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45.jpg 

今天是Dolly的生日呢~~~~由媽媽安潔抱著這個小寶寶吹蠟燭啦~~~

Screenshot-47.jpg 

今天Parker又邀了一大堆家人過來參加Dolly的生日會~~經過上一篇的介紹後, 大家對他們會有多一點印象吧...

Screenshot-48.jpg 

哇~~~Dolly~跳得好高啊!

Screenshot-49.jpg

在上一篇就看到你小童的樣子啦~~~沒什麼好驚喜的...KEKEKEEK

Screenshot-80.jpg

我覺得Parker家的小童都是一個樣子....她跟Bravo 小時候是一個樣的!

Dolly喜歡藍色, 於是我沒有給她換個新裝..

8.bmp  為她點了完美主義者...

Screenshot-50.jpg

在吹蠟燭的時候, 總是有幾個賓客沒來歡呼! 就是這幾個人啦! 他們是抗議我在番外篇沒有提到他們嗎?  

Screenshot-52.jpg

就這樣, Dolly的生日派對就被麥斯威爾搶戲下結束了。

Screenshot-61.jpg

 家裡難得有人 (配種的夫婦們) 照顧Dear, Carl一家可以出來鬆口氣啦...

Screenshot-62.jpg

一家人去野餐本是很高興的啊 好可惜...我老是忘了Dolly討厭戶外.....=口=

Screenshot-66.jpg 

孩子氣的安潔可以跟Dolly一起玩~~~~~

Screenshot-81.jpg

功課方面, 當然由天才爸爸 Carl負責

Screenshot-118.jpg 

打電玩的母女兩, 安潔好像輕易勝出了的樣子...

Screenshot-95.jpg 

Dolly的人緣也挺好的, 今天在學校認識了個男生....2個穿情侶裝耶...哈哈哈 好合襯...

不知道他有沒有機會跟Dolly發展呢?

換小寶貝Dear出場啦~~~~

Screenshot-53.jpg

今天是Dear的生日

Screenshot-72.jpg

在中央公園舉行個生日派對

Screenshot-74.jpg

吹蠟燭的時候沒幾個人來...

Screenshot-76.jpg

吃蛋糕人卻湧了一大堆人過來! 哼!

Screenshot-89.jpg

小Dear遺傳了Carl的紅髮, 安潔的眼珠....

Screenshot-85.jpg

其實這張圖的主角是後面的一副畫!! 來自安潔的手筆, 真是好漂亮啊!!!

Screenshot-102.jpg 

Dear真討厭啊! 將食物往地上丟, 又把餐椅弄得好髒!!

Screenshot-103.jpg 

不過我不會嫌棄你的, Dear~你是我們家的第4代繼承人啦~

Screenshot-91.jpg

不過繼承人也要學習講話的, 沒有例外

Screenshot-126.jpg 

我超級喜歡跟小孩讀書的畫面, 所有的動作都很細緻的~~~(雖然Carl像Dear的爺爺)

Screenshot-105.jpg

在Daisy跟李奧波多的婚禮上, Dear的正式服裝居然是這件紅色小圓點!!! 太可怕了...

鏡頭再一轉,

Screenshot-119.jpg 

又到了Dolly的生日呢!

Screenshot-120.jpg

我只為她簡單的辦個生日派對~~ (當時待產的Daisy跟李奧波多還在家呢~~~嘿嘿)

Screenshot-121.jpg

變身!!!

Screenshot-122.jpg

有沒有覺得Dolly很眼熟?

Youngster Cindy.jpg 

她跟Cindy是一個樣的! (Cindy即是嫁給高斯的一個第3代)

Screenshot-123.jpg

我為Dolly點了'愛調情的' (嘿嘿)  & 隨機點了'有藝術氣質'

Screenshot-124.jpg

愛調情的Dolly在情路上一定有很多故事吧~~嘿嘿嘿嘿~~先替她找個男朋友吧~~

Screenshot-125.jpg 

還記得那個跟Dolly穿情侶裝的小男孩麼? 本來想讓他當Dolly的男朋友, 可惜他還沒長大啦..

不過..這個小男孩有個青少年的哥哥呢~~嘿嘿嘿嘿 太好了! 

Dolly的感情生活在下一集詳談吧...我們現在來看看Dear的生日派對啊!(又生日了 =.=)

Screenshot-157.jpg

Screenshot-158.jpg

總算多了一點點人來歡呼~~~

Screenshot-160.jpg

我很喜歡Dear的這個造型呢~~

我給他點了’野心勃勃’不過我還沒有想好要給他走什麼路線><

本想塑造他是個被寵壞的孩子, 因為安潔很艱難地才懷了個男娃, 他當然是Parker家的寶貝...可是被寵壞的性格是怎麼樣呢?

Screenshot-159.jpg

生日會上,邀請了Christy...

數數看...繼Cathy跟Cindy先後去世,現在Carl只剩下Christy這個妹妹了...要好好珍惜跟Christy一起的時間呢~

13.bmp 

富幽默感的Carl可跟Christy開玩笑...(因為Christy把食物烤焦了)

後來, Christy比Carl先離世了...

Screenshot-168.jpg

說起兄妹情...發現Dear跟Dolly都沒什麼交情嘛...有空讓他們拉一下關係吧..呵呵

不過Dolly跟安潔的感情卻是很好

14.bmp 

好到一個地步, Dolly居然可以叫安潔跟Carl分手@@

Screenshot-219.jpg

Dear別怕啊, 我不會讓他們分開的....

除了邪惡的小人, 沒有一個孩子想自己的父母分開吧....

Screenshot-218.jpg 

Dear跟Carl的感情也好得很呢~

 

小孩都長大了, 安潔終於有空閒的時間來完成終身期望

Screenshot-127.jpg

安潔的終身期望是精通吉他及繪畫,

Screenshot-137.jpg

 不知是不是安潔用點數買了'額外創作力', 她畫的畫好漂亮的啊!

Screenshot-59.jpg

Screenshot-60.jpg 

哈哈哈哈哈 這是Dolly畫的, 價值$3......

Screenshot-151.jpg 

安潔最喜歡的是'小萊姆批', 可是家裡沒有人夠烹飪技能弄給她吃>< 好可憐...我希望在她離世前有人可以弄個美味的萊姆批給她吃~~~

Screenshot-174.jpg

久違了的2人世界......

Screenshot-175.jpg

Screenshot-83.jpg 

Screenshot-254.jpg 

Carl確實對安潔是一往情心,

12.bmp  不時就閃出想與安潔互動

不過我不會讓Carl跟安潔再生小孩了....

上一代Bravo生太多了 (生了4個), 不想再有另一個'Christy' (一直都隨便玩) 出現。

15.bmp 

而且Carl已經90歲了....不過我沒有讓他退休 哈哈...在我記憶中, Carl好像只有一次退休的念頭

3.bmp 

哈哈 因為Carl上班都是在打Golf!!! 很悠閒

17.bmp 

居然是用便盆打Golf!!!! 嘔心!!!

16.bmp 

Carl不時更會加薪.....不愧當年放棄愛情, 忠於事業, 現在是他在事業上的收成期吧...

但是...什麼是 Subpaleolihitis?????

 

這篇我寫了很久呢...一直提不起勁把它完成....覺得好悶啊.....

所以在孩子成長生日期間, 我都進行不停抓人進來, 免得悶死!

終於等到Dolly成為青少年~~~哈哈哈 愛調情的她會找怎樣的一個男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