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45.jpg 

話說...我就是敗給了這個標誌......嘖嘖嘖嘖...實在是太遜......

上圖是沒有存檔的遊戲記錄....嘿嘿...

不過! 今集! 我很很很高興可以大聲說! 安潔終於懷了個男嬰啦!!!!!! 嘿嘿嘿嘿嘿

 

先由Dolly成為幼兒開始說吧...

Screenshot-236.jpg 

原定計劃是待Dolly學會講話, 行路後就讓安潔懷孕, 免得一口氣照顧兩個寶寶很吃力

Screenshot-235.jpg 

教導寶寶的工作由安潔與Carl合力分擔....安潔負責教說話, Carl負責教走路

Screenshot-234.jpg 

可是這些小魔鬼老是在哭.....心情條都滿滿的還要哭....吼!

剛巧在Dolly學會走路說話時...發生了一件事...

31.JPG  Cindy去世了....留下她的老公, 4個兒女跟一個孫兒...

數數看...Cindy也很幸福的了, 住在高斯大宅, 兒孫滿堂.....Carl的女兒才出生不久, 她卻有孫子了呢...

umm...我擔心的是另一位女兒.......

 Screenshot-226.jpg

看到她是誰麼?

Screenshot-227.jpg 

是Cathy呢.....我看到 'Cathy陶洛斯 越來越老了' 的訊息, 第二天就邀了她過來...

(後面的是Bravo...剛巧他走出來...看到自己的女兒要死啦....)

Screenshot-228.jpg 

算是送她最後一程吧...

Screenshot-229.jpg 

再見了 Cathy~~~~ Cathy沒有完成'成為專業作家'的終身期望, 所以只有最低級的墳墓.....

Screenshot-230.jpg 

Carl...你頭頂上的圖案怎麼會是這樣的?? 是你的姐姐走了啊, 不是這個啦....

這次我沒有邀死神留下來, 因為安潔跟Carl有個任務呢!

Screenshot-232.jpg 

可是....Carl是太老了吧.....這次未能讓安潔懷孕.....改天再試好了...嘿嘿

Screenshot-240.jpg 

 換安潔生日了.....我在池邊為她舉行了個簡單的生日會....安潔比Carl小很多呢...現在才步入成年人的階段

umm老夫少妻.....差個兒子就很美滿啦.....

Screenshot-2.jpg 

我發現安潔其實跟貝絲是一個樣子的....我把安潔的髮型改成跟貝絲一樣...

Adult Beths.jpg 

較上的是安潔, 穿白衣的這一幅是貝絲.........她們的五官是一樣的, 只是皮膚, 髮色跟化妝不一樣...

其實鎮內很多的小人都是一個樣.....我覺得這樣很沒趣嘛....帥哥都是一個樣的!!! 哼~

說回話來, 在安潔生日當晚Carl再次努力!!!!!

Screenshot-6.jpg 

加油啊 Carl! 男娃男娃!!

Screenshot-3.jpg 

爸媽忙得不可開交時, Dolly就被Dianna偷糖果啦! Dianna有邪惡的特徵......老是驚嚇, 欺負別人...

Screenshot-7.jpg 

Carl果然是寶刀未老.....安潔嘔吐了~~她懷孕了啦!!!

Screenshot-4.jpg 

Carl: 嘿 當然, 看我這麼老了還是很帥~~~~ (不知怎的...本來Adams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小人, 可是, 不知由何時開始...Carl超越了Adams, 當上了我最喜歡的小人之位......)

Screenshot-14.jpg 

 第二天午夜, 安潔從床上爬起來, 摸著自己的肚子~~~~~宣告懷孕了!!!!

2.bmp

嗚嗚嗚...安潔想生個男孩......你都知道自己身負重任吧?!.....

看Carl睡得很香..不忍心叫他起來確認性別....(他明天還要上班呢) 那就等到他起來再確認好了...

4.bmp 

等Carl睡醒後, 我就叫安潔跟Carl '宣佈懷孕' (我超級喜歡用這個互動, 當你宣佈向就可叫對方感受肚子呢, 不用等到肚子很大的時候才有這個指令。 另外我也很喜歡用 '宣佈晉升, 生日' 等等, 對方小人會替你高興, 表情很細緻的, 會對你眨眼啊!)

