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40.jpg 

高斯一家搬走後, Parker家變得很冷清呢

不用帶孫兒的Bravo 閒時就是去拜訪朋友家

Screenshot-145.jpg 

或是午睡

33.bmp  其實Bravo已經活到99天...很老了吧,

他離開的日子也應該不遠了

Screenshot-142.jpg 

幸好, Bravo還可以為Christy 慶祝生日

Screenshot-143.jpg 

=.= 怎麼又是合著眼的啦! 可惡.....

不過Christy也長得不賴吧...

Screenshot-144.jpg 

34.bmp 就在Bravo活到101天的時候

35.bmp 

Bravo閃出了這個心願: 看見Christy結婚

我也讚成的, 因為Christy已成年了呢, 也是時候搬離Parker家, 而且Christy一直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

可是

 Screenshot-147.jpg

可是Bravo卻不能完成心願了......

今晚死神來帶Bravo去找貝絲 (死神頭上的圖是什麼意思? 他把Bravo毒死了嗎?)

Screenshot-150.jpg 

 Carl跟死神挺合得來呢

Screenshot-149.jpg 

=.= 他們玩得很開心

不久死神就消失了...

對於Bravo的死, 我不太傷感, (最傷心是Adams離世的時候呢..)

因為Bravo不但達成了終身期望, 更是兒孫滿堂, 看著2個寶貝女兒出嫁

見証Cindy生了3個寶寶...我想他也是很滿足了....

再見啦~ Bravo~

 

Bravo死後, Parker家更加冷清..

Screenshot-151.jpg 

烹調技巧較好的Carl負責煮食

Screenshot-153.jpg

8人大餐桌卻只有2人吃飯..

兄妹2人各自活動...再沒有以往熱熱鬧鬧的家庭生活

Screenshot-154.jpg 

Carl得閱讀醫學報告

Screenshot-155.jpg

而Christy得訓練邏輯, 希望成為一名出色的警察

 

週末, Carl為Bravo舉行了一場喪禮....

Screenshot-158.jpg 

Screenshot-159.jpg 

Cathy跟陶洛斯夫婦2人自動跑去哀悼Bravo

Screenshot-167.jpg 

Christy的男朋友也跑去悼念.....為討Christy歡心:p

Screenshot-107.jpg 

Christy 的男朋友叫 曼 埃弗雷特, 他們是在學校認識的, 不久後就交往

Screenshot-160.jpg 

可是Christy卻重遇另一個兒時玩伴, 並對他很感興趣

Screenshot-52.jpg 

就是他啦! 他是柴切瑞的兒子~~~

3.JPG誰是柴切瑞??

就是跟高斯爭Cindy的那一個男子呢~

Screenshot-5.jpg 

可是柴切瑞是2個孩子的爸, 所以Cindy最後選了高斯~

Screenshot-161.jpg 

老實說 我很想讓柴切瑞的兒子可以跟Christy續緣~

於是....

Screenshot-162.jpg 

Christy 跟柴切瑞的兒子(我忘了他的名字 哈哈哈) 傳宗接代了~~~

(Parker家老是選蒙妮卡的床來嘿咻, 或是傳宗接代 =.=)

Screenshot-164.jpg 

埃弗雷特於是很氣柴切瑞的兒子 不過柴的兒子比埃弗強壯...埃只能對柴怒目相向

是呢 聰明的觀眾看穿了~我想Christy快點結婚離開Parker家, 等不及埃長大啦...於是找柴頂上~呵呵

第二天Christy把埃邀請過來, 想跟埃分手...

36.bmp 我剛巧看了一下 埃的特徵...

37.bmp 

發現埃跟Christy有2個相同的特徵 大家同樣是勇敢&獨行俠...

我想埃會跟Christy比較合得來吧....可是我不想Christy 在Parker家待太久,  害我不能全神貫注玩Carl

(真衰呢! Christy 也流著Parker家的血啊!)

ummm....那Christy應該選誰好呢???

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就是Christy跟Carl還沒有畫像呢!

Cindy跟Cathy雖然出嫁了, 但Parker仍掛著她們的畫像...

Christy 當然也要掛一張在家 給我留念啊!

