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13.jpg 

(Carl選定老婆後, Parker家的故事發展由高潮回落....這篇故事算是個過渡段吧...)

安潔...閒來在為我畫畫~~嘿嘿

Screenshot-115.jpg 

或是為Carl烹調愛心晚餐~

Screenshot-114.jpg 

看到他們甜甜蜜蜜, 實在替Carl感到非常高興!!!! 恭喜你終於找到了真愛....希望你們給我生個男寶寶~~~~

現在只等Carl登上職業的最高峰, 就可以跟安潔結婚了!!!

19.bmp 

20.bmp  太好了!答對問題啦!

今天我特地叫安潔去醫院接Carl下班!

Screenshot-117.jpg 

因為Carl升職啦!!! 現在是第9級!!! 差一級就可以結婚啦 加油加油!!!!

21.bmp  (我很喜歡EA的設計, 人物可以分享喜悅, 哀傷, 難堪, 就像上圖的Carl, 在跟安潔宣佈晉升。如果對方跟你是好友, 或是有友善特徵, 都會表現高興。對反, 就會打呵欠.....很可愛...呵呵)

Screenshot-118.jpg 

之後我安排2人四處作家訪......第一站, 他們去了安潔原來的家。記得嗎? 安潔本來是跟2位男性友人一同搬進來的。  圖左邊的就是其中一位。其實安潔視他為心儀對象。所以...我就帶Carl來示威, 宣洩主權。 呵呵那個男的看到他們調情..很傷心呢....然後我就叫安潔向他說: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第二站, 2人來到高斯家, 因為Dianna的兒子出生了啦~

Screenshot-119.jpg 

@@ 怎麼轉眼間長得那麼大???  有時候我不明白城裡的人有時候不會長大, 有時候長得很快......

umm不管了....看他健康成長就行了~呵呵 他遺傳了Dianna的頭髮跟眼睛啊 

第三站(很忙的呢...) ...2人又去了Christy的家

Screenshot-122.jpg 

驚見恐怖怪嬰呀呀呀呀.....................(這是Christy的最小的兒子, 克勞德)

Screenshot-121.jpg 

在Christy家的門口看見剛出門的Daisy (Christy生女雙胞胎中的白女娃, 目露兇光Della的姊妹)

其實......我不明白當時為什麼還叫Carl走來走去....他明明就是要練習邏輯去幫助升職.........

自己一邊叫Carl加油, 趕快到達職業第10級, 一邊卻不叫他練技能.......唉....你在做什麼啊?

(嗚....人家想去看看 其他人的小孩嘛...)

Screenshot-124.jpg

看啊....安潔也有點按奈不住啦....

安潔: Carl啊...你什麼時候娶我??

Screenshot-126.jpg 

Carl2話不說, 第2天就帶安潔去小酒館吃飯....

飯後.....

Screenshot-127.jpg 

Screenshot-128.jpg 

Screenshot-129.jpg 

訂婚啦!!!!!!!!!!!!!!!!!!! (最高興的一個是我....)

其實當時的天色不是好暗, 不知怎地, 照片拍出來很黑.....=.= 是因為Carl太黑了吧...

Screenshot-130.jpg 

Carl & 安潔莉克 已經訂婚了 他們隨時可以舉行私人婚禮 或是在派對上結婚!

第二天

Screenshot-133.jpg 

Carl!!!!!!! 完成了終身的期望, 成為了世界知名的外科醫生!!!!!!!!!!!!!!!!!!

嗚嗚嗚嗚 太好了~~~~

(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那張他升職的圖...可能我是太興奮了......忘了抓圖...)

=============================================

 Screenshot-144.jpg

嗯??

 Screenshot-143.jpg

這是...

Screenshot-141.jpg 

Screenshot-142.jpg 

這是安潔跟Carl的新家呢~~~~

今天的下午....家裡熱熱鬧鬧的, 擠滿了人 

Screenshot-147.jpg 

(左起: David, 變成老人的伊莎貝, Dianna, 高斯)

Screenshot-145.jpg 

剛巧伊莎貝一家經過Carl的家, 所以我就邀了伊進來。 那小孩就是我給他們配種 (??? 他們是狗嗎?) 生的啦~~

Screenshot-148.jpg 

Christy  (她的動作好像在說:安潔的腦袋有毛病....)

Screenshot-149.jpg 

Cindy (有沒有看到她右手帶著一只好閃的鑽戒?!!! 果然是高斯大宅的女主人)

Screenshot-151.jpg 

Cathy (每次見到Cathy 我都很高興....因為她是個獨居老人...見到她安然無恙..我就安心了...現在沒有小孩都明白..養兒100歲, 長憂99的道理)

Screenshot-146.jpg

(Daisy, Christy的女兒, 喔...挺好看呢)

Screenshot-152.jpg 

David (真像他爸)

大家齊集在一起, 當然是參加盛會啦!!!

Screenshot-153.jpg 

Carl跟安潔終於可以結婚!!!太好了太好了!!!!

Screenshot-155.jpg 

交換婚戒  (請後面的人留心看好嗎??? 這是人家的人生大事呢!)

Screenshot-157.jpg 

禮成! 在一眾親友的見證下, Carl跟安潔已正式成為夫婦~~~~ 歡迎安潔加入Parker家~~

婚禮遺憾的地方是Parker家太龐大了...不能邀請所有親人出席, 比如說Dare, 麥斯威爾, Della...

