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9.jpg 

今天是星期天,有很多人在市政大廳門前抗議..

Screenshot-10.jpg 

我叫Parker一家來參與

Screenshot-11.jpg 

蒙妮卡: 抗議外星人沒來帶我走!死神都不能帶我走啦,找人帶我走啊!

Screenshot-12.jpg 

貝絲: 抗議!!!我都沒戲份,連外星人都不如..

14.bmp  喔喔..是啊 貝絲已經成為CEO了,完成了終身期望,下一個期望是...

12.bmp  好吧..不過Cindy不知道要選誰當丈夫

Screenshot-14.jpg 

哇..愈來愈多人來啦...

太好了 是個好時機呢~

Screenshot-13.jpg 

是個好時機認識朋友啦 嘿嘿 看~Cathy有目標啦~

 Screenshot-15.jpg

Cindy亦有新目標麼?? 你已有高斯啦...

Cathy把目標 (陶洛斯)邀請回家..

16.bmp  Cathy閃出想親吻對方的期望...

17.bmp 18.bmp

但人家拒絕留下來呢...

魅力技能稍高的Cindy跟新歡進展得很快呢 已經進入朋友的階段..而且可以叫人留下來過夜..

Screenshot-16.jpg 

看到他們在熱情擁抱的Bravo很不爽..

Screenshot-17.jpg 

Bravo對Cindy感到很沮喪..

Screenshot-21.jpg 

Cindy背叛了高斯..又把Cathy趕出房間

Screenshot-22.jpg 

20.bmp 目睹一切的Bravo很傷心...

跟Cindy的關係已不再是朋友..

其實Bravo當年亦背叛過貝絲跟5個孩子的媽調情..現在Bravo終於明白當時Adams的感受吧...

19.bmp Bravo對這個男的(赫德柴切瑞)很厭惡

Screenshot-24.jpg 

跟他打了一場架 

Screenshot-25.jpg 

可惜打輸了呢....

21.bmp  看來Bravo想打多一次...

另一方面

Screenshot-23.jpg 

Cathy再把陶洛斯叫過來...

22.bmp  成功了~他們正式交往呢~~~

Cathy已找到男朋友了, 那Cindy 怎麼呢?

在Carl生日的當天,Bravo邀請了高斯過來

高斯看見了Cindy跟柴切瑞接吻...

Screenshot-33.jpg 

23.bmp 

Cindy終是走過去跟高斯坦白...他們的人際關係卻一直減....

Cindy: 我已經長大啦,你卻還是一個小孩,我跟你合不來的...

可是看見高斯那麼傷心,Cindy不忍心要跟他分手..

Cindy~你選好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