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對Parker家失去了挑戰的動力....

正確來說是遊戲的進展不在我的計劃之內....令我有點不知所惜

我對Carl的期望很高呢, 一直安排他當個事業型的男性, 讓他完成了他的終身期望後 才讓他結婚生子。

只有這一點我做到了...

然後我一直希望Carl可以 '一索得男', 為他千挑萬選了一個老婆...

Screenshot-101.jpg 

當Carl有了老婆後, 我為他重新建了一家新房子...

可是不知怎地, 這家新房子卻不能儲存 =口=

建了大半天, 想儲存的時候, 它就一直只是停留在 '儲存中' 的畫面..

沒有成功儲存返回遊戲....

然後我跳回Windows強行把sims3的程式關掉...

如是者建了3次.... 幸好最後可把新房子成功儲存...

以下是經過:

 

當Carl完成了終身期望後, 我叫他打電話搬家, 讓他們搬去空地...然後再用編輯城鎮改建Parker家的福地,

當我把新房子的外部建好後, 按'回城鎮'後...它就一直停在'Loading'的畫面.....

跳出遊戲重讀進度, 再一次建房子......同樣把外部建好後, 戰戰兢兢的再一次按'返回城鎮', 因為一定要在城鎮的畫面才可儲存...

同樣是非常不幸的停在Loading的畫面...

無可奈何之下...我唯有放棄建新房子了....

重新讀取Carl完成終身期望後的進度.... 只將原有的房子2樓改建一點點, 就讓Carl跟老婆結婚洞房...

Screenshot-137.jpg 

Screenshot-139.jpg 

(所以這次結婚在老家進行...)

等到Carl可為老婆''確認肚子的性別''後.....我沒有儲檔就很生氣的跑去睡覺了

 

嗯....因為肚子的性別是個女孩!!!!!

 

終於到了假日, 我有2整天的時間跟sims拚過

心心不憤的再去建房子...我想是因為我家的電腦太遜....在城鎮內顯示不了沒有屋頂的房子, 所以一直停在那個該死的'Loading'畫面。

(因為沒有屋頂, 城鎮的畫面就要細緻的顯示房子的內部...)

這次我學乖了, 先開啟'自動屋頂'...再按'返回城鎮'

yeahhhh 成功了! 在城鎮的畫面按儲存檔案!!!!

#&)!*#$!!!!!這次卻停在'儲存'的畫面..........!$!+:"#%@

 

哼...我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再接再厲!!用大槌子把原來的房子拆掉後 成功儲存 (嗯!很好的開始!)

再再再再一次建房子的外部...開屋頂, 回城鎮, 按返回遊戲 (非去選單按儲存遊戲)

系統問你要不要儲存, 選'儲存'

YEAHHH  皇天不負有心人....嗚嗚嗚嗚 終於成功啦.......

 

成功儲存後心情大好, 努力建設....可是...

可是Parker家的資金不多......之前為Cathy 跟Christy 搬家時, 給他們買了新居.....

然後我發現那個不肖女Cathy居然搬離了我精心為她興建的房子!!!

哼! 我以後都不會為出嫁的女兒買房子的了! 就把她們 '踢出' !!!!!

現在我得小心翼翼的為Carl建設, 免得一不小心Out Budget...害Carl不能搬回祖先傳下來的福地...

 

在建房子的同時, 當然要先計算家庭人口...

Carl跟老婆 2口子, 將來生個寶寶, 一家3口...

所以我建了一間主人房, 跟一個嬰兒房

Screenshot-187.jpg 

滿懷希望的建設嬰兒房, 主色為藍色, 嬰兒床也用藍色, 希望將來生出來的是個漂亮的男生啊!!

 

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 總算把Carl的新房子完工了...又能成功存檔

Screenshot-144.jpg

立刻返回遊戲~讓Carl結婚洞房~

Screenshot-163.jpg 

呵呵呵~懷孕了啦~

當Carl的老婆現肚子時, 急不及待的去確忍肚子的性別....

Screenshot-178.jpg 

@@怎麼又是懷了女孩啦!!!!!!!!!!!!!!吼吼吼吼!!!!!!!!

 

ummm...我作弊了...重新讀取進度

舉辦婚禮,

Screenshot-191.jpg 

傳宗接代...

等待肚子變大..... 

忐忑不安的確認性別....

再一次...再一次是個女孩......................

Screenshot-182.jpg

好了啦........女孩就女孩吧.....我輸了

努力照顧Carl的老婆, 讓她把女娃生下來...

Screenshot-196.jpg

Screenshot-198.jpg 

你知道什麼叫作EA弄人嗎???

居然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娃!!!!!!!!!!!!

Screenshot-186.jpg 

 EA是有心作弄我吧...明知道我想要男娃...

偏偏Carl就是生女娃.......................後來我接受了女娃...你卻給我2個

Screenshot-188.jpg 

 

假日的鬥志很旺盛......於是我從新讀取遊戲...

麻木的結婚, 洞房, 生女娃名為Dolly...

為什麼我一直讀取進度生出來的都是女孩呢???

EA究竟是什麼時候決定一對夫婦生出來的小孩性別呢???????

 

好了, 先好好照顧Dolly吧...待他會說話會走路後就為Parker家的第4代繼承人努力

Screenshot-233.jpg  

Carl的老婆生日當晚, 他們再為生小孩努力啦!

Screenshot-242.jpg 

好不容易等到老婆現肚子了....

Screenshot-245.jpg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肚子裡的仍然是女孩呢??????????????????????????

 

知道Carl將會再生一個女孩後...我很失望呢........

沒有存檔就退出遊戲......

 

是我太執著了嗎? 我對安潔&Carl失望極了....久久沒有碰sims...

連這個記錄也提不起勁寫....

所以Parker家的30篇跟31篇的發表日期相差很久......

===================================================================

後來, Carl的這幾篇記錄(31-33) 是我心情恢復後寫的....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居然為這些遊戲中的女寶寶弄得心緒不寧....

所以我寫下這篇感想....提醒自己曾經這麼可笑...這麼執著...

這只是遊戲罷了....凡事看開一點就Okay啦!

 

好吧!  Carl, 安潔 我們再一起努力的為Parker家生個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