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24.jpg 

(這陣子我的sims靈感跑掉了...我本來很期待寫Dolly的感情生活...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要怎樣處理這些圖片......靈感靈感快回來啊!!!)

Dolly在裝備好自己之後, 就出門獵豔了!!!

Screenshot-141.jpg 

雖然他不算是什麼帥哥, 但鎮上的青少年不多, 所以Dolly沒有選擇...

Screenshot-142.jpg 

直接跑去別人家找男朋友....Dolly真是主動啊

2.bmp 

而且還沒成為男女朋友之前, Dolly就閃出這個心願....(哦...原來這個男的叫沙凡多爾..)

Screenshot-145.jpg

Dolly真是厲害.....那個男完全被迷住了....沒有反抗的餘地...

Screenshot-146.jpg

幾個花言巧語就成功釣到了沙凡多爾~~

Screenshot-148.jpg 

交往中的少女無不熱中講電話的.....Dolly當然也要照例行事...

3.bmp 

可是Dolly沒有被愛情充昏頭腦, 她閃出了想成為政治職業生涯巔峰的終身期望...

Screenshot-177.jpg

這令我有點喜出望外, Dolly原來也有志向...不單純的希望結婚生子了結餘生.....

好吧...就讓'自由世界領導人'當Dolly的終身期望吧...

可是....在實現夢想的途中總會有迷失的時候.....

 Screenshot-156.jpg

4.bmp 

Dolly在學校遇見個新男生, 還把他帶回家!  是個長得不錯男生呢...是剛搬來的新鄰居吧..

5.bmp 

這個心願嚇了我一跳....Dolly好像自己會思想似的....

她才跟沙凡多爾交往沒幾多天......就想搭上另一個呢....

先讓她跟沙凡多爾分手才釣賴布斯好了.....

Screenshot-189.jpg 

第二天放學後, Dolly立即跑去沙凡多爾的家....

(沙凡多爾的樣子很陰沈呢...我不是很喜歡他...不過當時想Dolly有個男朋友才找上他)

Screenshot-190.jpg 

毫不猶豫地提出分手...

Screenshot-192.jpg 

回到家後, Dolly沒有為失去沙凡多爾而感到一絲哀傷....

Screenshot-193.jpg 

趕緊叫了布賴斯過來....

Screenshot-196.jpg 

喔喔喔喔 還跟布賴斯初吻....

Screenshot-195.jpg

當晚, 賴布斯還留下來跟Parker一家吃晚飯...

飯後布賴斯就回家了...可是Dolly還沒有完成她的心願啊!

Screenshot-201.jpg 

第二天放學後, Dolly約了布賴斯在池邊見面...(務必要完成昨天沒完的事!)

Screenshot-204.jpg 

要告白呢~

Screenshot-206.jpg 

怎會有男生拒絕Dolly喇?

33.JPG 

就在此時, 池中又有一個青少年出現啊!!!

Screenshot-203.jpg 

看來又是一個新鄰居吧...... 呵呵....又多一個獵物了呢

Screenshot-207.jpg 

Dolly來到獵物的家請教功課, 好等待目標出現!!!

Screenshot-208.jpg 

喔喔喔...是個憂鬱的小白臉呢....

不過我挺喜歡布賴斯....讓Dolly再跟他交往久一點才移情別戀吧...

Screenshot-231.jpg 

為慶祝Carl加薪, Parker一家來到小酒館吃晚飯呢~ (那邊有什麼好看的???)

Screenshot-232.jpg 

各人點了食物 (可是卻不是自己最喜歡的): Carl點什麼啦? 我看不清楚  Dear點了餅乾 Dolly點了壽司 安潔點了龍蝦熱舞~~

Screenshot-233.jpg 

大家都分開坐!!!! 怎麼沒有4人的餐桌啦?!

Screenshot-234.jpg 

飯後, 因為當晚是星期五, 第二天不用上學, 於是Dolly跑過去布賴斯的家過夜.....真是膽大!!!

Screenshot-244.jpg

愛情大過天的Dolly沒有參加家庭野餐 (Dolly: 因為我討厭戶外啊!)

Screenshot-245.jpg

這個小公園也挺美的, 大家都過了個愉快的上午

Screenshot-246.jpg

沐浴在愛河的Dolly.... & 布賴斯....

