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bmp 

這5位就是本集的主角........ 還記得他們嗎?

1.bmp 

他們都是Bravo的孫兒, Carl的姪兒, 雖然沒有機會成為繼承人, 但他們都是Parker家的第4代。

Daivd, Dare & 麥斯是由Cindy 所生的, 而Della & Daisy則是Christy所生。

他們的故事....由Dare說起吧.....(一切都是他害的?)

=======================================================

配種番外篇一之 花心的Dare

Screenshot-135.jpg 

話說有一天, 我用'編輯城鎮'的時候, 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Dare.....他本來是住在高斯大宅裡面....

可是在整個日落溪谷都沒有他的蹤影。他是悄悄的搬了出去吧....

然後我覺得很氣....怎麼會是我家的孩子搬走了, 不是別人!

幸好....Carl一直跟他的姪兒們感情很好...

所以Carl邀請Dare過來後, 說了兩句話就成功要求Dare搬進來了!

Screenshot-189.jpg 

可是Dare不能在Carl的大宅住太久啊, 因為他不是繼承人。於是我便急著替他找個新的家, 而他還沒有有伴侶, 順道替他找一個吧。

umm房子, 美女...腦子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住在隔壁的xxxx (=.='') 她是蘭德古跟貝拉的孫女! 太好了, 我更可順道替他們家族繼後啦!

於是Dare急不及待的過去問xxxx有沒有伴侶...

Screenshot-190.jpg 

xxxx原來是個騙子....昨天還跟Dare說她沒有別的男人....改天卻突然跟鎮內某個男人成為了伴侶!!!!

哼, 算了吧....反正你也不怎麼漂亮。於是Dare就逃過了一劫。

Screenshot-194.jpg 

@@誰說Dare逃過一劫的??? 怎怎怎麼你替他選了這位前衛的女士 =.=

覺得這位前衛的女士有點眼熟麼?

Screenshot-173.jpg 

她是泰瑞賽 (搬入來替Carl畫畫的那一個) 的妹妹, 叫休娜, 來自一個古老的家族 (所以這就是你選她的原因???)

Screenshot-195.jpg 

Dare有3點的魅力技能, 要釣女孩真是很方便~ (可是他卻沒有成功令休娜懷孕....唉...)

Screenshot-200.jpg

(對不起啊, 太黑了) 就在Dare回家途中, 遇見住在隔壁的黃蕾內。 可以住在Parker家隔壁的, 當然都是顯赫的富有人家。

Dare立刻走過去搭訕調情一番...

Screenshot-204.jpg

Dare真是很風流呢...天一光, 就急不及待叫黃蕾內過來, 還幫她按摩呢!

Screenshot-203.jpg

剛巧Parker家有生日派對, Dare居然當著賓客面前把休娜甩了! 他因為黃蕾內把她甩了!!!

(黃蕾內卻一副事不關已的模樣......安然在看書....)

其實Dare的終身期望是個淘金者~~~即是他想看見富有伴侶的鬼魂.........(休娜才是逃過一劫的人呢!)

所以我最後為他選了富有的黃蕾內......讓他的終身期望有實現的一天吧...(嘿嘿)

Screenshot-207.jpg 

Carl目睹Dare的不忠 (目睹背叛), 心情好差啊, 我就叫Dare去跟Carl道歉。

這個說話泡泡內的圖案我也是第一次見呢~~~看來 Dare是很誠懇的向Carl道歉啊。

然後......我再找不到Dare的照片了....=.=''

我想我是用'編輯城鎮'把他搬過去黃家....

33.JPG 

後來我從小人說八卦的情況下得知Dare的消息....

我想Dare是在公眾場合尿褲子吧....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

Dare的故事就到此為止了.....現在黃蕾內已經是個老年人了...

Dare卻沒有讓她懷孕 (遜!) ...可能因為他有 '不喜歡孩子'的特徵吧.....

幸好高斯家族有好幾個後代.....Dare沒有生下小寶寶也沒關係...

不過...別忘了...老年人的男人還有能力生小baby的......(嘿嘿嘿)...

待他看見黃蕾內的鬼魂後...不知道Dare會不會有第二春呢?

 ==========================================================

配種番外篇二之 最難懷孕的David與愛莉莎

32.JPG  

換David出場了~ David長得超像他爸...所以我讓David繼承了高斯大宅。

David早在少年時就 (自動) 搬離了大宅, 跟女朋友愛麗莎一家同住。後來我用'編輯城鎮' 把他搬回高斯大宅~

可是他卻一直沒有令愛莉莎懷孕.........身為高斯家的繼承人, 怎能沒有小寶寶呢?

