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15.jpg 

圖中的鬼魂是貝絲...我在想, Carl 你總會有一天會跟貝絲團聚的...

Screenshot-16.jpg 

3.bmp 

Eva出生的當天,Carl已經是109歲了..所以我在上一集說,沒想到他會有機會抱到孫兒...

Screenshot-321.jpg 

很坦白的說我有想Carl快點死.......每天都在等死神來接他...

Screenshot-97.jpg 

我很狠心吧? Carl是你最喜歡的小人啊!(不過當Dear長大後,我最喜歡的就是Dear啦~~嘿嘿嘿 女人真是善變...)

我想是因為我不喜歡讓小人自由活動,一直安排不同的指令給他們,於是家人一多,我就會很忙啦...

另一方面,Carl在的時候,我又不能專心玩下一代...覺得這一代的繼承人死後,才能真正展開下一代...

umm...後來我覺得自己是太執著了...難得有個小人可以活這麼久呢~~我想我應該珍惜Carl在生的每一天...

Screenshot-2.jpg

安潔已有很多集沒當主角了...戲份又不多,大家不要忘記她啊...

Screenshot-11.jpg 

安潔最喜歡食小萊姆批...我總算能趕在她有生之年弄到一個給她吃...(是她自己弄的吧?!)

哈哈 吃小萊姆批當然不是安潔的終身期望....

 

Screenshot-302.jpg

她想要精通繪畫 & 吉他技能啊 安潔早就精通了繪畫技能,現在只差吉他的技能啦! 

Screenshot-303.jpg

一直表演到黃昏,安潔的吉他技能終於到達了十級!!!!

4.bmp  (細心的你會看到Carl一直在陪伴著安潔呢~) 

Screenshot-304.jpg 

好高興啊~讓安潔跟Carl過去隔壁的小酒館食飯慶祝~(安潔腦內還是有個吉他呢!)

Screenshot-324.jpg 

Carl跟安潔的年齡相差很遠,當年他們結婚的時候,我有想過在Carl去世後,讓安潔再找個另一半...

Screenshot-22.jpg 

可是現在不用了...兩老的感情還是很好呢....

Screenshot-17.jpg 

未婚媽媽Dolly 對於前路有點迷茫...怎麼我會跟霍華德生了個孩子的? 

Screenshot-19.jpg

Dolly本來想外出散步散心,走著走著,不自覺來到市政大廳的門前.... 

Screenshot-18.jpg

Dolly站在市政大廳的門外,想起自己的夢想...她要登上政界職業的第10級,成為自由世界領導人...

想畢毫不猶豫的走進去,加入了政界....

Screenshot-20.jpg 

同時, Eva的爸爸霍華德卻在家悠閒的游泳...

Screenshot-327.jpg

邀請他過來照顧小孩...他卻一自己跑出去玩灑水器.........而且玩得很開心....

Screenshot-21.jpg 

已經睡眠不足又累透了的Dolly唯有自己爬起來帶Eva....

Screenshot-3.jpg

Dear 很看不過眼呢...跑過去罵霍華德!

Screenshot-4.jpg 

Dear: 你怎當人家的爸啊?!

Screenshot-15.jpg 

Dolly覺得好無奈呢..找來兒時的好朋友來訴苦...

Screenshot-95.jpg 

這位朋友 就是小時候, 跟Dolly 穿著情侶裝的寇普德爾文....

轉眼間2人都長大了......

跟德爾文傾訴後Dolly的心情平伏下來....帶著興奮的心情迎接Eva的生日!

Screenshot-23.jpg

 ><一堆人卡在門口...沒來為小Eva歡呼...

Screenshot-25.jpg

霍華德總算有一點點良心....趕得及來替Eva 慶祝.....

Screenshot-27.jpg

Eva是個白娃娃....眼睛跟頭髮都遺傳了Dolly跟安潔的顏色....

Screenshot-28.jpg

吃蛋糕時間...

Screenshot-30.jpg

@@ 我有一點嚇了一跳....德爾文居然自動的過去跟Eva玩...

Screenshot-31.jpg

作為人家的爸, 霍華德卻把握時間瀏覽色情網站.......(哪來色情網站啦?!!!!)

Screenshot-62.jpg 

Screenshot-32.jpg 

Dolly不在的時候, 照顧小Eva的任務都由爺爺嫲嫲來負責...

6.bmp 

當時Carl已經活到113天了.....

Screenshot-34.jpg

哈哈 Eva好可愛的啊!!

Screenshot-35.jpg 

....可是這隻小魔鬼把地方弄得好髒....

Screenshot-60.jpg

Dolly每天都努力工作....

Screenshot-57.jpg

雖然有Carl & 安潔幫忙帶Eva, 可是Dolly一有空都會自己帶小孩...

Screenshot-59.jpg 

都單親媽媽真是不容易啊....

Screenshot-36.jpg 

有時候我會邀霍華德過來....讓Eva感受一下父愛... (霍華德這次是第一次抱Eva..)

Screenshot-37.jpg

Dolly卻對霍華德感到很不滿

Dolly: 你都沒盡責任...Eva的奶粉錢一直都是我一人來賺!!!

霍: 你又很好嗎? 地方這麼髒也沒去打掃!!

Screenshot-38.jpg

Dolly: 我又要工作又要帶小孩, 你做過什麼?  連髒碗碟也不會幫忙清潔!!!

Screenshot-39.jpg

Dolly: 你的脾氣又壞! 當初我實在不應該跟你走在一起的!

Screenshot-41.jpg

霍華德覺得很生氣! 可是他卻沒法辯駁....只是一直罷出一副臭臉....

Screenshot-42.jpg 

本來Dolly想繼續罵下去...可是霍華德表示聲不想再聽了...

Screenshot-46.jpg

心情低落的Dolly想起了 德爾文...

於是邀請了德爾文過來, 叫他留下來過夜...

Screenshot-43.jpg

德爾文跟霍華德很不一樣呢...Dolly跟霍華德之間只是一鼓衝動的感情關係.....像流星...

Screenshot-45.jpg

跟德爾文一起雖然沒什麼火花, 卻覺得很溫馨.....有德爾文在, Dolly就會覺得很安心...

Dolly很感謝德爾文一直守在自己身邊, 總在她最需要支持的時候給予鼓勵

Screenshot-47.jpg

Dolly不自覺地吻了德爾文....

咦? 只有感激之情嗎?

Screenshot-69.jpg 

Eva 為什麼在哭啊??

7.bmp  ?? 目睹背叛? 小孩也會有這種感情嗎????

 8.bmp  Eva很生媽媽的氣啊!!! 覺得她背叛了自己的爸爸, 霍華德

Screenshot-53.jpg

可是 Dolly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她愛上了德爾文了....

Screenshot-54.jpg

同樣地...德爾文也愛Dolly...

Screenshot-96.jpg 

早在他看到Dolly的第一眼.....他就想一直守在Dolly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