Screenshot-158.jpg 

=.= 新屋子的設計不太好.....大家都擠在一起........=.=''

Screenshot-159.jpg 

大家終於擠進了飯廳, 享用小吃..(David左手邊的是Christy的老公, 埃xxxx)

Screenshot-160.jpg 

樓下的客人忙著吃東東, 樓上的一對新人就忙著製造小孩

Screenshot-161.jpg

求求你....給我生個男寶寶啊...

第二天,

 Screenshot-168.jpg

家裡來了個客人...她就是那個很不甘心被Carl要求當朋友的女人

Screenshot-94.jpg 

記得嗎? 就是她啦! 

Screenshot-169.jpg 

她來找Carl看婦科檢查....(其實Carl是個婦產科醫生....) 她肚子裡的是個女孩啊!

呵呵 很好奇想知道她的新情人是誰吧?

Screenshot-170.jpg 

另一邊箱....安潔嘔吐了!!! 很緊張啊...等到她的肚子現出來, 就可給Carl確認肚子的性別..

Screenshot-171.jpg 

過了不久....那個兇惡的女人作動了!!! 其實我想不理她, 可是....Carl是個醫生啦...醫生不會見死不救..

Screenshot-172.jpg 

唯有叫Carl把她帶去醫院......@@居然是坐警車去?! 那個女人是當警察吧...

Screenshot-173.jpg 

安全到達醫院!

Screenshot-174.jpg 

兇惡女人把新生女兒帶回家。這個時候就是揭曉答案的時間啦!! 右邊的這就是兇惡女人的情人, 孩子的爸!

(這個女人真是不簡單....短短時間內就能找個新歡...還生了小孩...是Carl太慢了嗎?)

==========================================================

其實那個女人 (真是可憐...因為我忘了她的名字...只能叫她'那個女人') 的情人也有來頭的...

他是派克家的後代。 '派克'? 很眼熟...可是想不起來吧?

Screenshot-33.jpg 

那個大肚子的就是派克家的始祖, 當年Bravo想找她當老婆 (詳情請參閱 Parker家10&11...) 可是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

所以Bravo最後選了左邊的貝絲當老婆。最後米亞根....當了5個孩子的媽!!!!!!!!

兇惡的女人的情人 (=.='') 就是派完家5個孩子之中最小的一個。

咦?? 我離題萬丈遠啦...快回來!

=========================================================

Screenshot-175.jpg 

安潔的肚子出來了啦!!!! 可以讓Carl確認肚子的性別了!

Screenshot-176.jpg 

可是Carl正在上班, 於是安潔去了高斯大宅, 詢問Cindy關於懷孕的心得

Screenshot-177.jpg 

可是Cindy忙著跟Dianna下旗, 安潔唯有跟 Dianna的兒子, 戴爾伯特玩~

到了黃昏, Carl終於下班, 直接去高斯家找安潔.....

Screenshot-178.jpg 

唉.........令人失望的結果....安潔懷的是個女娃.......................................................

然後...我把進度重新讀取了好幾次.......(嗯我又作弊啦><) 安潔懷的還是女孩...

我認輸了.....只好讀取這個進度....把孩子生下來...

Screenshot-183.jpg 

Screenshot-184.jpg 

Screenshot-185.jpg 

Screenshot-202.jpg

Carl的第一個孩子叫Dolly...特徵是.......我忘了...因為Dolly對我的打擊很大, 所以我都沒心情拍照...

花了一段時間才能重新振作起來 (你有沒有誇張了點呀? 居然給個女娃打敗).....

現在我計劃讓Dolly學會走路, 講話後才生第二個寶寶...當然...要生到一個男生為止...

Screenshot-205.jpg 

就在Dolly學會說話之前, Carl到了老年期了....

Screenshot-206.jpg 

看到Carl在一堆姪兒女的歡呼下生日...我的心情好了一點

 Screenshot-208.jpg 

一家人吃飯的畫面是我最最喜歡的時刻

Screenshot-209.jpg 

Christy最小的兒子 克勞德放學也趕來Parker家, 可惜, 錯過了吹蠟燭的時刻...

(@@你....你是Christy的孩子??? 你的爸爸&姐姐都是金髮, 媽媽是紅髮...你的黑髮是哪來的???)

Screenshot-210.jpg 

哈哈哈哈 邪惡的Dianna居然驚嚇自己的兒子, 戴爾伯特...

Screenshot-211.jpg 

胖胖的麥斯威爾...怎麼你好像特別矮的??

Screenshot-213.jpg 

派對過後.....因為髒碟子太多啦.....來了2個庸人............可是....我卻要付2個庸人的費用...嗚嗚嗚 EA你真計較!

Screenshot-216.jpg 

雖然Carl成了老人...可是安潔沒有嫌棄....(小聲: 是Carl 嫌棄你啦! 因為你沒有為我生男娃!!!!!!!吼!!!!)

Screenshot-219.jpg 

今天 家裡又擠滿了人

Screenshot-221.jpg 

因為是Dolly的生日呢~~~(喂...那些白吃的賓客快來歡呼啊!)

Screenshot-222.jpg 

ummm jess...其實你替Parker家過了很多個生日...怎麼你的圖還是抓得那麼差?

Screenshot-223.jpg

是安潔的眼睛跟髮色啊!

另外有2個人都生日了啦...分別是:

Screenshot-218.jpg

克勞德....(不知哪來的黑髮)

Screenshot-220.jpg 

麥斯威爾~~~(@@ 娘腔腔的動作...)

30.JPG  

吃蛋糕時間~~

派對就在大家吃飽後結束了...

接下來, 就待Dolly學會說話走路之後, 再讓安潔懷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