Screenshot-54.jpg

我想是Dare令我對配種上癮了......於是我正式展開了配種之旅!  我先派Carl過去把David拐過來~

Screenshot-56.jpg

成功搬入來後, 就立刻讓David跟愛莉莎調情~~~發現他們雖然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可是關係度卻不是很高啊....

(難怪沒有小寶寶啦....)

Screenshot-57.jpg

David好不容易才吧 愛莉莎哄上床 (=.='') 一連嘿咻好幾次都沒有懷孕的音樂!!!!

氣死我啦!!!!!!!!!!!!!!!!!!!

Screenshot-58.jpg

無計可施之下 唯有先叫David向愛莉莎求婚....(喔...真浪漫呢...在廁所裡...)

Screenshot-63.jpg

然後再舉行私人婚禮....(愛麗莎正穿著睡衣.....) 2人結束了多年的愛情長跑 (嘿嘿嘿, 那些八卦雜誌都是用這些字眼)

Screenshot-64.jpg

就這樣...我把愛莉莎抓了進來..... 現在愛莉莎姓高斯啦~亦出現在高斯的族譜裡...

Screenshot-65.jpg

Carl跟安潔也慷慨地借出大床, 讓這對新人洞房....

吼!!!!!!沒有懷孕呢!!!!!!!!!!!!!!!!  你們兩個身體是不是有毛病???!!!!!

原來....當天是愛莉莎生日, 踏入成年人的階段,  我想是這個原因她沒法懷孕吧.....(因為孕婦不會過生日吧...)

Screenshot-67.jpg

安潔弄了晚餐招待2位新人.....愛莉莎 (我給她換了個髮型, 好讓我分別她跟安潔) 對於婚禮還是興致勃勃呢~

當晚, 再一次讓David跟愛莉莎傳宗接代....終於讓我聽到令人安心的音樂....

Screenshot-68.jpg

Screenshot-70.jpg

Screenshot-71.jpg  

第二天, 愛莉莎就在廁所裡一直的嘔吐渡日... (馬桶髒得真誇張!)

Screenshot-77.jpg 

David生日後, 我就讓他跟愛莉莎搬回高斯大宅.....

34.JPG 

愛麗莎為高斯家誕下一個男嬰 (太好了~高斯家族又有個男繼承人!)

Screenshot-280.jpg 

=.=....可是他的樣子........好奇怪啊...

=========================================================

配種番外篇三之 多產的Daisy

Screenshot-78.jpg 

家訪專員安潔今天來到Christy (Bravo的么女) 的家....

這次的目標人物是 Daisy!  (我是配種配上癮了?? 我想是因為帶小孩的生活太苦悶了...)

Screenshot-79.jpg

一口氣把2個目標人物拐進來: Daisy & 李奧波多席維斯特 (紅衫)

Screenshot-82.jpg

急不及待的讓二人在廁所認識認識...

我好久以前已把李奧用編輯城鎮搬了過去Daisy的家...希望李奧可跟Daisy或Della隨便一個發展戀情。

Screenshot-86.jpg

可是李奧卻沒有跟她們成為伴侶......害我要介入了 (-.-) 把他倆的關係由零拉起.....

Screenshot-87.jpg

累死我啦....終於在黃昏時 (拉關係拉了大半天 =口=) 才讓2人有親密的關係...

Screenshot-90.jpg

男主角李奧波多是某老家族的後代.....所以成為我的配種目標~嘿嘿...

他算是個帥哥吧...可是我鎮內的帥哥都是這一個樣!!!!!!!(我為他改個髮型, 免得跟David一樣)

Screenshot-92.jpg 

拚命的浪漫, 待 '致命的吸引力' 出現後,  

Screenshot-93.jpg

讓李奧波多求婚~~~~婚後Daisy就改姓'席維斯特'了~~~

Screenshot-94.jpg

交配 (喂!!!!!!!!!!!!) 帥哥果然是帥哥, 一下子成能讓Daisy懷孕啦~

Screenshot-104.jpg

我挺喜歡李奧波多, 他有顧家的特徵...樂意幫我帶小孩~~~真好~~

Screenshot-107.jpg

哈哈 為了獎勵李奧幫我帶小孩, 我就幫他們舉行了一個婚禮派對~~~(偏心!!!!!!!)

