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90.jpg 

這位是日落溪谷的鑽石王老五, 單身貴族~~Carl Parker!!!!

我一直希望讓Carl完成了終身期望之後才結婚產子。所以......對不起 泰瑞賽, 我抓你進來替我畫畫啦~~呵呵

至於科琳, umm...我抓她進來是為了塑造Carl是個萬人迷, 搶手貨......愈多女人在Carl身邊, 他就愈寶貴~~

kakakakakak 好吧...我是個大壞蛋~玩弄人家的感情...不過我最後都給她們找到好歸宿啊~~

其實我都很擔心Carl到最後找不到老婆

Screenshot-57.jpg 

於是我都有在四處替他物色老婆

Screenshot-58.jpg 

這個女子合不合我的口味呢?

Screenshot-59.jpg 

喔~至少合Carl的口味吧, 他們相處得挺好....不過再看看吧

Screenshot-64.jpg 

單身的Carl下班後都很空閒。於是我都叫他去探訪其他搬了出去的家庭成員

今晚, 他來到Christy的家~抱著Della。

Screenshot-65.jpg 

這個白寶寶是Daisy。 我用編輯城鎮, 把Christy 一家搬過去Cathy的舊居。

雖然Cathy自己走了,但我不能讓她浪費了我的一番心血。

嗚...Parker家是真金百銀買下這房子的!

我想Cathy搬走的原因是, 這家對他們夫婦2人來說是太大了。

(這房子有3間睡房 5個床位呢~ 本來是給將來Cathy的寶寶, 可是她卻沒有生)

Screenshot-7.jpg 

其實Christy搬走的時候, 我也為她建了這一間房子。 有機會再叫Carl帶大家進去看看吧。

Screenshot-66.jpg 

Parker家現在是富裕的人家, 小偷來光顧是在所難免的。

Screenshot-67.jpg

最緊要是起床夠快, 打給警察!

@@圖右邊那個虎背熊腰的女人是誰啊?!!!! 而且夜半三更, 穿著睡衣在Carl家出現....

難度............

 Screenshot-68.jpg

!!!!!!!!開玩笑吧!!!! 叫了個無能警察來? 他打輸了給小偷啦 =.=

(哼! 剛有人氣定神壇的說遇到只要打給警察就行了....)

唉...算了.....大家的心都不在小偷身在.....而在~~~嘿嘿嘿 那個胖胖的神秘女人身上

Screenshot-69.jpg 

呵呵 她是我抓入來 給他們的家族延續後代的伊莎貝 蘭德古。

(好吧 如果你是有興趣的話, 我就說一下伊莎貝的家族: 一看就知道伊莎貝是屬於蘭德古家族。話說Adams年代的蘭德古家生了2個小孩, 一個是麥爾肯, 另一個是林恩。林恩先後跟2個男人生了2個女兒。伊莎貝就是林恩生的小女兒啦。雖然麥爾肯跟貝拉生了後代, 確保了蘭德古跟巴勒奇2個家族的血脈。但是眼看伊莎貝的姊姊已是個老年人, 不能懷孕, 而Carl上班後 我又很閒......嘿嘿嘿 於是我抓了伊莎貝進來, 讓她替蘭德古家族繼後。)

 伊莎貝的情人(上圖左)...姓紐的...可是我忘了他叫什麼....(嗚....我總是把名字記不好.....)

Screenshot-70.jpg 

他們2人來Parker家當然不能白吃白喝的啊 呵呵

Screenshot-72.jpg 

伊莎貝: 嗚...真是沒陰公....人家懷孕了啦...還叫人家下田幹活....

Screenshot-71.jpg 

伊莎貝: 哼 我要在你家吃過歸本!!!!

Parker家真是很髒...四處都是吃剩沒洗的餐碟。

Screenshot-76.jpg 

呵呵 肚子出來了啦~

7.bmp 

升職了的Carl現在可以給孕婦'偉大'的醫學建議....

8.bmp  以前只能給 '好'醫學建議。

好吧 ~ 接下來的緊張時刻, 就是去確認嬰兒的性別!!!!!