Screenshot-247.jpg

布賴斯是個富有的人啊, 而且還有2個妹妹...

Screenshot-249.jpg 

嘿嘿 我立刻叫Dear過來結識結識...kakakakak

Screenshot-248.jpg

 當然Dolly沒有因為擁有賴布斯而滿足....仍然四處認識新朋友

Screenshot-250.jpg 

而且跟上一次那個憂鬱的小白臉感情很好

34.JPG 

那個小白臉叫霍華德....是新搬過來的....

Dolly居然從沒對他有非分之想過.....單純只想跟他當好朋友....

賴布斯可以放心了.....暫時....嘿嘿嘿

Screenshot-130.jpg

Carl跟安潔依然是恩愛非常.....是個人感觀吧...總能在Carl跟安潔身上感到絲絲暖意...

 Screenshot-101.jpg

他們是我覺得很滿意的一對...雖然年齡相差很大...

婚姻 跟 交往 是不是兩件事, 愛情 跟 感情 又是不是有分別呢?

Screenshot-194.jpg

孩子氣的安潔老是跑去玩鏡子....而且玩得很吵耳...

Screenshot-182.jpg

還很enjoy的在玩玩具呢...

Screenshot-178.jpg

你還是去教Dear功課好了...

 ===========================================================

Screenshot-253.jpg 

今天Parker家門外又擠滿了人.....

Screenshot-255.jpg

因為大家來參加Dear的生日派對啊!

Screenshot-256.jpg

寶貝要進入青少年啦~~~

Screenshot-258.jpg

在云云族人裡, Dear的這個造型是我最滿意的!!!! 

35.JPG 

可是不知怎地....我是不是手殘少點特徵??? Dear應該有4個特徵才對啊!!!

/___\ "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算了....剛巧安潔亦是同一天生日呢...先替安潔慶祝好了...

Screenshot-259.jpg

看著安潔步入老年, 我想著的, 卻是Carl....

 36.JPG

Carl已經活到100天啦....ummm...

Screenshot-324.jpg 

沒想過Carl跟安潔可以有一張2個都是白頭髮的照片呢...

Screenshot-267.jpg 

不過Carl仍然繼續醫生的工作.....他每天可賺2400多塊啊!! 我不捨得這個收入呢...嘿嘿

Screenshot-261.jpg

安潔還是老樣子.....有空就跑去鏡子面前....吵個不停...

Screenshot-262.jpg

安潔你的終身期望還沒有完成啊!!

Screenshot-264.jpg

玩了3代...我終於發現這裡是人流最多的地方 (還真笨..)

Screenshot-265.jpg 

可惡的是...大家圍過來跳舞, 觀看...卻沒幾個人給小費!!!

Screenshot-269.jpg

當晚又有小偷來光顧啦....

Screenshot-270.jpg

他高高興興的拿走了電視....

Screenshot-271.jpg 

更打敗了警察!!!!!可惡啊!!!!!!!!!!!!!!

Screenshot-272.jpg

我以為勇敢的Dear可以跟小偷拚過, 不知道是否因他還是個青少年, 沒有出現跟小偷打架的選項...

Screenshot-276.jpg

我發現很少讓姐弟倆有互動 ( 因為Dolly都去了把男生! )

Screenshot-277.jpg

亡羊補牢....

Screenshot-278.jpg

兩人也很少一起做功課呢...(嗯...Dear你在說什麼喇?)

Screenshot-281.jpg

不過Dolly再不用做功課了...

 Screenshot-283.jpg

今天是她的生日呢...(唉..我又忘了她不喜歡戶外, 居然在海灘旁邊為她舉行派對)

6.bmp Dolly骰了天生的廚師...

也好, 我沒玩過這特徵呢~

派對過後, Dolly立刻過去布賴斯的家...

Screenshot-285.jpg

哼...可惡的賴布斯.....邀請你出席Dolly的生日派對, 你卻沒有出現!!!

現在還要生日主角主動找上門....

Screenshot-286.jpg

Dolly: 賴布斯, 我跟你玩完了!! 因為你的褲子不是藍色!! 而且...你太矮了!!!

回到家後, 趕緊替Dolly換個新裝及髮型....

Screenshot-290.jpg 

為下一個目標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