Screenshot-108.jpg

帥哥配美女

Screenshot-110.jpgScreenshot-111.jpg

交換戒指~

Screenshot-112.jpg 

禮成~~~Daisy跟李澳波多正式成為夫婦啦~~~~

Screenshot-113.jpg

根據過往的經驗, 2人成功懷孕, 又結婚後, 我都會把他們搬出去....

可是我卻想讓他們這一對再生一個~~~嘿嘿

Screenshot-114.jpg

然後我改建了車房, 建了個雙人客房....(讓配種的夫婦入住...)

當晚Daisy 宣佈懷孕了~

Screenshot-116.jpg

婦產科醫生Carl 出動了, 診斷Daisy的肚子裡是個男娃!!

嗚........愛莉莎跟Daisy都輕易懷了個男嬰... 嗚嗚嗚嗚 人家卻弄了很久才有個男寶寶..........不公平啊

Screenshot-117.jpg

李奧的終身期望是成為太空人, 終是我替他找了份軍事工作, 好讓我的Daisy跟肚裡的孩子不用捱苦。 

Screenshot-131.jpg

嬰兒來了啦~~~~

Screenshot-134.jpg

夫婦2人從醫院把男娃帶回家...

我為男娃改了個名字, Eddie, 用E字開頭是因為他是Parker家的第5代啦~(雖然他姓席維斯特)

Screenshot-135.jpg

呵呵~再讓Daisy跟李奧多生一個~~~~kakakakaka

Screenshot-138.jpg

李奧真是好捧啊! 又成功讓Daisy懷孕了~~~~

Screenshot-140.jpg 

第二天~~席維斯特一家4口 (Daisy肚子裡還有一個啊) 就搬走了~~~

Screenshot-154.jpg 

後來Carl在一個派對上邀請了Daisy, 得知她肚子裡的是個女娃啊~

Screenshot-322.jpg 

後後來, 在中央公園碰見了Daisy一家, 她...好像再次懷孕了 =口= (我想是跟李奧顧家的特徵有關吧....)

=========================================================

配種番外篇四之 瘋狂的Della

Screenshot-13.jpg 

這是Christy生的3個孩子, 最左邊的一個就是Della, 本篇的主角。(最右邊的是Daisy, 中間的是么子克勞德)

Screenshot-149.jpg

可是被我拐進來的卻是 昌西 蘭德古....

嗯嗯.....蘭德古家族...再一次要我出手幫他們繼後...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Screenshot-69.jpg 

當年, 昌西就在這個情況下, 被我製造出來........ 大家有印象嗎? (=.=有點嘔心的畫面) 

右邊的是蘭德古的後人, 昌西的媽媽....

Screenshot-79.jpg 

不記得她的正面, 總會對她的大屁屁有印對吧....幸好當年她拒絕了紐的求婚, baby跟媽媽姓....要不然, 現在鎮內就再沒有人姓蘭德古了, 算是錯有錯著吧...

Screenshot-152.jpg

為了偉大的蘭德古家族.....Della 成為了目標.........& 生育工具:p

Screenshot-162.jpg

先把目標邀請過來....

Screenshot-163.jpg

Screenshot-165.jpg

Screenshot-166.jpg 

好了....我也懶得打文字啦....就這樣昌西跟Della發生了關係......可是昌西卻沒有令Della懷孕!!!!! 可惡啊!!!!!

Screenshot-171.jpg

改天, 再邀Della過來....

Screenshot-173.jpg

來吧....為蘭德古家族繼後吧.....

我覺得我開始有點神經質了....每當他們在撒玖瑰時...我就好緊張好緊張...把音樂放大, 把面湊近螢光幕...雙拳緊握...直到聽到那一聲音樂.....整個人才可放鬆下來.....呼.....真是誇張.....

終於沒令我失望了....Della懷孕啦~~~~~

目標達成後, 還有一件事就完滿結束啦!!

Screenshot-179.jpg

為了蘭德古家族....Della你就嫁給他吧, 我除了要你肚子裡的小孩, 還要'蘭德古'家族的名稱啊! (真貪心!)

(喔...這條是通往客房的小路, 由廚房的則門出來, 就可以進去客房了)

Screenshot-180.jpg

=口='' 我要抓狂啦!!!!! Della!!!! 你怎麼拒絕人家啊!!!

Screenshot-181.jpg

........還減人際關係.....

36.JPG 

就是因為這個瘋狂的特徵 (你無法預料小人會做什麼!), 昌西被拒絕了.....

嗚嗚嗚....EA...你有夠細心的!!! 居然這個拒婚的藉口也可以想出來!

