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bmp  就在Cindy在選男人的時候,蒙妮卡已活到89天了。

蒙妮卡的13個完美魚缸,我忘了把它們全都留下來,只留起完美的死神魚,其他的都不小心用大錘子清除了....可是..25.bmp  26.bmp

可是疏於照顧,死神魚伍德洛死了

是巧合嗎? 同一天,蒙妮卡跟她的愛魚結伴去了..

Screenshot-34.jpg 

就在她畫Cathy的畫像時, 死神再一次來訪

Screenshot-35.jpg 

當天是Carl的生日派對,所以家裡有很多賓客

Screenshot-36.jpg 

我很緊張呢...看清楚死神的手有沒有可疑物品..

Screenshot-37.jpg 

蒙妮卡跪在死神面前: 求你把我帶走吧...

Screenshot-38.jpg 

對於媽媽離世...Bravo很傷心....貝絲亦在後面哭過不停

Screenshot-48.jpg 

Parker家的第一代終於都完結了....

對於蒙妮卡的死...我以為我會很高興,可是到了她要死的日子,又有一點失落...

我想她是我紀錄以來玩得最久的小人.....(我只玩90天)

告別了蒙妮卡~(err我不會說再見..因為..你你..你死了就好啦..我的心情很矛盾呢..)

謝謝你,帶給我痛苦,但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