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54.jpg 

第4代繼承人Dear又到處對人指罵...連老婆婆也不放過....

不過我沒有讓他 打女人...嘿嘿嘿...但是....如果他有這個心願....可能我會改變主意...kakakakakaak

Screenshot-152.jpg

在Carl的喪禮上, Dear把握機會把妹...

Screenshot-153.jpg 

貴為Parker家的第4代繼承人, Dear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生下一個繼承人!  (真是個宏大的任務..=.=)

可是老婆的人選.....會是眼前的這位穿低胸的女郎嗎?

==================================================

Screenshot-162.jpg

2場喪禮後, 今天終於可以讓Dolly跟德爾文結婚了~~~

Screenshot-163.jpg

來觀禮的都是Parker家的後代

Screenshot-164.jpg

禮成~~~Dolly嫁入了 寇普家 (德爾文的家族)。

Screenshot-165.jpg

@@ 前面的這位女士好像對德爾文有意思呢... 看著德爾文結婚她 好像好不高興

另外的2位男士是德爾文的爸爸及弟弟, 也有來觀禮

(那個鬼魂是Cathy...我想他是Bug了.....一直沒有離開..... =.='')

Screenshot-168.jpg

寇普家族有蘭德古及巴奇勒的血緣...所以...很明顯吧... 這就是我選德爾文的原因....

其實早在我知道他跟Dolly同年紀時, 我就選定了要讓Dolly嫁給他....我自己也覺得這個理由很沒說服力....

唉...我又再走入那個'替古老家族繼後' 的死胡同.... JESS! 來點突破吧!

Screenshot-169.jpg 

至於可憐的霍華德....我借他來讓Dolly當''因一時衝動有了孩子的未婚媽媽'' (可憐的Dolly) kakakaka...

Screenshot-172.jpg

婚後的Dolly仍然努力工作, 當一個又有家庭又有事業的現代女性

Screenshot-179.jpg 

不久之後, Dolly懷孕了, 我想讓她生2個孩子之後才讓他們一家搬出去

Screenshot-158.jpg

說回Dear 吧,

16.bmp 

成年後的Dear在 SPA專家找了份工作

Screenshot-159.jpg

我以為他可在SPA那兒認識富有的人家......可是他的工作裡居然是沒有同事的!!!....><'' 吼!

 不過...不要緊...因為...Dear已經找到了他的目標!

Screenshot-182.jpg

就是這位在派對認識的低胸女郎....她叫 貝琪 艾薩克斯, 是Dolly的上司。

不過, Dear花了很大的勁才可把貝琪釣到...

Dear打電話把她邀請過來, 她老是拒絕....所以Dear只好直接走去貝琪的家...

Screenshot-177.jpg

@@ 本來貝琪是自己一個人住在這的, 怎麼突然多了一個美女出來應門???

難度貝琪搬走了???  不要啊不要啊 Dear今晚要來告白的!

Screenshot-186.jpg

既然過來了, 只好讓Dear在這裡等一下, 看看貝琪會不會回來....

希望告白成功, Dear在看浪漫頻道, 做最後的練習...

Screenshot-187.jpg 

Dear都等到餓扁啦..先喝個果汁...喝到一半時, Dear終於等到貝琪回家了啦...幸好貝琪沒有搬走呢....

Screenshot-188.jpg

貝琪...我找你很久了...嗚嗚嗚..

Screenshot-189.jpg

Dear 要告白了~ yeahhh...看貝琪的樣子...就知道Dear要成功了....

Screenshot-190.jpg 

不過當Dear想跟貝琪要嘿咻時, 貝琪卻一口拒絕了...

Screenshot-191.jpg

我重新讓他們調情直到'致命的吸引力'後,  成為Dear女朋友的貝琪再一臉討厭的拒絕跟Dear嘿咻...><''

好吧...改天再試好了.....=x=''

Screenshot-192.jpg

Dolly的肚子愈來愈大啦...Carl死後, 再不能預知肚子的性別....

Screenshot-193.jpg

德爾文想生個男娃呢...

Screenshot-194.jpg 

是個天才的Eva十分喜歡閱讀....不過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將會出生的同母異父弟妹

Screenshot-156.jpg

其實我覺得很對不起Eva....她成為了'未婚媽媽Dolly'故事裡的犧牲品.... 