Screenshot-173.jpg 

記得Carl的女伴嗎? 左邊是前衛豪爽型, 右邊是溫柔賢淑型

其實她們是姊妹, Carl跟他們都是麻吉...

38.bmp 但Carl對溫柔賢淑型的泰瑞賽較感興趣...

Screenshot-163.jpg 

在一場激戰過後 (又是蒙妮卡的床!!!!), Carl要求泰瑞賽搬進來...

40.bmp 

而我也立刻安排了一項重要任務給泰瑞賽

Screenshot-190.jpg 

哈哈哈哈 就是畫畫像啦~~~~~~~~~~ (你真是很衰啊!) (Carl跟Christy 都沒時間嘛...沒辦法啦~)

Screenshot-188.jpg

畫像完成前, 埃也長大了 跟Christy 有浪漫的舉動....

想來想去...

Screenshot-169.jpg 

還是讓Christy 跟埃結婚好了~

Screenshot-170.jpg  

埃欣然答應~

當晚

Screenshot-166.jpg 

 他們終於不是在蒙妮卡的床上傳宗接代啦~

41.bmp  呵呵 Christy 懷孕啦~~~~

42.bmp  Christy 想生個女生..

(umm我沒意見, 隨你喜歡吧~)

我想待他們生完小孩才把他們搬出去~

因為:

Bravo的喪禮上 Carl邀請了Cindy過來....

43.bmp 

@@當醫生的Carl可給Cindy醫學建議呢~

即是說....Cindy懷孕了啊!!!!

過2天,

45.bmp 

44.bmp 

Cindy真是厲害, 再為高斯家添了個白男娃呢!!!! 哈哈 名為麥斯威爾....有一點好笑 哈哈哈哈

希望小孩都健康快樂成長

為了讓Carl給Christy 醫學建議, 於是把Christy 留下來 嘿嘿嘿

終於等到Christy的肚子出來了,

Screenshot-178.jpg

 快點讓Carl做醫學的建議吧

46.bmp 

@@ 還可以確定嬰兒的性別啊!!! 太好了~

47.bmp  喔..Christy 懷的是個女娃呢

過一天, Christy 就在家作動了... 

Screenshot-185.jpg 

 當時只有泰瑞賽在家...於是泰就帶Christy 去醫院

Screenshot-186.jpg 

不久之後 當爸爸的埃也趕到醫院啦....(嚇! 看見Cindy又穿了孕婦裝......她不是又再懷孕吧??)

Christy 他們3個人進去醫院......5個人出來....@@怎麼是5個人???

Christy 居然又是生雙胞胎啊!!!!!!!! 吼.....真的太巧了吧..........

48.bmp  Daisy 是個白娃

49.bmp Della是個黑娃...

生雙胞胎的原因是Christy 先跟柴切瑞的兒子傳宗接代後, 再跟埃傳宗接代的關係嗎???

還是Parker家有生雙胞胎的基因???? 吼...真是恐怖....

不管了...快讓他們搬出去, 我不不不想再照顧雙胞胎了!!

Screenshot-189.jpg 

 Christy 跟埃也是獨行俠, 於是我讓他們在家靜靜的行婚禮..

50.bmp 

埃搬跟他姊姊搬進來(最右邊的一個)...嘿嘿嘿~~~ 埃的姊姊是個美人兒呢~~~

不知道她跟Carl會不會合得來...

 

51.bmp 

一看Christy 老公埃的特徵....我嚇了一跳呢.......

52.bmp 

再看看他的終生期望!!!!!!!!

他除了性格不好之外,他還想看見我女兒 (Christy) 的鬼魂呀呀呀呀呀呀....

OH my GGGGOOOODDDD!!! 難度我錯把女兒嫁給他????

唉...多少人的婚姻可以擁有童話式的Happily Ever After 呢?

看在2個孩子的面上~~~~我還是讓Christy繼續跟埃的婚姻

然後暗暗為她祈禱...

(哼!!你根本就是懶得理Christy的死活! 別太多藉口!)(逃)

 

 

好了好了 我終於打完這幾篇啦!

終於可以繼續玩啦~~

我都想知道埃的姐姐, 或是泰瑞賽 跟Carl有沒有發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