(原來懷孕的小人可以'詢問寶寶的性別', 同樣地可以知道肚子的娃娃是男是女...)

好了....緊張的時刻到了.......當然....看標題就知道安潔會懷個男baby....但是...會是這一胎就是男娃, 還是要等到下一胎, 或是下下下一胎呢???

當時我也是十分緊張.....掌心裡滿是汗啊!

(你快點揭曉好嗎?)

要揭曉啦~~~

 Screenshot-16.jpg

嗚嗚嗚嗚 令人安慰! 振奮的標誌呀!!! (痛哭流涕中......)

Screenshot-17.jpg 

終於有個男寶寶了!!!!!  (安潔...我有考慮要不要讓Carl在外面找個女人生男娃的....)

Screenshot-18.jpg 

umm....如果這次懷的是女娃...我也會接受現實的啦 (你少來啦 =.='' 懷男娃才說風涼說話) 會把她生下來, 再讓Carl繼續努力, 直到生個男娃為止!!!!直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我也要找個男娃當繼承人!!! (=.=)

Screenshot-19.jpg 

其實我也不明白自己執著的是什麼....明明你就可以給安潔吃7個蘋果, 那她就一定會生個男寶寶.....可是我卻寧願不停的讀進度, 然後生自己的氣也不願意給她吃蘋果................哈...我也解釋不了...

Screenshot-20.jpg 

嗯...圖片跟我在說的話沒有關連的~~突然想起我沒有拍下那座我起了N次我房子的外觀...

Screenshot-21.jpg 

說著說著...夫婦2人就來到圖書館, 閱讀育嬰的書籍.....(安潔已經看完了~在進修烹飪)

Screenshot-23.jpg 

對肚子說話

Screenshot-24.jpg 

Carl滿腦子都是小孩呢~~~看來他跟我一樣興奮!!!

Screenshot-26.jpg 

我有良心的~~~沒有被男娃沖昏頭腦, 沒有忘記安潔的終身期望(精通繪畫&吉他), 很多時間都讓她努力練習

Screenshot-27.jpg 

Carl當然是安潔的頭號粉絲呢~~(可是他沒有專心看....)

Screenshot-28.jpg 

因為他14:00就下班...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可以陪伴Dolly (這次Carl很專心呢...)

Carl: 不管你是不是繼承人...你也是我的親女兒...我也會很疼你的...

(肉麻...)

Screenshot-30.jpg 

孕婦安潔想吃餅乾.......可是烤焦了啦!!! 為什麼她的烹飪有4點了還是會烤焦食物??

另一邊...

Screenshot-35.jpg 

( 哈~我覺得Carl很帥...忍不住拍下他的照片....糟糕!!難度我喜歡老頭???)

Carl: 我的兒何時出生?? 我等了很久啦!! 

何時出生?? 那就問問安潔啊~

Screenshot-36.jpg 

安潔在練習繪畫呢....她的作品好像很漂亮~~~ 夜空也很美

一切都十分平靜....

Screenshot-37.jpg 

@@ 才不是呢!!! 嬰兒來了啦!!!

Screenshot-38.jpg 

安全把繼承人帶回家啦!!!!!!!! 嗚嗚嗚嗚嗚 .....感動...感動....

Screenshot-39.jpg 

小寶寶你差點要了老娘的命呀.... (可是....你怎麼跟你爸一樣黑的??? 可以像你媽...白一點好麼? 照片不好拍耶...)

5.bmp 

因為這個小寶寶實在是太寶貴啦...我改名為'Dear'.....給他選了性情暴躁跟勇敢.....

Dear喜歡吃熱狗, 最like 藍色

Screenshot-40.jpg 

Carl (正面在感動流淚中, 請自行想像): 終於為Parker生了個繼承人.....(茶)...

其實我有個推測...系統是就小人嘿咻的當天決定小孩的性別。即是Carl星期一跟安潔傳宗接代, 懷的就是女孩, 第二天傳宗接代, 懷的可能會是男孩....所以...即使我不停的重讀進度...可是都在同一天傳宗接代...所以生出來的都是女.....

當然這是我的推測....

希望我都可以在'生男孩'的日子裡 傳宗接代....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