Screenshot-77.jpg 

太好了 是個男生呢~~~~~~~

Screenshot-78.jpg 

讓紐向伊求婚吧~

Screenshot-79.jpg 

@@ 伊莎貝居然拒絕了

你看你的屁屁........佔圖很大位置啦.....

Screenshot-80.jpg

紐又長得不賴.......你你你...你還選擇麼?  =口='' 米已成炊了啦!

算了...我總算完成了任務, 讓伊莎貝懷孕。然後我就讓他們搬回原本的住處。

 

今天Carl又去作家訪了~~哈哈 我得觀察Parker家的血脈有沒有健康成長呢

Screenshot-84.jpg 

看來高斯今天不用上班, 有藝術氣息的他留在家中畫畫。

Screenshot-85.jpg 

呵呵 Carl留下來過夜, 所以穿著睡衣。

]Screenshot-86.jpg

看! 麥斯威爾長大了啦~~好可愛啊.....遺傳了高斯的眼睛。

嗯? 其他人去哪兒啦??

9.bmp  喔...白晢皮膚的David已經找到女朋友.........而且還搬去跟女朋友住....

Screenshot-87.jpg

她就是David的女朋友 愛莉莎

=口='' 現在的年輕人...沒讀好書就同居.....EA的設計真是緊貼時代又新潮呢....

 

Carl下班後, 在醫院外遇到Christy...

Screenshot-89.jpg  

Christy大肚子啦!!!!!!

吼...不行啦...Carl得趕快完成終身期望! 他大大落後了啦

2天後, 在報紙上:

10.bmp  Christy生了個男生啊! 叫作克勞德

11.bmp 

Bravo跟貝絲有7個孫兒呢呢呢呢....太厲害了啦....

不過Carl太遜了...身為繼承人...現在還沒有老婆呢! 正式交往的女朋友也沒一個!!!! 吼!

(Cathy跟Cindy都變老了.....)

我心慌了......Carl快啊快啊!!!!

就在這個時候, 日落溪谷有新家庭搬入....

Screenshot-93.jpg 

她是 安潔莉克 舒爾特 (有沒有再長點的名字啊?!!!!!)  跟2個男性朋友搬來日谷。

安潔莉克卻是單身的!!!! 太好了~~~太好了~~~先讓Carl跟她交朋友並要求她搬進來看看吧~~

12.bmp 

Carl的擇偶條件:

1. 是個美女

2. 年輕

3. 沒有不良嗜好

喔喔喔 安潔莉克全完乎合以上的要求呢!!!!!!!!!

(errr...那個邋遢鬼算不算是不好的特徵?        不算! 因為跟我一樣, 所以是個好特徵)

太好啦 終於找到啦.....就讓她當Carl的老婆吧吧吧吧!

13.bmp 

umm...不過啊...安潔.....要在家帶孩子的...不要去當醫生了...會把我悶死的啦

14.bmp 

然後我努力的替安潔賺期望, 給她改了個終身期望。 以上5個期望當中, 其中4個都是要完成某個職業等級

可是我不想讓安潔當個事業女性呢....所以我最後選了藝術大師。

 

安潔安定之後....

我叫Carl去跟那個 (我...又忘了名字...哈哈哈哈) 他有好感的女性要求只當朋友

Screenshot-94.jpg 

@@ 對方很兇狠呢........幸好Carl沒選她當老婆啦.......

其實這個女孩子不是不好.....(除了她的脾氣很暴躁之外....) 只是安潔太完美了.....

能令Carl (我:p) 徹底的心動之外, 最重要是她在Right Timing出現

何謂Right Timing?

16.bmp  Carl已經升職到醫學界的第8級了...達成終身期望的日子,指日可待呢~

 

安潔搬進來後的第一件事:

Screenshot-96.jpg 

為什麼Parker家的老婆都有同樣的命運? 非得練習畫畫不可嗎? 先是蒙妮卡, 然後是貝絲, 現在是我安潔!!!