Screenshot-183.jpg

再接再厲.......求神拜佛.....Della, 你就答應他嘛....

Screenshot-184.jpg

呼.......太好了....這次成功了!

Screenshot-185.jpg

事不宜遲, 立刻舉行私人的婚禮~~~~~

 Screenshot-186.jpg 

 Mission Possible! 昌西跟Della結成為夫妻~~~~

37.JPG 

我沒有讓蘭德古夫婦待太久, 婚後直接讓他們搬出去...(你看啊, Dolly跟Dear分別都長大了)

Della為昌西生了個女孩...可惜暫時沒有找到她的照片...將來有機會才補上吧...

=========================================================

配種番外篇五之 兩個麻煩鬼!

Screenshot-212.jpg 

這是第一個麻煩鬼....高斯家的么子, 麥斯威爾.....看名字就知道, 他不是在Parker家出生, 所以身為第4代的他沒有"D"字開頭的名字。 哈哈 這個胖子長得也挺可愛的~

Screenshot-213.jpg

他遺傳了他爸的身型.........在我把他抓進來以前, 我就已經將他由高斯大宅搬了過去目標的房子.....

當然他們沒有發展成為情侶.....所以我用編輯城鎮把他們抓進來, 幫他們一把~~~~~

Screenshot-211.jpg

嗯...沒錯啊, 左邊的就是我為麥斯找的對象~~(那難怪麥斯沒有跟她發展成為情侶啦!!!!!)

Screenshot-214.jpg

umm她不是長得很醜啦, 只是髮型比較奇怪啦~~ (是嗎?? =.=)

Screenshot-215.jpg

改個髮型就好看多了~~~

喔! 忘了介紹她啦~這位是 布魯克 班區, 看見班區, 就知道她是來自一個古老的家族, 其實她的血脈還連著另一個家族'奇頓', 所以我很想替她延續血脈....

Screenshot-216.jpg

又是累人的拉關係時間........

Screenshot-222.jpg 

呼...2人終於可以接吻了....

Screenshot-223.jpg 

可是我一不留神, 他們就吵架啦!

Screenshot-224.jpg 

所以我說他們是兩個麻煩鬼!! 一個是行為不當, 一個是邪惡的!!!

Screenshot-225.jpg

嗄...好不容易讓他們正式交往。

其實他們有時候也挺合拍的...

38.JPG 

同一時間閃出想親吻對方的期望。

Screenshot-226.jpg

嘿~~~布魯完居然可以鬆容不逼的把胖子麥斯抱起~~~

Screenshot-227.jpg

來吧來吧, 來為班區家繼後吧....

Screenshot-228.jpg 

想不到, 麥斯居然一次就讓布魯克懷孕了!!! yo hooo ~~~

Screenshot-229.jpg

就在如斯美景下, 布魯克向麥斯威爾求婚啦~~~

(嗯...所以他們生出來的小孩會姓班區...呵呵)

Screenshot-230.jpg 

吼吼吼吼!!!他卻拒絕了!!!!

Screenshot-236.jpg

哈哈哈哈哈 發生什麼事???

Screenshot-235.jpg 

另一個角度....哈哈哈 很色的畫面喔.....

Screenshot-237.jpg 

哈哈哈哈 麥斯威爾很enjoy的樣子呢.......

其實他們在斜坡接吻...沒想到會弄出這些有趣的畫面~~~

Screenshot-238.jpg

我想讓他們在海灘結婚, 於是老遠從家裡跑過來....經過大斜坡 (忍不住在途中接吻...), 終於到達海灘啦....

急不及待讓布魯克求婚...

Screenshot-239.jpg

Screenshot-240.jpg

呵呵 這個海灘果然是很美啊....拍出來的照片很漂亮...不過...布魯克的樣子就.........

Screenshot-241.jpg

(還是背面比較誘人) 我知道求婚必勝的秘訣了! 就是即使你看到' 致命的吸引力', 也不要立即跪下來, 拿出鑽戒, 多用一個浪漫的動作後才求婚吧~當然, 遇上瘋狂特徵的小人除外...

Screenshot-242.jpg

Screenshot-243.jpg 

交換戒子後, 班區夫妻跟肚裡的孩子就搬家了~~~

Screenshot-263.jpg 

後來, 布魯克替麥斯生了個女孩子......不知長大後會是什麼樣呢? (小聲: 千萬不要像媽媽啊!)

==================================================

我的配種任務總算暫時完成了....來統計一下結果吧

39.JPG 

40.JPG 

 

接下來~~換Dolly 跟Dear登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