要養活3個寶寶呢, 怎能不工作!

有個顧家的老婆, 你可以放心好了!

Screenshot-117.jpg

看~你很帥氣啊! 趕快去努力工作吧...

30.bmp 

Cindy.............卻想沒完沒了的生下去...

先帶好這2個小孩吧...

Screenshot-118.jpg 

高斯比較照顧David

Screenshot-120.jpg 

Dare就多由Cindy照顧

你們夫婦2人是跟自己的膚色帶小孩嗎?

老實說....想到要照顧雙胞胎, 我就想吐了...

於是今天Parker家舉行了場送歡派對

 Screenshot-119.jpg

祝 你們幸福快樂!

Screenshot-122.jpg

派對結束後, 高斯, Cindy跟他們的小孩, 就搬離Parker家, 展開了一場新的旅程!

31.bmp 

我攻改了高斯的姓氏, 恢復他家族的光榮!

喔....我點了踢出.......因為...因為高斯大宅太貴了 Parker家買不起啊...

有一天.....

32.bmp  嚇死我啦 我以為Cindy死啦

Screenshot-124.jpg 

後來, 才知道他們搬了過來~

Screenshot-125.jpg 

是2層的大宅呢

Screenshot-126.jpg 

看啊看啊~是娘娘腔的David啊!!!! 成為幼兒了呢~~可憐的Dare卻躺在冷冰冰的地板上...

他們不是雙胞胎嗎? 怎麼不是一起成為幼兒的呢??

雖然高斯一家自己搬到了一家不錯的房子, 可是我還是想讓他們回歸祖居

Screenshot-127.jpg

於是我用編輯城鎮把高斯一家搬了過去~~~~yeahhh

Screenshot-131.jpg 

高斯很喜歡新房子呢~

Screenshot-134.jpg

可是膽小鬼的Cindy不太喜歡新家....因為家裡很多鬼魂呢! 她一看到鬼就暈倒了...

Screenshot-132.jpg 

Dare也長大了呢~不過David比較好看....

Screenshot-129.jpg 

Dianna也長大了呢...可是臉太黑了, 看不清楚5官=.=

 

下面的2張圖是後來Carl去拜訪高斯家的時候拍的..

David跟Dare也成為小童了

 Screenshot-171.jpg Screenshot-172.jpg

 @@白David有一點高斯的影子呢!!! 而黑Dare也很好看, 像Cindy啊!!!!

 很可惜當時Dianna不在家, 沒法拍到她的照片... 

祝 高斯一家兒孫滿堂 身體健康!!!

 

別忘了傳奇挑戰的主角是Parker家啊!

28.bmp 

Parker家的族譜~~Bravo真是兒孫滿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