呵呵 安潔啊 我是為了你啦~你要繪畫技能滿點才可完成期身期望啊~~~~~~~

別抱怨了, 快畫啊! 將來你的小孩的畫象就由你負責的了

Screenshot-95.jpg 

不過在家的安潔很閒......所以都會練習其他技能......(><我當時是瘋了吧.....Carl十分難得才找到個老婆...我怎能叫她去修理電器啦.....萬一她電死了我怎辦啊?!)

就在安潔修理唱機的同時

15.bmp  @@Cathy的老公陶洛斯死了啦!!!!

Screenshot-97.jpg 

立即叫Carl過去看一下Cathy...

Screenshot-98.jpg 

Cathy確實是很傷心啊...

Screenshot-99.jpg 

善良的Carl很樂意的去安慰Cathy....

Cathy沒有生寶寶....現在陶洛斯離世了, 剩下她孤零零一個人.....我有點不放心...

掙扎著要不要叫她搬回去跟Carl同住.....UMM....可是最後我沒有讓Carl叫她搬回去....

這是Cathy的人生經歷吧......而且說好了當繼承人成長後, 其他成員就得搬走, 現在叫Cathy搬回去, 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Cathy你自己保重啊!!

 

陶洛斯的死令Carl醒覺要珍惜眼前人。 

Screenshot-100.jpg 

看著眼前的老婆人選~Carl~~~趕快發揮你的魅力吧!

Screenshot-101.jpg 

不愧為日谷的魅力小王子 (=口=''快要成為老王了啦) 哪有女人可逃出Carl的五指山? 嘿嘿嘿嘿嘿嘿

 

我不時就會打開族譜, 查看Parker家的子孫的情況....今次 有驚人的發展呢!

17.bmp  

Cindy的長女, Dianna跟一個男人訂婚了@@  Dianna好像剛成為青年人吧....很快呢...

而且最右邊的麥斯威爾也長大了, 成為青少年。

不過 誰是尤利西斯????

18.bmp 

找來找去 終於找到了尤利西斯 ...好奇怪的名字呀....而而而且....他好像長得有點醜喇....

不過他是麥爾肯 蘭德古 跟貝拉的孫子.....umm來自顯赫的家族呢

叫Carl過去做個家訪吧...

Screenshot-102.jpg 

就是他啊!!!  真人比相片好看...雖然他稱不上是帥哥.....但總算有個正常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你張咀真衰)

Screenshot-104.jpg 

喔....沈醉在愛情之中的尤利西斯.....

尤利西斯是個富有的人...(幸好...那我就不用擔心Dianna了) 他的家附近有個公共泳池.....就在這時, 泳池來了2個人:

Screenshot-103.jpg 

想不到高斯跟他最小的兒子 麥斯威爾 剛巧來到游泳池.....

=口= 怎麼麥斯威爾會像麥爾肯的????

 

眼見Parker家的子孫各有改變, 讓我舉行個家庭派對, 叫他們一起過來玩吧

Screenshot-105.jpg 

 這個目露兇光的是Christy的女兒, Della...現在是小童了...乖~~要努力讀書啊~

Screenshot-108.jpg 

嚇 @口@ Della你怎麼了啦???

但是另一個人的出現完全把我注意力從Della身上吸走...

Screenshot-106.jpg 

那就是Dianna呢!!!! 她她她的肚子這麼大啦.......唉呀....你跟尤利西斯發展得太快了吧.........顯得Carl很慢啊...

Screenshot-107.jpg

Carl確認了Dianna肚子內懷了個男孩啊! 哈哈 恭喜Cindy跟高斯....你們快要抱孫啦

Screenshot-109.jpg 

大落後的Carl快加把勁啊!

 Screenshot-110.jpg

魅力小王子Carl正向安潔提議正式交往~~~

Screenshot-111.jpg 

WOO HOO HOO~~~(=.=又是蒙妮卡的床!!!)

大聲宣告: 安潔是Carl的第一個女朋友!!!! (以前的女孩都是心儀對象)

而且將會是Carl的老婆!!!! yeahhhhh

接下來~就是等Carl 升上職業的第10級!!! 他們就會結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