就是因為她目睹Dolly背叛了自己的親生爸爸, 她很生Dolly的氣....跟Dolly的關係不好

Screenshot-184.jpg

可是她又不是跟爸爸同住, 很少機會可以看到爸爸....

Screenshot-185.jpg 

只可以在放學後 去爸爸的家, 叫爸爸教她做功課來爭取多點家庭溫暖...

Screenshot-198.jpg

今天到了Eva的生日...(Cathy的鬼魂好厲害...不是主角卻老是站最前....而且一直陰魂不散><" )

我決定要把Eva留下來, 讓她找到個好的歸宿才讓她搬走...希望對她做點補償...

17.bmp 

Eva生日派對的名單除了霍華德, 其他都是Parker家的後代

Screenshot-199.jpg

當然也有不請自來的賓客, 不過重點是: Eva要進入青少年時期啦!!!

Youngster Eva.jpg 

是一個新面孔呢~是我太久沒有玩白人?? 我覺得她很漂亮啊!  有種聰慧, 果斷, 冷淡的感覺...(你想太多了...)

Screenshot-203.jpg 

Eva喜歡橙色, 所以她的衣服就用橙色為主吧...

18.bmp 

自小缺乏家庭溫暖的Eva 喜歡寄情工作....

希望Eva的故事沒有令大家心情沈重, 我向大家保證!  我一定會讓Eva找個對她100分的男生!!!

這也是我的目標...

Screenshot-204.jpg 

說回話來, 來參加Eva生日派對的貝琪找出層出不窮的理由來拒絕跟Dear嘿咻... =.=

貝琪! 你是真的喜歡Dear的嗎????

貝琪: 我媽說, 當女生不要那麼隨便耶.....

Screenshot-205.jpg 

正當我想再讓Dear跟貝琪調情時, Dolly 作動了!

Screenshot-206.jpg 

@@ 這是????  這是Dolly生日 (進入成年人) 的圖啦....那?? 小寶寶的圖呢????

Adult Dolly.jpg 

Dolly是2個孩子的媽了....我想我要趕快把Dolly一家搬出去, 連小孩的圖也沒拍啦...

Screenshot-17.jpg 

hehehe只好找一張舊的照片來說一下好了....

看圖就知道...Dolly又生了一個女娃...=.= 名為Ella (想了很久才想到E字開頭的女生名字.....=.=)

我想讓Dolly再懷孕之後, 就會讓他們一家搬出去的了...

Screenshot-208.jpg

我好像沒有試過讓Parker家的小人在公共場所傳宗接代...

呵呵 讓Dolly跟德爾文在法官的房間~~~kakakakak

21.bmp  隔天, Dolly就有了喜訊啦~~~

22.bmp

可以讓Dolly搬走了

Screenshot-212.jpg

寇普家要搬遷啦~ 由Dolly負責駕駛, 德爾文負責抱Ella...

Screenshot-213.jpg

跟蹤他們, 發現他們一家來到海邊的一家大宅...umm...我放心了...可以專心玩Dear啦 哈哈哈 

Screenshot-209.jpg

我照樣讓Dear跟貝琪在戲院裡嘿咻~ 嘿嘿嘿嘿 這次貝琪沒有拒絕的機會了~~~ (@@色狼啊!!!)

Screenshot-210.jpg

嘿嘿 得手後, Dear再趕緊要求貝琪搬進來...

19.bmp

貝琪的終身期望是成為犯罪職業的第10級 (小偷分支)...

20.bmp

可是她的現在職業是市議員, 已經是政治的第5級了....要轉職業豈不是很浪費?

而且....而且..Dear需要一個富有的配偶....

23.bmp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沒有說出Dear的終身期望....我為壞心下流的Dear選了'淘金者'....

Screenshot-220.jpg 

可憐的貝琪....就這樣掉進了Dear陷阱裡了....

 24.bmp  貝琪會逃過一劫麼?

 ============================================

本集的Bonus..

Screenshot-180.jpg

就在安潔死的當晚, Cathy的鬼魂也Bug了...我很渴望看到她可以變回一團綠煙....

Screenshot-181.jpg

因為她一直在家裡看電視, 睡人家的床, 弄壞電器, 水龍頭!!!!!

看啊, 連煮出來的食物也是恐怖品質....

最後, 我讓全家搬走, 再搬回去....她的鬼魂才消失><''

可以修正這個bug嘛? 嗚嗚嗚...我不要家裡多個人 (鬼)啦....

 

Screenshot-171.jpg 

Carl~死後出來的第一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